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21

5.9-5.15.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這禮拜的牡羊座可能必須要學會耐心跟等待,有些事情並不是馬上急著做就會出現的效果,整體而言事情是往你所期待的方式去發展,所以不需要太過擔心、只需要學著給它更多的時間,並且在這過程當中結識更多相關的人士跟好朋友,把每件事情都做到最好然後等待適合的時間,最後一定能心想事成。

 

金牛座.jpg

金牛座在工作上面有了開始想要衝刺的動力,或者是幫自己打理出一種新的風格,建議現階段的你們多多關注流行的趨勢、大家在關心的話題,避免自己埋著頭做事、忽略了市場的需求,先去關心一下目前受到歡迎的事物,接下來就等金牛們用個人偏愛的風格結合現在的趨勢,凝聚出一波更具效果的作品。

 

 

雙子座.jpg

這段時間雙子座會覺得生活中充滿豐盛的果實,前陣子投入進修、或是獲得的很多的感悟,到現在已經是開花結果的時期,這些都會幫助雙子們的視野更加遼闊、甚至獲得一些有力人士的幫助,會讓你覺得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面,講話的力量就更強了一點。

 

巨蟹座.jpg

這禮拜是巨蟹座追求心靈成長的一週,將會很願意為了提升自己多去閱讀,或者是參加自我進修、文化藝術的活動。這些活動的確能帶給你滿滿的靈感和滋養,回饋在生活當中成為你繼續往前的動力,,只是相對是比較花錢的,整體來說建議巨蟹座當覺得自己的靈魂需要被提升的時候,稍微有一點付出是OK的。

 

獅子座.jpg

本周的獅子座如果在跟他人合作有所碰壁的話,其實可以稍微退個幾步用更廣的角度看待,脫離舒適圈往外找找看其他的資源,花點時間和力氣之後就會發現,還是有很多可以提供幫助的資訊還有朋友,所以並不一定要緊緊守住現在的這個區域,懂得利用外部的資源反而更能幫助提升財運,所以建議獅子座這段時間多外出走動、認識不同朋友。

 

處女座.jpg

在工作上面這禮拜的處女座很有可能達到一個階段性成就,之前覺得很麻煩的事情終於可以把它告個段落了,或是把它處理到一個不需要太過擔心的狀態。完成了階段性任務後處女座的朋友們心思就暫時都空了下來,讓你可以去追求工作以外更多的人際、加強經營朋友圈。另外這禮拜處女座的長輩運勢真的非常好,如果願意花點時間跟老闆、主管聊聊天的話,將會收穫多多。

 

天秤座.jpg

這段時間天秤座跟另外一半將會有很多的小吵小鬧等級的相處上不愉快,算就心裡的感受不太愉快,但還是建議天秤們換個角度去想想,其實你們雙方在價值觀還有對長遠目標的想像,都是非常靠近的,練習將眼光放得長遠,對於減少現在對彼此些大事小事不滿意的狀況會有很大的幫助。

 

天蠍座.jpg

恭喜天蠍座進入一個偏財很好時期,手氣很強的你無論是在工作加強成效,或者是更深入地研究一下投資的項目,這過程中都可以從旁人身上獲得很有用的資訊,對你的財運有正向的加分效果,唯一就怕你懶惰。天蠍們千萬別忘記,本週大重點就是「積極求財」。

 

射手座.jpg

這禮拜射手座很適合跟喜歡的人進入到下一個階段,比如跟曖昧很久的對象告白,與聊很久的對象近一步討論對未來有怎麼樣子的想法,都將會得到一直以來都想要的好結果,所以推薦射手的朋友們在本周和有可能的另一半做更深度的結合。

 

摩羯座.jpg

魔羯座在這禮拜的工作運也是挺不錯的,雖然不是很明顯的進展,但自己可以感受到每一件小事的執行效率都在提高,這也會讓你做得越來越開心,而且也不會因為投入工作就犧牲掉你的健康和私人時間。而這一切也要感謝自己一直以來都是這麼的努力,建議現階段就暫時放下對於長遠發展的一些焦慮吧。

 

水瓶座.jpg

水瓶座在本周的桃花運勢非常好,但大多是的狀況都是對方喜歡上了你、主動地靠近,但水平們心裡總會覺得好像還是少了那一點。或者是另外一半很想要跟你約會,你卻喬不出空檔、甚至是沒有那個心情。但也不要太自我,記得好好把握這段人見人愛的桃花期,因為有這些人的陪伴才能幫助你擺脫自身的抑鬱心情。

 

雙魚座.jpg

這陣子雙魚座的家庭運勢很不錯,所以可以多花時間在家人身上、安排個家庭出遊,能為自己注入滿滿的溫暖力量,讓你在工作上更有動力。當了家長的雙魚們也可能會發現這週小孩特別聽話、特別好帶,看著這些小天使就會覺得一直以來的辛苦都很值得。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