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21

先前介紹許多挑染手法,從耳圈染、Sombre到Bridge染等等,跳色挑染的風潮至今又延伸出新樣貌,那就是近期回歸的韓國女團ITZY中的成員留真頭上的髮帶染(或髮箍染),鮮明的跳色回頭率超高。

韓系挑染新潮流!ITZY留真換上髮帶染,超鮮明深淺交錯回頭率直升100%!

髮帶染髮

髮帶、髮箍染髮,顧名思義就是將中央的髮絲以跳色的方式和前後做區隔,就像是戴上了髮箍或髮帶一樣,近期的造型中ITZY的留真共嘗試過兩種不同配色,其一是搭配這次新曲Mafia風格的黑、金跳色,對比強烈的配色更增添了整體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加有氣勢。

還有同樣以金色為基底,配上帶點湖水色調的淺藍色,這款配色讓人忍不住連想到迪士尼的公主,頭上繫上緞帶的模樣,莫名就想唱首Let it go~ 整體看起來更是活潑有朝氣。

區塊染髮風潮

除了較為顯眼、奪目的髮帶染髮之外,區塊染髮的風潮在韓國idol界中一直都有新的變化,像是迎接夏季到來,女歌手們在舞台上紛紛綁起了高馬尾,先前披散在髮尾的染髮,逐漸變化成「馬尾染」,以及前陣子常見的公主切,也會在髮絲的尾端區塊挑染,讓造型更顯眼。

截圖 2021-05-20 下午4.35.09

SHINee 泰民也嘗試了公主切染髮

馬尾染 

像是先前以IZ*ONE身分活動的安兪真(Yujin),就曾以紅色的馬尾亮眼登場,過不了多久又換上了紫灰色的髮尾,即使是披散著髮絲也很好看。

公主切染

還有在此次回歸將公主切染上區塊染的STAYC成員尹勢銀(SEEUN),深髮色搭配帶點螢光色調的綠色跳染,在舞台上同樣非常搶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1春夏染髮3大關鍵字:迷濛感、空靈仙氣、高級髮絲,日常色調就能做到!

2021春夏染髮趨勢:好駕馭「透明感霧棕色」,這4款不用漂也能染!

2021髮色推薦:藍莓霧紫、糖漬莓果、維他命橘,ITZY、Oh My Girl成員都換上了這色~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