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21

未命名-2

妳有體驗過脫毛嗎?妳體驗的脫毛方式是什麼?

市面上有許多的脫毛方式,例如: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或是雷射除毛、真空除毛...

這麼多的選項當中,妳曾聽過「糖漿脫毛」嗎?!

妳對這個行業有興趣嗎?

有沒有想要考慮在一片除毛選項中找到一個安全可靠又可以創業的品牌?

今天,讓我來當大家的一日記者,

深入進入到脫毛市場的藍海PANDHY’S 糖漿脫毛

體驗脫毛以外、以及對於想要考慮從事這個產業的妳,具有更專業更深刻的了解。

如果妳是美容師、或是妳想要有一技之長,接下來這篇文章,妳可以認真參考。

_DSC6761

今天我來的地方其實不是一般經營的美容室,

它是一間PANDHY’S 糖漿脫毛教學的教室,是專門給想要學習這個技術者的教室。

因為我是以一日記者的方式來了解,並且完整地將整個流程傳達出來,

所以今天我會用顧客體驗的方式,

幫各位想了解這門課程的姐妹們有更近一步的認識這裡的學習及想傳遞的核心價值。

_DSC6255

Pandhy’s 品牌介紹

和今天的美容老師一起觀賞品牌的影片,

讓我對這個品牌有更全面的認識。

PANDHY’S 糖漿脫毛源自於歐洲匈牙利,在國外已盛行十多年。

2018 年《元聖美容事業有限公司》將 PANDHY’S 糖漿脫毛品牌代理引進,

也是全台灣唯一的糖漿除毛品牌。

全球超過 50 多國家使用的專業沙龍品牌,榮獲多個國際級獎項,是世界技能競賽指定產品。

PANDHY’S 糖漿

擁有獨一無二專利(不含檸檬酸)成分僅含有水、葡萄糖、果糖,成份與人體的葡萄糖相近,不會與人體產生抵抗性。

糖漿適用於身體各部位毛髮,溫度與人體體溫相符,安全不燙傷,且能重複操作使用,

並於每次療程後丟棄,遇水則溶解,不會造成環境汙染及破壞。

糖漿脫毛包覆整個毛幹,自毛囊口下方滲透,潤滑毛髮,順著毛髮生長方向脫除,可脫除極短毛髮,更能有效地達到延緩毛髮生長速度,

及避免逆著毛髮拔除所造成的毛囊口歪斜,減低毛髮倒生長及毛囊炎現象。

PANDHY’S 糖漿具備高濃度糖份,使細菌無法孳生且有助於抑制及交叉感染,更能加速傷口的修復。

PANDHY’S 糖漿脫毛護理產品,皆為純天然,主要以植物來源的成分,並且不含人造色素或香料。

_DSC6274

在體驗除毛之前,老師也說明了今天的所有流程,

以及填寫我自己個人的肌膚狀況,這點很重要,

為的是客人的身體肌膚狀況方便美容師評估。

6251

試吃 Pandhy’s 糖漿

我對於PANDHY’S 糖漿非常好奇,

它究竟是什麼東西?為何是糖漿?可以吃嗎?安全無負擔嗎?

老師回答了我的疑問。

PANDHY’S 糖漿是由甘蔗萃取出來,成分僅含有水、葡萄糖、果糖,

成份與自體產生的葡萄糖相近,不會與人體產生排斥及過敏現象。

重點是,安全可以吃!!!

為了確認這件事,我不是只有拍照,我真的把手上挖的一勺糖漿吃了,而且不只我吃,我還分給幫我拍照的先生吃!

吃起來就像麥芽糖一樣的味道,香香甜甜很好吃,

而且香味不是添加香精 ,事實證明很安全,因為我們回家都沒拉肚子(笑)

6311

夫妻同林鳥,光只有我吃不行,來~啊一口!

