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21

Lady-1.jpg

身為愛美的一員,每個禮拜至少都會敷個1-2次面膜來加強肌膚保養。尤其最近天氣慢慢變熱,晚上洗完澡來片面膜敷著真的蠻舒服了,而且也能給肌膚補充一點水分,畢竟夏天天氣炎熱,外出流汗,室內吹冷氣,肌膚水分超級容易被榨乾,所以保濕鎖水相當的重要。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嬌嬌女JJ LADY一家人益生菌氣墊面膜。

Lady-2.jpg

嬌嬌女一家人益生菌氣墊面膜一共有兩款:嬌嬌女JJ LADY益生菌逆齡氣墊面膜(冰晶雪滴花) 以及 嬌嬌女JJ LADY益生菌水潤氣墊面膜(香根鳶尾花),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水潤款的香根鳶尾花水潤氣墊面膜。

Lady-8.jpg

這款益生菌水潤氣墊面膜裡頭添加了比菲德氏菌發酵過後的成分—-專利Repair Complex CLRTMPF,所以才有益生菌面膜的稱號,因為當初收到面膜的時候同事很好奇的問了我,現在面膜也要加益生菌喔? 看了一下介紹才發現原來加的是發酵產物而非益生菌,畢竟添加益生菌,應該要低溫保存才對,不然會一直長一直長 (笑)

Lady-3.jpg

另外裡頭還有一些專利成份雙專利L22植萃油賦活配方、隱形水聚膜PatcH2OTM,給肌膚補水+鎖水。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香根鳶尾花萃取,高效保濕的特性,幫助肌膚維持水分。

然後這款面膜上的壓紋蠻特別的,是六角形,就跟蜂巢一樣,大家有看過蜂巢吧!裡頭可以裝載滿滿的蜂蜜跟蜂膠,這款面膜的設計就像蜂巢一樣,裝載滿滿的精華液,要把滿滿的精華給敷進肌膚裡。讓肌膚水嫩嫩

Lady-4.jpg

口罩長時間戴著其實真的很容易有些肌膚狀況,這時候更要注重肌膚的保濕,維持肌膚健康。

所以這段時間我更常使用面膜來保養。

Lady-5.jpg

敷完肌膚水嫩嫩的,自己看了心情也會很好。

Lady-6.jpg

大家做好防疫之餘,也還是要把自己照顧得美美的唷~~~

不要因為覺得戴口罩反正看不到就疏忽肌膚保養了

Lady-7.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嬌嬌女JJ LADY官網 https://bit.ly/3smcWl5

品牌FB粉專 https://bit.ly/JJLady-FB

 

#全館免運 #一家人益生菌嬌嬌女氣墊面膜 #嬌嬌女水潤氣墊面膜 #嬌嬌女逆齡氣墊面膜 #嬌嬌女 #JJLady

Lady-9.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8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