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21

Heniken-1.jpg

 

!!!開始文章前,請先詳閱以下資訊!!!  

1.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禁止酒駕!!!!!  喝酒就叫代駕,不然就搭車去要喝酒的地方聚餐,就是不要開車!!!!! 

2. 未滿18歲禁止飲酒~~我知道學生總會有很多好奇心想嘗試,但過了18歲你往後的人生還有好幾個18年可以讓你喝酒好嗎!

3.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酒精中毒有聽過對吧~肝硬化有聽過對吧! 酒喝多了就會這樣喔!!!!  適量可以過量就不好!

4. 本篇外出照片全都是在疫情爆發前完成拍攝!!!!!

 

看著疫情爆發前趁著好天氣的週末外出拍的照片~~好懷念可以這樣自由自在外出看藍天的日子呀!!!!遠離平時過度接觸的3C跟網路世界,讓自己沈澱沈澱其實也很好。

尤其之前嘗試過跟朋友一起到戶外野餐,那種愜意的日子再喝上一點沁涼的啤酒~~超療癒超紓壓!!!

成年人的大家,平常有喝酒的習慣嗎?我自己平常基本上是不喝酒,只有偶爾心血來潮的時候會買個啤酒或燒酒來喝喝!

選購啤酒的時候我幾乎都是買水果啤酒或者喝起來比較沒有苦味的! 喝起來苦味太多的啤酒我真心覺得很難喝。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海尼根推出新的啤酒--海尼根Silver 星銀啤酒~~本身就是海尼根的愛好者的話就可以嘗試看看唷

不過疫情關係,大家請等疫情過了之後再去超商購買齁~~~想喝啤酒的人乖!不然就是看看網購吧!!

Heniken-3.jpg

海尼根的啤酒有很多款,前陣子還推出了無酒精啤酒。(照片皆為疫情爆發前拍攝!)

真的是有很多種選擇呢!!!  

Heniken-12-1.jpg

海尼根新推出的這款星銀啤酒,對於我這種喝慣甜味水果啤酒的人來說更適合,苦澀味比原本的還要來得更低,喝起來更加順口。

蠻適合“”成年“”之後第一次接觸酒類可以嘗試看看的入門款

Heniken-4.jpg

相信最近因為疫情緊張,很多人都開始居家辦公,像我身邊有很多媽媽朋友們,開始居家辦公之後好像反而比上班更累,整天要顧小孩還要工作,還要準備三餐,盯著小孩遠距上課!

真的是壓力山大啊~~~

一天工作結束後,不覺得來烤盤花生,再來杯冰涼的海尼根星銀啤酒,wow~~~超爽的

而且酒精濃度不高,也不用擔心隔天會宿醉XD(媽媽朋友們你們說是不是)

Heniken-5.jpg

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好讓我跟姐妹們再去公園野餐呀~~~

再搭個海尼根星銀啤酒!!!!  

大家這段時間就乖乖在家! 想出去玩的時候就倒杯星銀啤酒看看網路上的旅遊影片,假裝自己出去玩過!

想念朋友也可以利用視訊呀~一起在螢幕前乾杯其實也蠻酷的! 又安全,又方便,還可以一次很多人聚餐!你們說是不是呀!?

Heniken-2.jpg

Heniken-6.jpg

海尼根星銀啤酒我覺得喝起來蠻順口的,不太有苦澀味,而且還有一點淡淡的大麥香氣,如果冰過一定更好喝!

氣泡也蠻適中的,不像有些啤酒氣泡太多,喝完肚子覺得超脹的。 這款星銀啤酒的氣泡就很剛好

Heniken-8.jpg

 

Heniken-10.jpg

想知道更多資訊就請上海尼根粉絲團去瞧瞧吧!  

 

海尼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inekenTaiwan/

 

最後再提醒,很重要!!!!!!!

不要酒駕!!!!   

最近疫情嚴重大家不要為了嚐鮮跑去超商買!!

Heniken-7.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