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

2021

1.jpg

關於油保養品,是我一直很推崇各種膚質使用的,

不管任何膚質,如果你追求你的肌膚柔嫩細緻,油保養品絕對是讓你事半功倍。

2.jpg

看這一顆顆的膠囊,裡面都含著珍貴的植物萃取油,因無添加防腐劑 ,為了避免接觸空氣, 深怕裡面的成分有半點氧化或受潮,

文森先生採用膠原蛋白的膠囊皮來保護裡面的成份,神奇活顏膠囊就是這麼嬌貴

重點 !!膠囊裡有一個非常厲害的成分 EGF表皮生長因子,可讓醫美雷射皮秒術後使用,增加肌膚細胞修護,

添加印加果油穩定敏感肌膚以及玫瑰果油修護肌膚

一顆愛心膠囊中包含多種珍貴的保養油,鎖水補油來當肌膚保養的最後一道,那都會是一場奢華的居家護膚。

3.jpg

4.jpg

5.jpg

6.jpg

每次我轉開一顆粉紅膠囊就猶如按下肌膚時光停止鍵,每一滴都是最珍貴也最新鮮的油,

這時候一轉開,我會告訴你,不要猶豫快點抹上肌膚,透過按摩立馬瞬間好吸收呢

7.jpg

當頂級的油抹上肌膚,不用害怕會有油膩感的殘留,因為通常頂級的油也等於它的分子極小,能夠被肌膚完全吸收,

皮膚敏感時膠囊是肌膚急救的好幫手選擇, 油性肌膚不要說你怕油膩感,

當你抹上臉按摩幾秒鐘以後,你就會發現,一點也都不油 !

8.jpg

這時候被EGF、玫瑰果油以及印加果油、蘆薈油潤澤過的肌膚將變的細緻柔滑。

9.jpg

10.jpg

你開始使用神奇活顏膠囊後會日漸發現肌膚一天比一天還細緻,

以前常常出現在臉上的粗糙感再也沒有出現過了,好像總撫不平的乾紋也漸漸飽滿。

曾經有偷懶幾天沒有使用它,當然也沒有好好的保養,

才幾天被摧殘的肌膚開始報復變得乾燥粗糙,

這時候我一次使用2顆膠囊來彌補,讓整臉到脖子都被神奇活顏膠囊的精華雙倍覆蓋,

你知道,就是這麼神奇,保養過後的肌膚瞬間恢復了柔嫩感 !

11.jpg

12.jpg

這也是為什麼我很推崇使用油來保養肌膚,神奇活顏膠囊覺得它是能讓肌膚最快恢復柔軟細緻的保養品。

當然更重要的是!要選對好的油 !

不然不好的油,分子大無法被肌膚吸收只能浮在肌膚表層,這樣一來造成肌膚的堆積負擔,不僅無法達到細緻肌膚得效果,還有內乾外油的問題。

13.jpg

文森先生神奇活顏膠囊,是市面上精華膠囊我覺得CP值非常高的一罐,油質細緻到一使用馬上讓肌膚進入精緻保養的世界,

價格又比起同類產品平易近人 !

想要擁有柔嫩的肌膚,撫平歲月的痕跡,不用再花大把大把的鈔票,

我推薦你這罐『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

14.jpg

 這樣細緻無添加的保養品是任何膚質在任何狀況下都可以使用的喔,包含醫美皮秒術後使用都可以很安心。

15.jpg

 Vincent's World文森先生官網:https://bit.ly/31Q7MD2

 Vincent's World文森先生神奇活顏膠囊:https://bit.ly/3x2Va9U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9

人氣:17657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