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

2020

恰逢疫情期間,許多台北市飯店祭出超優質方案吸客,台北大直的維多麗亞酒店就殺出住宿送N°168 PRIME 牛排館雙人套餐!兩人住宿費只要6000元就送米其林奢華雙人宴,還附早餐,剛好娘家爸媽來台北玩,就招待他們一起來去住一晚,順便體驗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享受N°168 PRIME牛排館-美國頂級肋眼牛排雙人套餐!!

這次維多麗亞酒店推出的方案真的超級厲害(方案如下),雖然朋友一直說台北人去住台北飯店真的很奇怪,但我是去吃牛排+早餐,不是去睡覺的(認真貌)!

<維多麗亞酒店一泊二食.米其林奢華雙人宴> NT$6,000 net
※豪華客房住宿一晚(價值NT$11,550)
※早餐兩客
※N°168 PRIME牛排館-美國頂級肋眼牛排雙人套餐(價值NT$5,896)
  -主餐:美國頂級肋眼牛排16oz  搭配爐烤蔬菜
  -開胃菜:白酒溫生蠔 兩份
  -湯品:傳統洋蔥湯 兩份
  -甜點:太妃巧克力慕斯佐香草冰淇淋 兩份
※專案限定:
  -假日另加價NT$500 net,假日為:週五、週六、週日,12/24,12/25。
  -各餐期限量供應,晚餐共分兩時段用餐17:30-19:30/19:45-21:45。
  -提供專案加價購買生日蛋糕NT$200 net
(上述資料取自官網最新消息)

N°168 PRIME牛排館位於維多麗亞酒店的三樓,電梯一大出就有一顆漂亮的大聖誕樹,地板上用投影燈打出168的字樣!

裝潢的藍綠色調搭配白色及黑色真的非常美,也非常有氣氛!

  

進去後服務生隨即帶我們入座包廂~!

這點真的很驚喜,因為我們沒特別指定!

帶著小孩外出吃飯的父母真的都值得一個包廂啊!!!!這樣吃起來毫無壓力,也不用擔心小孩影響到其他用餐的人!

而且高級感、尊榮感upup! 讓這次的用餐體驗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官網上寫的菜單比較精簡,實際上麵包、開胃菜、湯品、甜點、飲料一樣都沒少! 讓你吃到飽、吃到撐!

是實實在在的雙人套餐呀!!!

IMG_7929

開始第一道就是超好吃的麵包,麵包外層酥脆,裡面十分柔軟!!

吃完一個不夠還可以再續一個!

而且廚師自製的海藻奶油非常好吃,吃起來有淡淡的海苔香,再搭配好吃的鹹奶油非常的棒!

連女兒也吃得非常的開心~

  

再來是溫昇豪,噢不~是白酒溫生蠔!生蠔下面搭配的是細天使麵,非常非常好吃,是屬於奶醬的麵,生蠔應因為有過熱,所以吃起來也不會有令人害怕的口感!


特製小點的部分是新鮮的無花果+起司佐紅酒醋,沒吃過無花果,覺得還滿不錯很清爽~

  

湯品的部分是傳統洋蔥湯,我覺得表現OK但沒有非常出色,不過好大一碗,喝起來還是很滿足(重點是很燙!)

  

重頭戲當然是主餐啊!!!!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16oz !餐廳幫忙把餐點分兩盤上,所以照片上的是8oz!

這個肉真的棒棒der,近期造訪很多家牛排店,目前就屬N°168 PRIME牛排館牛排館最令我驚豔!(也可能是因為住宿送餐點,所以整體CP值覺得超級無敵高!)

大蒜也是一次給一整朵!非常大方~!

 

配菜的部分是烤蔬菜

烤櫛瓜熱熱的真的好好吃呀!馬鈴薯也是又鬆又軟!

  

最後的甜點!太妃巧克力慕斯佐香草冰淇淋也非常好吃喔!

(這裡要特別提一下,餐廳服務員也另外給女兒一個香草冰淇淋,讓她非常非常高興呢,服務超好!)

 

另外,媽媽因為不吃牛排 ,另外點的龍蝦也超級驚人!(就是金額比較高一點XD)

 另外他點的卡布奇諾蘑菇濃湯也超棒的!水準之上!

 

以上就是這次用餐的經驗喔!非常推薦這家!

後續又慫恿了好幾位友人入住體驗這個住宿方案~

  

維多麗亞酒店 - N°168 PRIME牛排館

電話:02-66025678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3樓
官方網站連結:http://www.grandvictoria.com.tw/dining/ins.php?index_id=19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考其他台北牛排食記⬇️

【Ariel揪愛吃】 教父牛排Danny's Steakhouse | 台北大直 | 米其林一星餐廳 | 頂級牛排館 | 老饕牛排

【Ariel揪愛吃】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情侶約會慶生首選|台北中山區

【Ariel揪愛吃】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 SMITH & WOLLENSKY TAIPEI|台北信義|微風南山|高空景觀餐廳

 

同場加映飯店提供的房型如下:

 

  

  

Ariel 邊走邊玩
0 人追蹤

文章:32

人氣:295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