24

MAY

2021

封面.jpg
【佐登微爾醫美診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237號/06-2616395/官網
我的醫美初體驗!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這句話一點也不為過,年輕時期再怎麼天生麗質,隨著年紀增長,醫美也是必要的啦~ Rikki 來到的是『佐登微爾醫美診所』是連鎖美容集團『佐登妮絲』旗下的醫美新品牌!三十多年的美容保養經驗,更是上市公司,比起坊間的不知名診所來說,更讓人安心信賴呀:)
IMG_6449.jpg


佐登微爾目前在全台的分店共有七家,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都有據點。我今天來的是位在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的分店。
001.jpg

接待區的座椅好美阿,居然是千鳥格耶!!
CIMG6524.JPG CIMG6523.JPG

一開始會有專人送上熱茶熱毛巾
第一次來要填寫基本資料
CIMG6466.JPG

勾選自己的皮膚困擾想了解的醫美治療跟整形手術。像我自己的困擾是臉上的斑很多,從國高中就有斑了,但我都放任不管,最近有深深覺得數量變多,顏色又更深了,可能是高雄的艷陽太曬了>< 我還有超重黑眼圈,但黑眼圈是過敏體質的關係,這得由自身體質去做調養。
CIMG6467.JPG


佐登微爾是採「一站式醫美安心服務」,七個步驟分別是『01基礎洗卸』→『02術前拍照』→『03醫師面談』→『04開始療程』→『05術後保養』→『06術後衛教』→『07定期追蹤』。一開始美容顧問就會詳細介紹流程,讓你知道會進行哪些環節,按表操課就對啦~ 先清楚流程也讓人安心許多呢!
CIMG6471.JPG

針對臉部肌膚的淡斑縮毛孔療程,目前最最夯的就是
『晶透亮白全像超皮秒』比起早期的淨膚雷射來說,皮秒雷射簡直是大進步呀!速度更快、時間更短!除了要進行皮秒雷射外,Rikki 今天也要打個極光天使白點滴,也就是江湖人稱的美白針
CIMG6472.JPG CIMG6473.JPG

準備進行療程囉,先來置物櫃擺放物品~ 這區是點滴休息區,不過我待會是在敷麻藥的時候同時進行,就不會坐在這裡囉~
002.jpg


01基礎洗卸
美容老師會進行全臉的洗卸,手法很溫柔,舒服到都想睡覺了~
CIMG6488.JPG


02術前拍照
一共會拍攝五個角度,牆上有貼上編號貼紙,臉朝向貼紙的方向就可以囉。就像是看牙科要拍X光一樣,醫美就拍素顏照片建檔呀~
003.jpg


03醫師面談
在醫師面談前,會先由美容顧問進行肌膚檢測
CIMG6497.JPG

就是這台很神奇的儀器啦!使用韓國FEOM先進技術皮膚檢測儀
科學檢測皮膚問題,再提供專屬客製化療程。速度很快,大概不到30秒就拍好了。
004.jpg

接著美容顧問會再使用水分感測儀
來檢測額頭跟兩頰的水分狀況
005.jpg

有種科技電影的感覺。
IMG_6424.jpg

接下來美容顧問會一一說明肌膚狀況。
CIMG6505.JPG

像我自己的臉部皮膚是屬於油分少水分還算充足。皮膚年齡35歲,我要好好保養了嗚嗚嗚。
中間有個六芒星的圖,三角形的角最好是在圓圈內,超出就代表狀態欠佳。我的毛孔、彈力差不多都在圓形上,不好不壞。皺紋是唯一合格的,畢竟我才三十多歲嘛。膚色、色素沉著有分淺層跟深層,我通通沒過關
IMG_6426.jpg

左邊照片是平常肉眼看的斑點樣貌,右邊照片則是深層的斑點分布,好恐怖啊嚇壞我了。
009.jpg

在解說肌膚狀況後,接著就準備進行醫師面談囉。
006.jpg

今天我的療程是由佐登微爾台南店-杜從達院長來幫我進行。以院長的年紀,這皮膚也太有光澤,都沒有皺紋,皮膚超好的吶!醫師看診時,有向我詳細介紹皮秒雷射跟淨膚雷射的不同,
除了皮膚的諮詢外,院長也說我其實很需要打肉毒,在左臉的咀嚼肌的位置,看起來會更好看。我上次看牙科也有被醫生說,我是不是都用左後臼齒在咬,左邊的咀嚼肌很明顯。嗯,我真的是該認真考慮一下了哈~
CIMG6532.JPG


04開始療程
準備要進行療程囉,我的肌膚客製課程是『晶透亮白超皮秒+健康管點滴療程-極光天使白』。其實打皮秒的速度很快,時間比較長是前置作業~ 現在要進行敷麻藥囉!
010.jpg

像我超超超怕痛,曾經打針揉一揉就暈過去,也曾經處理針眼,劃一刀我就緊張到換氣不順眼前一片黑。
我有特別跟美容顧問說,我很怕痛,所以敷麻藥的時間,有特別幫我延長一些但那是我過於怕痛,聽說有些人不敷麻藥直接上場的呢!敷麻藥的時後,我也同步進行美白點滴囉~ 同時進行超省時~
007.jpg

