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21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1).jpg

超美型小家電又來囉!快叫我美型一姊,哈哈哈!沒辦法,我看到這種美型又實用的小家電就是忍不住想要分享給大家。

你們的衣物總是像鹹菜乾一樣嗎?這樣皺巴巴的衣物穿起來真的好醜又沒精神,想要燙得整整齊齊又好麻煩齁,現在BRUNO手持Turbo加壓蒸氣熨斗讓我們輕鬆又快速穿出質感又時尚的自己啦!!!

開團網址:https://pse.is/3gflth

開團時間:5/12(三)~5/19(三) 23:59

付款方式:虛擬帳號/線上刷卡

取貨方式:宅配

運費說明:本島免運,外島運費$90,不寄送海外

客服信箱:midea0912@gmail.com

客服電話:02-26818886

客服時間:平日 09:30 ~ 17:30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2).jpg

相信不用我多介紹大家都知道來自日本BRUNO這個品牌有多棒了吧!以往我都是使用它們的廚房小家電,使用得非常滿意也願意再嘗試其他產品,這回我使用到這款手持Turbo加壓蒸氣熨斗也是超級愛,比起傳統熨斗或掛燙機真的是方便太多太多了,傳統熨斗還需要搭配燙衣板,掛燙機又非常占空間,總之這款手持Turbo加壓蒸氣熨斗方便、快速又輕巧,即使外出攜帶也沒問題,讓我們隨時都可以穿上平整的衣物,看起來更加時尚又兼具穿衣禮儀唷!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3).jpg

接著就趕快來介紹BRUNO手持Turbo加壓蒸氣熨斗,那上圖為它的內容物,有蒸汽熨斗主機注水杯毛刷噴頭蓋說明書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4).jpg

再來看看這款BRUNO手持Turbo加壓蒸氣熨斗的細節,這台的顏色為土耳其藍,真的超美超有質感的顏色,還有種莫蘭迪色的風格,另外還有象牙白可以選擇唷!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5).jpg

這是品牌的logo。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6).jpg

這台的底座為可站立的設計,非常方便又安全,除此之外,它還是水箱的放置處唷!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7).jpg

輕壓即可輕鬆的將水箱取出。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8).jpg

將水箱的注水口蓋(白)打開即可加入水,將水箱裝回去時也只要輕壓一下即可。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9).jpg

底座旁有個水位窗,讓你可以清楚的看到水的位置。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10).jpg

上面的部分為蒸氣噴頭,蒸氣噴頭的後方為電源開關,按壓可開關電源或切換蒸氣量的高低。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11).jpg

握把的設計讓你使用起來更加方便又輕鬆,而握把上有蒸汽開關,按壓可開關蒸氣。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12).jpg

它在蒸氣噴頭的下方還有個掛具的設計,讓它可以掛在架子上唷!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22).jpg

BRUNO手持Turbo加壓蒸氣熨斗的外觀大致上已介紹完,接著來看看它有哪些特色吧!!!

 25秒快速預熱,體面出門不匆忙。

 輕量x直覺,符合人體工學。

 130ml大水箱,可熨燙3件襯衫唷!

 7蒸氣孔x2種模式,輕鬆撫平皺褶。

 高溫蒸氣讓衣物更乾淨,還可消除異味。

 2種配件,駕馭各種布料。

 貼心機身掛勾,使用更順手。

 3大致會防護,使用更安心。8分鐘未操作關閉、連續噴出蒸氣8分鐘關閉、水箱無水關閉。

總之,這是一台極美型、極方便、極輕鬆、極貼心、極安全的蒸氣熨斗啦!放眼市面琳瑯滿目的手持熨斗或手持掛燙機,它真的是集結各種優點又價格實惠的一台,重點是現在開團又更加划算,直接下殺79折唷!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13).jpg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14).jpg

那我們簡單的來看一下要如何操作?其實真的非常直覺非常簡單就可以在短時間將衣物變得平平整整的唷!

1. 首先使用注水杯裝水,然後將水箱注滿水,注意不要超過水箱上的MAX水線,最後再將水箱放進去底座啦!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15).jpg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16).jpg

2. 依照衣物的材質選擇噴蓋頭毛刷,噴蓋頭適合喀什米爾羊毛或絲綢等細緻材質,毛刷適合長毛或厚實衣物。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17).jpg

3. 開啟電源開關,開始預熱約25秒,接著按下蒸氣開關即可使用。

上圖左為低蒸氣模式,適用於薄織物或細緻衣物,上圖右為強蒸氣模式,適用於厚織物或頑固皺褶。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18).jpg

使用起來真的很順手很輕鬆,重點是撫平皺褶的時間真的很短,一下子就把我這件酸菜乾襯衫變得很有質感。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19).jpg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20).jpg

讓我出門不再覺得丟臉啦!你們看襯衫的左右是不是差超多的?整件襯衫從100元的感覺提升為1680元耶!!!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 (21).jpg

穿上平整的襯衫整個人都自信許多了,哈哈哈,真的好喜歡這台BRUNO手持Turbo加壓蒸氣熨斗,不用再從儲藏室推出我笨重的掛燙機了,每次想到要推出來就乾脆直接穿皺的,因為實在是太麻煩了耶!!!女孩們~臉要除皺,衣物也要跟著除皺唷!

開團網址:https://pse.is/3gflth

開團時間:5/12(三)~5/19(三) 23:59

付款方式:虛擬帳號/線上刷卡

取貨方式:宅配

運費說明:本島免運,外島運費$90,不寄送海外

客服信箱:midea0912@gmail.com

客服電話:02-26818886

客服時間:平日 09:30 ~ 17:30

小米
36 人追蹤

文章:470

人氣:2375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