6330

體驗自己操作糖漿脫毛

我對於糖漿除毛其實也很有興趣,

在開始體驗前,讓老師親自手把手的示範教學。

老師讓我自己抓了一球糖漿在自己的手背上,練習自己除毛,

老實說很不容易耶!我也是沒有慧根的屢屢失敗,

但是老師安慰我沒有關係,

親自手把手教學直到完成手背上的除毛。

_DSC6357

事實上,

因為糖漿脫毛技術是需要經過專業培訓上課,

需要經由不斷的練習與實際的經驗,才能掌握糖漿脫毛操作技巧與特性。

那個手技雖然並非可以現學現賣可達成,

但也證明了只要努力,藉著一次次的練習,還是可以達到匠人的技巧。

_DSC6369

_DSC6361

我自己是一個超級怕痛的人,過去只有經歷過一次的私密處蜜蠟除毛,

簡直痛到快生(事實上當時也是36週孕婦了)

但其實脫毛不只是禮儀、好看,台灣潮濕悶熱,藉著脫毛也可以減少細菌增生、降低肌膚感染的機會。

所以我還是很推廣糖漿脫毛的。

像現在夏天要露出的肌膚面積比較大,今天我來體驗的是小腿、手部、腋下除毛。

所以這次要經歷糖漿脫毛,還是緊張到我手心直冒汗!

究竟到底會不會痛呢?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糖漿脫毛操作示範:

一、 前置清潔

1. 前置潔膚液-去除肌膚多餘油脂、汗水及髒污。

1

_DSC6392

2. 前置去角質粉-去除老廢角質,幫助糖漿滲透包覆。

_DSC6396

6409

3. 前置乾舒粉-吸附多餘油脂汗水,滑順乾爽肌膚。

_DSC6406

_DSC6414

二、糖漿脫毛

拔除毛髮兼具去角質保養肌膚作用。

三、術後修護

1. 玫瑰保濕純露-保濕、舒緩、補水肌膚。

_DSC6574

2. ACV舒緩乳霜鎮定、收斂、修復肌膚。

_DSC6593

做完糖漿脫毛後的樣子,肌膚經過前置清潔、去角質、糖漿脫毛、術後保養後,

真的感覺肌膚變得更明亮、觸感更光滑!連我原本有點暗沉的腋下都變白了!

_DSC6384

6613

6713

脫毛實際體驗的感受分享:

開始脫毛了!!!

首先是感覺到糖漿溫溫的蠻舒適的,沒有之前在私密處除毛時用蜜蠟的燙!

詢問老師,了解到經過了加熱後的糖漿溶點約 30 ゚ C、熱蠟熔點高至 70 ゚ C- 80 ゚ C。

熱蠟除毛如果操作不當或是較為敏感脆弱肌膚,容易因為高溫引起發炎、起水泡、色素沉著等現象。

疼痛感:身為一日怕痛、終生怕痛的人,實際體驗糖漿脫毛以後,

我真的覺得腳幾乎是無感、再過來手有一點點感覺、腋下老師說因為那個部位稍微有感,

但是我覺得和手部的感覺差不多,簡單來說,比我想像中的「不痛!!」

當然我詢問我老師關於私密處的痛感程度,一定是會比手腳再有感一點,

疼痛感基本上會因人而異!

但一般蜜蠟、熱蠟蜜蠟除毛方向為"順毛上蠟 逆毛撕除"。

糖漿脫毛方向為"逆毛上糖 順毛撕除"

跟我們平常拿鑷子夾眉毛的方向相同,是順著毛囊生長方向將毛髮抽出來而已,

沒有逆著拉扯毛囊,所以疼痛感較低也比較不會引起倒生毛髮。

所以,糖漿脫毛的疼痛感對我這個怕痛的姊姊來說,可以說是真的很溫和!

老師補充影響疼痛感有幾個原因:

第一次除毛:

毛髮從未連根拔起過,毛囊未被破壞過所以抓得較緊、且未受過

這樣的刺激,所以疼痛感上較為明顯。

髮濃密度: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賀爾蒙分泌也不同,毛髮量分佈較濃密或

粗黑者,相對感受上會更明顯。

生理期前後:

因生理期前後賀爾蒙會變化,加上原先肝臟儲存的血液會往子宮處流,

若在此時做脫毛就會比較刺激,增強血液流量,導致比平時更為強烈的疼痛不適感。

熬夜失眠晚睡:

睡眠不足會影響大腦處理疼痛的調節,大腦的疼痛感應區域逐漸增加,

而負責調節疼痛刺激的區域卻逐漸減少,所以睡眠與疼痛之間是會互相影響的。

冬天或天氣寒冷:

水分可以視為毛髮與肌膚的滋潤劑,保水度充滿的肌膚毛髮在離開皮膚表面時,

肌膚是沒有太大的不適感,但天氣寒冷時皮膚較為乾燥,相對毛髮與肌膚之間的潤滑度降低,所以疼痛感上會較為明顯!

