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Y

2021

5.2-5.8.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牡羊座們在本周請備戰進入積極模式,現階段在工作上面有一波可以爆衝的運勢,雖然發展的方向可能會跟原本想的很不一樣,但整體來說仍然是很好的發展,在這個過程中或多或少會有得罪重量級人物或者是得罪的長官的狀況,但這是無法避免的犧牲,建議要先為自己想、盡量把傷害降到最低。

 

金牛座.jpg

這一陣子金牛座一直有很想要做的事情,但都沒有辦法對突破自我的限制,在這個禮拜開始,是金牛們越來越能夠理解自己為何會與眾不同、或者是有一點叛逆的那一面,而且你也願意為了這個讓自己很不一樣的感覺,努力地去做些什麼。所以金牛座要相信自己,為自己想做的事情勇敢一次!

 

雙子座.jpg

雙子座在這禮拜做什麼事情都很容易被打斷,但可以放心的是,就長遠來看並不影響你朝目標方向前進,因為這段時間雙子們的運氣非常好,透過這種讓人感到很意外、很突然的方式,反而能幫助你發現另外一條路線原來也不錯的選擇。因為手氣比較好的關係,這個禮拜很適合放掉大腦的邏輯理性,多相信一些自己的直覺。

 

巨蟹座.jpg

建議巨蟹座這個禮拜到人群當中走一走,接觸跟原本舒適圈以外不一樣的人事物,觀察大家在討論的話題、或者是分享的資訊,都會為你帶來很多的靈感,當巨蟹們得到這個靈感素材,再回到自己的世界裡面來醞釀,將會有很大的幫助。

 

獅子座.jpg

恭喜獅子座的朋友在這個禮拜會得到意外的提攜,可能是身邊的人資源蠻夠所以能夠帶著你飛,即便受到提攜的方式並不一定是你喜歡的,但今天人家好意一片,也的確有所幫助,建議獅子座可以先接受這份禮物,別想太多給自己添亂。

 

處女座.jpg

建議本週處女座在工作上面臨無法再突破的狀況,就好好地轉往去充實自己的方向,可能是選擇去上課、去報名一些活動,而處女座的朋友們對於學習進修一直都是非常的有熱情的,所以不管是什麼的方式學習,確實都可以讓心靈得到營養,並且穩住目前的心態、帶來更多的自信。

 

天秤座.jpg

天秤座在2021年的金錢運勢一直都算是比較低迷,但是這個禮拜有很高的機率獲得天外飛來一筆的財運,而且很可能是跟家族有關的意外之財。所以建議在這禮拜多花一點時間跟家人相處,或者整理家中的物品、整理家中的資產,蠻有可能會發現原來你擁有的比想像中的還要多很多。

 

天蠍座.jpg

天蠍座這個禮拜你的伴侶可以說是要求多多,他們可能一直黏著你、或著時不時給你出考題,或是因為聚少離多而有些芥蒂......等情況都有可能發生。無論如何都建議要多點安撫、少講道理,即使是不合理的事情,就看作為是對方的撒嬌。

 

射手座.jpg

這星期射手座在工作上會獲得意外的工作分配,可能被賦予某一些沒有做過的任務,或者是展開工作上的支線。但這些意外對你來說其實是非常得心應手的,所以並不用太過擔心,而且甚至會在其他領域帶來牽引的作用,鋪陳出意想不到的合作。只不過要比較注意的是,同事間可能會有一些嫉妒,這是比較無法避免的狀況。

 

摩羯座.jpg

恭喜魔羯們這禮拜桃花運超級強,如果工作需要跟人接觸的話,這禮拜會碰到很多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對你的態度都會非常友善,而且會很願意去支持你。單身的魔羯做更應該要好好把握機會,想辦法認識新的朋友、在網路上面也OK,你將會發現最近桃花素質是還不錯的,如果是有另外一半的話就多多約會吧,尤其推薦去你們之前都沒有去過的地方,對你們戀情有很大的加分效果。

 

水瓶座.jpg

禮拜水瓶座可能會覺得需要一點新的氣象,所以在你身邊可以感受的範圍當中去下功夫,或許是想要換一下家具、來個斷捨離,或者是把常用的東西都換過一輪,為自己帶來一種:「新開始!」的感覺。所以只要是在合理的範圍內,都可以盡量去改造一下,這樣討好自己的方式是非常OK的。

 

雙魚座.jpg

現在雙魚座最需要的就是身邊那群永遠非常挺你、支持你的朋友,就算並不是常見面,但是透過網路依舊可以覺得無時無刻都被支持,所以如果最近覺得比較低潮的話,打通電話、傳個訊息給你的好朋友,就會覺得一切好多了!而且現在會讓雙魚座覺得心情不好的,很多是自己的心事,並不一定是外在環境的關係,所以只要你開心起來一切都會很順利。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