皮秒雷射會有四種美肌課程可選擇,分別是:
1⃣S1透亮美肌模式-真皮層-淨膚、除斑。
2⃣S2濾鏡美肌模式-表皮層-改善表皮色素、毛孔、痘疤
3⃣S3陶瓷美肌模式-真皮層-真皮色素、除皺、回春。

4⃣S1+S2+S3皮秒全模式-透亮美肌加強版
<<<我就是選這個唷!美國原廠 PICOWAY的超皮秒儀器532/1064/雙波長設計可說是進化版的淨膚飛梭雷射,打造無暇雪肌:) 力道跟感受會循序漸進,一開始我蠻緊張的,美容顧問很貼心會在身旁,醫師也會一邊操作,會停下來拿鏡子讓我看,邊對話邊讓人放鬆。進入到S3階段的力道會蠻強的,美容顧問這時候就捏捏我的手臂,讓我成功轉移注意力哈,這招真的很感謝,畢竟我是超怕痛又超害怕的類型,可能是心理準備做很健全,院長操刀讓人很放心,美容顧問又很溫柔,加上麻藥敷比較久,所以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痛啊!
CIMG6540.JPG

05術後保養
在打完皮秒雷射後,臉會一大片紅通通是正常的唷!接著就會擦上退紅藥膏,也會進行肌膚的保養程序,包含皮脂膜重建術、醫療級敷臉、高效玻尿酸導入,最後再上隔離乳,剛做完雷射可別去曬太陽唷。醫師跟美容顧問說的一定要記住,遮陽、防曬、保濕三件事情一定要做好,肌膚就能水噹噹啦~
CIMG6546_副本.jpg

06術後衛教
美容顧問會進行術後小叮嚀,並給了「保濕護理組」,回家之後要認真塗抹退紅藥膏要持續使用,擦到退紅才能停,薄薄擦一層就可以了。接著再擦保濕產品,晚上是玻尿酸→晚霜,白天則是玻尿酸→隔離乳。我把術後要注意的地方,用文字稿寫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唷:)
IMG_6447.jpg


晶透亮白全像超皮秒雷射術後小叮嚀
1. 皮膚紅、癢等症狀請塗抹退紅藥膏後,可加強保濕產品,做好防曬,不可曝曬。
2. 皮膚紅的地方要塗抹退紅藥膏,直到不紅才可以停止使用。
3. 術後一周內,避免熱水洗臉、泡溫泉、烤箱、蒸氣、劇烈運動、戶外曝曬等活動。
4. 術後一周內,不可使用酸類、磨砂、去角質含美白或精油成分等產品,勿亂用藥膏。
5. 每5-6次為一個療程,可每月操作一次,爾後維持可2-3個月操作一次。
6. 每天居家加強高效型保濕,連續5~7天每天敷面膜。


美白點滴術後小叮嚀
1. 點滴治療是從體內調理,膚色改善是幫助回復到自己的原始膚色。
2. 施打後要多喝水,幫助代謝。
3. 一周兩次,效果為佳。


07定期追蹤
術後會接到佐登微爾的關心電話,之後就像看感冒看牙科一樣,可以安排時間回診,向專業的醫師諮詢,也可以看看術後的成效評估唷:)

我的術後紀錄-當天下午
前面看到我打完皮秒雷射的照片還紅通通的,但其實退紅的速度算蠻快的,比較沒那麼誇張紅囉,但還是看得出來整臉的紅紅痕跡。
008.jpg


▋ 我的術後紀錄-1日
隔天臉頰跟下巴都退差不多了,但鼻子旁邊眼睛下方,有一處特別深紅,這塊我大概五天左右才退紅。
013.jpg


▋ 我的術後紀錄-7日
我有很認真進行防曬唷,每天起床洗臉後,就會馬上擦上玻尿酸跟隔離乳。出門也一定戴口罩、戴帽子遮陽。
014.jpg


▋ 我的術後紀錄-15日
素顏狀態下,我覺得我的皮膚挺好的呀~ 自然採光下沒有任何美肌模式,皮膚有種粉嫩透亮的感覺。斑點雖然還看得出來,醫師說療程其實一共要施打六次,起初間隔1個月就能在打一次皮秒雷射,後面的療程時間會再拉長。搭配美白點滴的療程,不怕打完雷射有反黑效果:)

總之第一次的體驗大成功!整體效果也蠻滿意的,後續會再考慮多打幾次消滅斑點大軍~~~
推薦給大家囉,有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佐登微爾小編或撥打診所電話唷!
015.jpg

/
佐登微爾醫美診所-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237號
電話:06-2616395
營業時間:一~二12:00~21:00、三~日10:00~19:00
官網:
http://www.jourdenwell.com.tw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


喜歡 Rikki 文章的朋友,按讚加入臉書,並設定『搶先看』就能第一手掌握 Rikki 的資訊唷♥

Rikki
9 人追蹤

文章:107

人氣:16257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