所以冬天在做除毛護理前可加強肌膚的保溼,可以降低在進行除毛時的不適感。

_DSC6748

除毛注意事項

1. 除毛前後 10 天,請勿使用 A 酸、果酸等酸類刺激性產品。

2. 除毛後當天洗澡水應以溫水為佳,並盡量使用低刺激性清潔產品。

3. 除毛後 24 小時內,盡量避免劇烈運動、游泳、洗三溫暖、泡湯、曬日光浴。

4. 除毛後 24 小時內,盡量避免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保養品及香水。

5. 私密處除毛後 24 小時內盡量避免發生性行為減少摩擦刺激。

6. 除毛後皮膚非常柔嫩,盡量避免穿著緊身衣褲及絲襪,減少衣物與肌膚的摩擦。

7. 除毛後沐浴及如廁後,浴巾及衛生紙盡量使用壓乾方式,減少搓揉摩擦的動作。

8. 除毛後肌膚非常柔嫩,此時加強肌膚保濕,皮膚會更加細緻、柔嫩、光滑。

9. 除毛後肌膚非常柔嫩,加強防曬能避免肌膚受紫外線照射。

10. 除毛後 7 天做去角質,可避免新生毛髮受老廢角質阻擋產生搔癢及內包毛現象

_DSC6752

低敏感

身為一個敏感肌顧客,在之前我做過私密處蜜蠟除毛後發生了毛囊炎的狀況後,

我非常重視體驗完回家皮膚的後續狀況。

我發現做完PANDHY’S 糖漿脫毛

回到家認真地居家護理,都沒有發生讓我擔心的狀況。

事實證明,真的低敏感、安全可靠。

不管是孕婦、或是肌膚較敏感的人,都可以嘗試。

從2018 年推廣到目前,還沒有人反映對糖漿產生過敏的現象,

像是皮膚比較敏感、脆弱,或是濕疹、乾癬、牛皮癬、異位性皮膚炎等…糖漿脫毛就會是非常棒的脫毛選擇。

毛髮長度

為什麼推薦使用糖漿脫毛?!

一般用刮刀除毛,刮完當下就會有令人尷尬的黑點點,且 2-3 天後毛髮又長出來了。

使用熱蠟或是蜜蠟,毛髮需要留到一定的長度,蠟才能抓住毛髮,這中間留毛會有個尷尬期,

但糖漿脫毛是利用糖漿滲透毛孔深處包覆毛髮,所以極短的毛髮都能輕易脫除。

好清潔

PANDHY’S 糖漿是由甘蔗萃取出來,成分僅含有水、葡萄糖、果糖,

所以不用擔心操作時沾附到頭髮上或是毛巾、衣服、地板,

因為它就像飲料打翻一樣,只要使用清水擦拭就能輕鬆卸除!

如果一般蜜蠟或是熱蠟品黏到頭髮、毛巾、衣服,需要使用專門的特殊溶劑或是去漬油才能清潔起,

如果沾到地板甚至要使用刮刀稍微破壞才能清潔起來。

環保:

美容師是使用同塊糖,重複在同一個人身上、同一個部位操作使用,

而且使用完直接浸泡溫水裡就能將糖漿溶解,完全沒有使用到木棒跟脫毛布其他耗材,對環境非常友善且環保愛護地球。

成為無可取代的藍海PANDHY’S 糖漿脫毛 美容業者

PANDHY’S 糖漿脫毛,同一罐糖漿就可以從臉部脫到腋下、手臂、腿部、私密處等部位。

(一般蜜蠟、熱蠟,就會分為臉部專用蠟、私密處專用蠟 、會分軟蠟及硬蠟、細軟毛、粗硬毛蠟或是男性女性使用的蠟。)

在耗材上就比別人少很多!

