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

2021


每年母親節推薦都少不了一些美容呀、保養呀…這些東西,今年第一炮走非常實用路線💋,而且是送給媽媽/婆婆也能讓全家都受用的大好禮,絕對不會有人不喜歡這母親節推薦的😁,因為這個東西連我都很愛用,長輩也愛用,連小孩都"玩"的很開心,那就是Panasonic DL-RPTK10TWS 瞬熱式溫水洗淨便座 纖薄美型系列,非常適合給女性使用,女生生理期,產褥期,很需要這台才能保持乾乾淨淨、預防感染,而行動不便或銀髮族 (無法轉身或彎腰)的人更需要這台,只要輕輕鬆鬆坐在上面就可清清爽爽的如廁,像我媽媽就因為曾經骨裂,腰非常的脆弱,現在裝上這台後她就再也不會因為彎腰困難(擦拭)而更受到一些筋骨傷害,用來當母親節禮物真的很貼心,我跟媽媽都很喜歡,當然也建議大家可以送給有婆婆的人…一定要趁這時好好的巴結巴結婆婆大人才是呀對不對 😍

🛒等不及的人可以來這直接看產品連結: https://bit.ly/3tve0EF

這台Panasonic  DL-RPTK10TWS 瞬熱式溫水洗淨便座 纖薄美型系列是鑽石切割稜線設計
我媽媽最喜歡它整台都輕巧薄型化,把我們舊舊的廁所質感和現代感整個大大提升
舊機型高度有15.9 cm,而新機型DL-RPTK10TWS 只有11.2 cm,而在便座的部分厚度更是從4 cm減少到2.8 cm,能減輕乘坐時的腿部負擔,坐下去的時候只有舒服可形容呀。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當然一定會有專業人士來家裡幫忙安裝囉👍👍👍
技術人員從要出發到我家中間就一直有保持連繫,
不管是約安裝日期還是時間過程都溝通的很仔細。
全程也都有配帶口罩😷
安裝的很專業,
也會非常耐心的講解。

這台的設計有可調式的安裝板 這個安裝板還有取得台灣專利耶!
所以不用擔心與馬桶不合的問題。
安裝的位置是可以微調的!!!👍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安裝完後會直接測試,確保使用上沒有問題😍
它的不鏽鋼噴嘴清潔一體成型無接縫,不易附著髒污。
媽媽說之前其它牌子的就很容易卡髒污,一下子水不通,另一下子又發出臭味,現在就完全不用煩腦這個問題,她太開心了!
而且我媽永遠都在為家裡精打細算,如果送一個不省電的東西給她我可能還會被罵,幸好這台是瞬熱式出水 速熱又恆溫而且瞬熱式更省電節能唷!!☝️
另外噴嘴內含「前洗淨」和「後洗淨」兩種。
水珠與空氣交替的脈衝式水珠柔和洗淨,並提高水流脈動率,降低沖洗部位的不適感,出水柔和細緻、媽媽說洗完後很舒適不刺激,好像做完spa 一樣暖暖的很放鬆唷。
這厲害的噴嘴會在「著座後」、「使用前」、「使用後」自動進行三次清洗,徹底除污!
還有手動行程能以40℃溫水清洗1分鐘,抑菌效果99%。
不卡髒污易清潔還可針對部位切換噴嘴,
它還有防逆流設計,能防止清洗時的污水回濺至噴嘴,保持清潔衛生。
幸好師父在講解的時候Derek 有聽到才敢用😃😃😃
不然他一直以為這噴出來的水是便便水…之前打死都不敢用呀!!!!!!

➡商品資訊:https://bit.ly/3tve0EF
➡哪裡買:https://bit.ly/3dRhpbl
➡不知道如何挑選看這裡:https://bit.ly/3dvlxNX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PHAT G ♥恬寶♥
31 人追蹤

文章:195

人氣:908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