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21

最近朋友送給我幾片很有文青感...由 「女子」品牌推出的 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 它的外觀佈滿了水墨寫意的花朵與深深淺淺的藍給人雅緻的感受...讓我看得眼冒愛心第一眼就愛上

DSC07585.jpg

朋友遞給我的時候也特別強調 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 目前為了控管品質採小量出貨還沒有鋪貨上到通路...希望我能用我這張試過各大品牌面膜的臉蛋為他們評測一下這款面膜的實力!

2w3.jpg

人說有眼緣就對了一半...見獵心喜的我當然就是立馬答應趕快收下囉! XD ( 當然...我還是有醜話說在前面的提醒朋友...如果我用了不喜歡...可別期待我會發文唷~)

1111.jpg

所以當你看到本文的當下...就知道 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 已獲得我這個保養神農的肯定~從一款顏值合乎我審美標準的產品晉身成有顏值有內涵也有實力的「好」用保養品囉!

免費申請試用大隊募集活動
現在就點進連結報名:https://bit.ly/3vPg2QL

---- 女子 的 品牌理念----

22.jpg

「女子」從品牌名稱就流露了
男女成婚 締結美「好」的意涵...
這也讓人直覺聯想到⋯⋯
未來那些
「人生中重要的日子」
也都將與它產生關係~

dfd.jpg

DSC02950

「女子」這個品牌是由已籌備全台逾場婚博會,並提供婚禮資訊集結平台-華人婚禮黃頁所創辦!目的就是要讓準新人透過平台的推薦~

1492106180-2483776834_l.jpeg

在大日子來臨前夕...透過簡單密集天天敷的「女子」面膜保養,迎來無懈可擊的膚況...讓準新人們在人生大日子裡閃亮登場~(快速吸收的效果不只是婚前保養非常需要!拍婚紗照跟宴客化妝前使用也都相當合適!)

1492106101-149551576_l.jpeg

 


----女子面膜-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 的成份介紹----

女子-保濕面膜-750-01mb2.jpeg

 

女子- 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 添加了能讓膚況穩定、毛孔神隱 、紋理細緻的「好」成份~它不含過度激進容易「甲勁弄破碗」造成肌膚問題的雷雷成份!

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 在多方拿捏嚴選了以下純粹溫和的成份~可說是一款符合新人需求!是能安心使用; 讓你敷出高顏值的好產品!


A雛菊 改善肌膚暗沉提升明亮度
B積雪草與金盞花 幫助肌膚穩定好照顧
C石斛蘭 提升肌膚保水度
D燕麥醯胺 讓肌膚得到舒緩
E卡瓦胡椒萃取 修復肌膚開啟防護傘

 


----女子面膜-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 的使用方式----

234.jpg

重要日子 :
除了婚禮...人生中還有許多重大的日子!在這重要日子來臨前...
大家可以連續五天密集使用本款面膜!
(抱佛腳的概念)
但每敷五天還是要記得暫停兩天~
按表操課一週下來...你就能看到肌膚的含水量大增~
緊緻透亮的光澤度...讓你即便是素顏也能閃耀動人唷!


DSC07617.JPG

平時保養:
要有好的膚況當然還是平常做起持之以恆最夠力!這款面膜建議大家約2~3天使用一次!
可以讓肌膚維持在穩定狀態~
也讓保水度整個UPUP唷!


女子-保濕面膜-750-06mbs.jpeg

  免費申請試用大隊募集活動請大家點進連結報名:https://bit.ly/3vPg2QL

 


----女子面膜-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 的體驗心得報告----

123.jpg

 

我覺得這款面膜最大的特別的就是它的精華液是很水的質地~所以使用起來就像我們使用化妝水濕敷臉部的感受~

它使用了新一代瞬導隱形羽纖面膜(取材自尤加利樹植物纖維) 三段材質結合了獨家專利科技能吸附12.5倍的精華還能完美不滴落的溫柔親膚貼合臉部曲線~讓臉部每個角落每個細微轉折都能被水精華液給覆蓋與滋潤~

敷10~15分鐘後取下就能感受「輕盈零粘膩」的膚觸...不會有過於HAVY的感受!是很難得一見的輕盈型的補水保濕面膜!


IMG_6709.jpg

 

 

我覺得這款面膜尤其適合皮膚容易油水不平衡的夏季使用~敷完臉後也不用特別洗臉就可以繼續下一個保養步驟 或 直接上妝~(不會起屑唷) 

 

 

更棒的是敷上後精華液完全不低落!完全不影響工作進行中...夜晚貪睡也不擔心面膜移除後粘膩的精華會玷污被褥~


IMG_6723.jpg

 

值得一提的是 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 本身帶有濃郁但不刺鼻的香氣!這個香氣來自成份單純的草本萃取...所以不容易引發皮膚敏感的感覺唷!

IMG_6731.jpg

連續使用一週後真的可以感覺肌膚底層的滿水狀態~積雪草金盞花這些極具修復力的成份!

IMG_6745.jpg
 

曬後別忘了趕緊敷上降低皮膚可能的狀況!沒有添加果酸美白的成份所以也很適合術後肌膚使用唷!賞文後就支援收銀去XD

xcx.jpg

 


----女子面膜-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 的相關資訊----
品牌官網 : https://nvzi.com.tw/
面膜相關資訊 :https://nvzi.com.tw/chujumask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16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