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21

康寧餐具 (1).jpg

最近的疫情真的令人心慌慌,我們能做的就是待在家,除了保護好自己也幫助台灣,讓確診案例不要再增加、讓防疫和醫護人員不要累倒。而我這週也讓呼呼請假待在家,當然,整天和小人關在家確實會令媽媽的身心俱疲,所以我們必須要讓生活多點儀式感,才可以撫慰我們在這疫情時代下焦慮不安的心靈。現在料理的機會也變得超多,那辛苦料理後的美食也不該希哩呼嚕的吃下肚,應該使用漂亮的餐具來盛裝,為生活增添一些儀式感,才會讓我們擁有愉悅的心情呀!這週就要來開超級可愛的康寧餐具姆明系列團,姆明就是我們常說的嚕嚕米,我超級喜歡嚕嚕米,加上是康寧餐具,怎能不趕快勸敗一波呢?

開團網址:https://forms.gle/Fatu4Z9dvBvvFe9z9

開團時間:5/19(三)~5/27(四) 23:59

付款方式:信用卡/ATM

取貨方式:宅配

運費說明:免運

客服信箱:ivy@panayplan.com

客服電話:(02)2233 -1511

客服時間:週一到週五 10:00AM - 17:00PM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康寧餐具 (2).jpg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康寧餐具,說到餐具品牌一定會想到康寧,它是來自美國的品牌,已有100多年的歷史了,一個品牌可以擁有那麼長的時間且歷久不衰就知道它有多厲害了!!!身邊朋友的家中廚房幾乎都擁有康寧的餐具或鍋具,尤其是晶彩透明鍋,真的是廚房必備的餐具品牌唷!

 

康寧餐具 (3).jpg

那這次開團的品項有康寧姆明4件式圓盤組姆明保鮮盒組姆明拉麵碗兩入組姆明2件式餐具組,那我這篇會分享的是姆明4件式圓盤組和姆明保鮮盒組唷!

 

康寧餐具 (4).jpg

【美國康寧 CORELLE】姆明moomin 4件式圓盤組(8吋平盤x2+6吋深盤x2)

 

康寧餐具 (5).jpg

康寧餐具 (6).jpg

這圓盤四件組真的非常實用,通常晚餐3~4道菜完全可以交給它搞定,8吋圓盤的容量夠大,很多料理都可以裝,6吋圓盤雖然較小但也比較深,也是很好裝,重點是簡約的白底加可愛的姆明,尚未開動前就讓人心情愉悅,讓料理更加美味唷!!!

 

康寧餐具 (7).jpg

康寧餐具 (8).jpg

在家享用下午茶就像在咖啡店一樣,呼呼也感受到不同以往的生活儀式感,吃起來更開心更有胃口呀!

 

康寧餐具 (9).jpg

使用6吋小圓盤來盛裝甜點也是超級適合的,把簡單的奶酪化身為美味又可愛的甜點,小朋友真的超級愛的!!!

 

/tmp/phpb6j695 /tmp/phpxRACgt  

康寧餐具為什麼受到大家的喜愛?就是它擁有上圖這些特點,我個人真的超推更薄更省空間這優點,畢竟廚房空間真的不大,但是使用它卻可以讓空間更好運用,再來堅固耐用更輕也是超實用,真的買起來可以使用很久很久。

 

康寧餐具 (10).jpg

康寧百麗 姆明MOOMIN玻璃保鮮盒(長方型)630ml+1040ml

 

康寧餐具 (11).jpg

康寧餐具 (12).jpg

保鮮盒也是家中不可或缺的產品,像我就準備了許多保鮮盒在家中,可以裝多於的蔬菜和肉類,也可以裝餐後剩下的菜,總之什麼都可以裝,所以我家沒有使用保鮮膜,這樣真的更加環保唷!

 

康寧餐具 (13).jpg

康寧餐具 (14).jpg

保鮮盒的材質可以耐熱400度耐冷熱溫差121度適用於烤箱、微波爐、洗碗機(皆需移除上蓋),使用起來安全又方便。

 

康寧餐具 (15).jpg

康寧餐具 (16).jpg  

/tmp/phpz4PZNA/tmp/phpOrJ8lI  

另外,在表單裡還有姆明拉麵碗兩入組姆明2件式餐具組可以選擇唷!拉麵碗也是超級實用的,而另一款也好適合單人料理,誰說一個人就不需要儀式感,一個人才更需要,所以趕快把這些可愛的姆明餐具帶回家吧!

最後要告訴大家這檔真的非常划算,團購價直接下殺到4.5折起!4.5折起!4.5折起!不要錯過囉!!!

 

開團網址:https://forms.gle/Fatu4Z9dvBvvFe9z9

開團時間:5/19(三)~5/27(四) 23:59

付款方式:信用卡/ATM

取貨方式:宅配

運費說明:免運

客服信箱:ivy@panayplan.com

客服電話:(02)2233 -1511

客服時間:週一到週五 10:00AM - 17:00PM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4

人氣:2393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