_DSC7178

PANDHY’S 居家護理

這次的糖漿脫毛結束以後,我也帶回了一組PANDHY’S 居家護理

回到家後,也繼續保養我的術後的肌膚狀況,

我發現按照老師的說明去使用居家護理旅行組,

我的肌膚完全沒有過敏、也沒有毛囊炎的發生,

而且產品的使用狀況非常的好,好到我自己想要回購大瓶的居家護理。

_DSC6753

1. 脫毛後前三天使用:

修護:ACV 舒緩修護乳霜(安撫、舒緩、保濕作用)。

ACV 舒緩修復乳霜含有民俗醫學界普遍應用且屢創奇蹟之美容聖品的蘋果醋。

蘋果醋成分中含有醋酸、ion-futynic 乳酸和丙酸具有卓越的安撫、舒緩、收斂毛孔與活化肌膚的特性,適合在糖漿脫毛後立即使用!

更要推薦給敏感型肌膚及脫毛後的肌膚保養使用。

我真的覺得自己用了之後覺得肌膚後續的舒緩很棒!因為我自己就是敏感肌,用完覺得肌膚被安撫了!

這些特性使得這款產品成為十分實用的家庭護理產品,老師建議將本產品視為全身保養的乳液,天天使用。

馬上想添購大瓶!!!

_DSC7188

2. 脫毛後第五天使用:

去角質:按摩沐浴晶鹽(避免毛囊發炎及內包毛產生)。

※ 按摩沐浴晶鹽可搭配沐浴乳一起使用。

避免毛囊發炎及內包毛產生,我在脫毛後五天開始搭配使用沐浴晶鹽,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療癒的聖品,我搭配沐浴乳使用全身,

特別加強術後的肌膚,使用後的肌膚不乾澀、還有一種滋潤的感覺。

更重要的是,它是我們術後避免毛囊發炎及內包毛的關鍵,

這款產品所使用的礦物鹽來自潘諾尼亞海-帕農(Pannon)海鹽。配方中結合了高品質的純淨天然精油,

一種可快速溶解之浴鹽與揮發油的 100%天然獨特組合,

還有助於預防毛髮倒生也是全身去角質的絕佳產品。

除了可加強糖漿脫毛療程的效果之外,潔淨光滑的肌膚也有助於療程的進行。

_DSC7187

3. 脫毛後三天到下次療程前:

美白:萊利柔膚霜(暗沉、膚色不均、淡化色素沉澱)。

※ 腋下、乳暈、手肘、私密處、微笑線、膝蓋皆可使用。

先說,老師說可以擦臉,我除了私密處和術後肌膚拿來擦以外,我也拿來擦臉!

萊利柔膚霜含有葡萄糖、乳酸、泛醇、葡萄籽萃取及多元活性維生素 E,能有效深層保濕、安撫、舒緩和美白肌膚。

乳酸具有高親膚性,能有效嫩白保濕、活化肌膚、改善暗沉、舒緩肌膚乾燥、淡化皺紋,

幾乎不會刺激和引起肌膚過敏的現象,所以非常適合除毛後需小心呵護的嬌嫩肌膚,建議天天使用。

這是一款極佳深層保濕晚霜非常推薦給較深層肌膚缺水的熟齡肌膚使用!

想要添購大瓶+1

_DSC7186

_DSC7176

今天擔任一日記者,我深入的體驗PANDHY’S 糖漿脫毛這個美容的藍海產業,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值得推廣的脫毛技術,

很建議大家不管是想要從事美容行業的新技術、甚至是想找一技之長、事業第二春的朋友可以好好的了解參考。

首先產品的來源安全、可靠、低敏、疼痛感也低於蜜蠟、熱蠟除毛,

這個技術使用的耗材也少、清潔容易、對於環保也不會造成負擔,

糖漿除毛也是現在一片除毛市場少見的藍海技術,

如果有想學習除毛技術的美容業者,PANDHY’S 糖漿脫毛會是最棒的選擇,

技術上不易被取代、沒有多餘耗材、且較不易遇到同行削價競爭、成分較為單純不用擔心術後糾紛及顧客皮膚問題,糖漿就是一片璀璨藍海呀!

真心推薦給各位未來想了解或從事相關產業的朋友,

多方了解、選擇,給自己的未來,多更多競爭力與機會吧!

更多了解PANDHY’S 糖漿脫毛:

聯絡資訊

能透過 PANDHY’S糖漿脫毛店家地圖  找到距離自己最近的沙龍服務喔!

PANDHY’S糖漿脫毛 Facebook

PANDHY’S的Instagram

6789

_DSC7182

 

 

Hello Amigo!
20 人追蹤

文章:155

人氣:186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