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21

P-6.jpg

 

大家平常有沒有在補充營養品呢?現在的人都生活在各種環境壓力,步調快的忙碌生活、氣候劇變的季節、外食族營養不均衡等等狀況,都很容易讓身體出現問題。所以市面上就有許多玲瑯滿目的營養補給品,維他命、益生菌、膠原蛋白等等等選項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最近在吃的益生菌--益暢敏益生菌。  by the way~ 代言人是當了媽之後美貌更升級的Ella~~

 

P-1.jpg

我自己平常有在吃的營養補給品不外乎B群跟葉黃素,畢竟現在人人天天離不開3C,上班族又必須天天盯著電腦看,實在是不好好保養不行呀~益生菌算是我比較少補充的營養品,因為平常大概就是喝喝優酪乳就當作再補充益生菌了XD,但發現天氣冷的時候根本喝不了,所以這時候粉末乾燥的益生菌就很適合拿來照顧我們的消化道健康,大家應該都知道消化道要健康的話,消化道內的好菌就要足夠對吧~不然壞菌一但崛起,就會有很多消化道問題。而且益生菌不分年紀,小至六個月以上的幼兒,大至老年人,大家通通都可以補充。(特殊體質還有懷孕的女性請記得要先諮詢過醫師再決定要不要食用唷~~)

P-5.jpg

益生菌對人體的好處,簡單來說就是幫助維持消化道健康,也有很多研究發現益生菌對於輔助調節過敏體質也很有幫助。今天介紹的益暢敏就是擁有兩樣國家健康食品認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以及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的益生菌。

P-7.jpg

益暢敏益生菌裡頭的菌種是專為台灣民眾設計的四菌合一的配方,有他們含雙專利的益生菌-P菌 及 B菌,這些益生菌株是源自幼兒腸道內的益生菌,經過篩選以及經過一連串複雜的試驗及研發之後才得到4種耐胃酸的菌株(益生菌要進入到腸道才能發揮作用唷!!) 

P-8.jpg

另外這款益生菌再出廠的時候,都有經過逐批檢驗合格才出廠唷,有些廠商可能只有在第一批才檢驗,後面就隨機抽檢,但健康力堅持逐批檢驗,就是要以最高規格讓消費者收到最優質的益生菌。(畢竟健康食品也是不便宜啊~~~)有這種佛心廠商真的是要好好給他拍拍手。逐批檢驗,是要驗什麼呢? 1. 塑化劑 2. 三聚氰胺 3.重金屬 4.微生物 

P-9.jpg

另外凡是購買這款益生菌,收到的時候會發現他都是低溫配送的唷!!為了就是要讓益生菌保持最佳活性 (-20~7度C),所以收到之後可以直接送入冰箱冷藏唷!

但大家一定會想說~要低溫保存,這樣外出好像有點不太方便耶!!  免擔心,因為這款益生菌已經乾燥成粉末(獨特凍晶乾燥技術),所以外出攜帶只要不要溫度太高,基本上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但建議還是快掉吃掉會比較好唷~我個人都是在睡前吃,所以比較不會有攜帶外出的問題,加上產品包裝上也建議空腹吃效果會比較好唷! 雖然菌種本身耐胃酸跟膽鹼,但減少對益生菌的刺激,讓吃進去的益生菌可以有較大量的菌順利進入到腸道內,也會比較好唷!

P-10.jpg

 

P-3.jpg

 

這款益生菌添加了風味優格粉,所以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就很像乾燥養樂多粉的感覺,我覺得是小朋友也會喜歡的口味。而且單吃就好,不需要再加到飲料裡。而且一包只有7.5大卡,完全不用擔心會造成身體負擔。至於食用過後的感覺如何呢~~因為食用的時間還不夠長,我不能很明確的告訴你們到底效果如何,而且每個人的體質也不一樣,我的感覺跟你的感覺也不盡相同,不過益生菌是好東西,我個人認為如果你因為常常外食,膳食纖維補充不足,或者常常覺得腸道不太健康的人,除了去看醫生做檢查之外,平時補充一點益生菌來幫助改善也是很不錯的唷! 

P-4.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shopping.dradvice.asia/SalePage/Index/2186661

 

P-2.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6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