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21

/tmp/phpCi8KJG  

 

總是有聽說過年過25歲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一直到我現在快要40了,不好意思我終於心甘情願的承認了

「好像有點老了」,再也不能妄想號稱是30多歲出社會的妹子了阿~~~

 

變老好像在一瞬間,今年特別有感,前陣子一直苦於眼周細紋,現在要來拯救我那該死的法令紋了!

  

cats3.jpg  

 

我不怕沒了蘋果肌,但真的好怕法令紋,法令紋真的會讓人看起來好老喔!!

我的左臉相對起來流失的又更嚴重,瞧瞧那個法令紋都要長到超過嘴角了呢。

現在拍照沒有美圖秀秀怎麼可以呢!

 

上網估狗了一下,似乎玻尿酸填補的方式效果快速又沒有恢復期,感覺是很符合我的期待呀!

 

IMG_7038.JPEG  

 

直接預約瑞麗嘉健康美學診所進行諮詢,瑞麗嘉健康美學診所就位在南京三民捷運站附近,

竟然不知道離娘家有如此近的醫美診所(發現新大陸感),

 

DSC07404.JPG  

 

選擇了瑞麗嘉健康美學診所還有一個很喜歡的原因,就是他們的「All Care to you」的精準養護主張,

不只提供專業的醫美療程,更針對每位顧客提供了個人化術後的保養、養護療程,

讓我們不只打完療程,也會知道後續該如何持續保養我們的肌膚!

 

DSC07387.JPG  

 

現在防疫當前,人家瑞麗嘉健康美學診所當然也有做足健康管理,實名制之外也有落實量體溫、消毒的動作喔!

 

DSC07432.JPG  

 

一共有2層,1樓比較偏向SPA美容、術後修護的地方,2樓就是主要醫美操作的部分,

風格走的是偏華麗的宮廷風吧,一個讓人走進來就能漂亮出去的感覺。

 

  DSC07426.JPG

 

 

 

DSC07427.JPG  

 

這次的醫生是女醫師,呂佳儒醫師,只要是女醫師就感覺特別安心阿哈哈哈

 

DSC07416.JPG  

 

 

醫師一眼就看出我的法令紋有多深,

 

IMG_6987.JPEG  

 

這次打的是喬雅登VOLITE玻尿酸,屬於中小分子的玻尿酸,又稱V+長效保濕針,

所以不只可以填補,還能幫主肌膚有保濕的效果!

 

美容師咻咻咻的先帶我去卸妝清潔/敷藥,大概會敷個半小時左右,

 

IMG_6966.JPEG  

 

卸完臉上的藥膏之後就準備打玻尿酸囉~~~其實我是有點緊張的,感覺腋下都要濕了

但是醫師和美容師都很親切啦,

想看看自己被打的樣子有多好笑,還提出請美容師幫我拍照的無理要求耶哈哈

 

醫師打得很細心,除了會標記位置,

 

IMG_7005.JPEG  

 

還會請問做各種表情來確認法令紋的位置有沒有都注射到了,

不只打,還要塑型,所以說醫師的經驗和手法很重要吶!

 

IMG_7018.JPEG  

 

整個療程真的超快,大概半小時以內就結束了!

然後又沒有什麼恢復期!是不是很不錯,

其實不太痛啦,你看我手上都沒拿壓力球呢,只是醫師在臉上塑型的時候有點緊張而已哈哈哈

而且打完了就跟沒事般,沒有紅沒有腫,別人根本不知道你做了什麼啦,

 

IMG_7066.JPEG  

 

唯一只有微微兩處的小針孔,我個人大概過了3.4天就好了!

術後也算是很好照顧的,只要不要去三溫暖的地方、然後不要曬到太陽就可以了呢,

 

 

 

 

沒開玩笑當天的對比差很多耶~~~本來真的很深很深的,改善很多阿(尖叫)

cats1.jpg  

 

然後大概臉會稍微腫個2天左右,隔天起來還有點害怕說我要變成麵包超人了嘛!

 

IMG_7090.JPEG  

 

還好瑞麗嘉健康美學診所傳的術後注意事項就有提到會有點水腫感,

但真的法令紋已經消失7-8成了!!

 

IMG_9760.jpg  

 

退完腫之後你就看著自己的照片那條可恨的法令紋不見了、嘴角邊的紋路也變淺了,非常愉悅啊!!

以前都無法面無表情想要走臭跩臉路線拍照,現在都可以了呢哈哈哈哈

 

IMG_9786.jpg  

 

原來擺脫法令紋如此簡單~~~

 

可以說真的是效果快又回復快,

非常推薦有法令紋困擾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我們一起擺脫臭臉和老臉!!

 

cats4.jpg  

 

==============================================

更多 瑞麗嘉健康美學診所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8號2號樓之2

電話: 02-8787-0666

瑞麗嘉FB:https://www.facebook.com/realbiocare

瑞麗嘉官網:https://www.realbiocare.clinic/

瑞麗嘉LINE: https://lin.ee/7SKlleE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5 人追蹤

文章:767

人氣:207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