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21

 

20210421_171436+0800-2717822-20210421-200111.jpg

很多廚房新手或是烘焙初學者感到氣餒,並不是因為廚藝不佳,而是你少了神隊友助攻!!今天這篇愛麗森就是要來跟大家一起提升自信心!這組秘密武器加上我實測後,提供給你們這套完全零失敗的下午茶套餐食譜,一起做起來吧!

【BRUNO】手持式四件組攪拌棒 開團囉!

限時團購:4/27~5/4
來去團起來:https://pse.is/3eutek
今天的粉紅少女心下午茶套餐,我們要來挑戰的有:奶油餐包兩種抹醬口味,義式蒜香奶油、甜蜜紫薯泥,一甜一鹹的口味,還有「不用烤箱」,只需要這組【BRUNO】手持式四件組攪拌棒,就能完成的Oreo起司蛋糕。

 

夏天到了~冰品當然也不能輕輕放過!高顏值又有內涵的仙草凍冰沙,結合鑽石冰、綿密雪綿冰沙兩種口感,不用另外準備剉冰機,只要這組【BRUNO】手持式四件組攪拌棒就能搞定!

登登~!少女心爆棚的粉紅玩具就是這組~【BRUNO】手持式四件組攪拌棒,市面上的攪拌棒百百種,如果你手邊已經有,或者你還在觀望不知道需不需要入手,聽我娓娓道來~愛麗森其實本來就有一台手持式攪拌器,但為什麼會被這組吸引呢?!因為它不只是攪拌棒!這一組同時結合了:攪拌棒、切碎器、打蛋器、還可以做冰沙,等於一台抵好幾台!CP值這麼高又這麼可愛的外型,你說能不入手嗎!(推坑推坑)

日本【BRUNO】品牌在烘焙家電算是小有名氣的,尤其是時尚的外型,擄獲很多女孩的心,而且設計上都很輕巧實用,符合女性的需求。這組手持式四件組攪拌棒主要有:本機/攪拌棒/打蛋器/切碎器,另外還有搭配:攪拌量杯/清潔刷子/說明書/專業食譜,一應俱全很貼心。五合一功能有:打發/混和/切/碎/攪拌,非常萬用。接下來愛麗森一邊分享食譜做法,一邊介紹使用方法跟心得喔!

首先我們從本機+攪拌棒開始介紹,這個印有BRUNO的LOGO就是本機,由這支本機去組合其他部件,就可以有不同的功用,組合方面不用擔心,連我這個機器傻瓜都沒有障礙,非常好上手!這個像冰淇淋挖勺的就是攪拌棒了,我們首先來使用攪拌棒製作小餐包的抹醬。

甜蜜紫薯泥抹醬
準備材料:紫薯200g、糖25g、無鹽奶油15g(微波或隔水加熱融化成液狀)、牛奶20ml
(1) 首先我們把紫薯切塊蒸熟稍微冷卻後,放進量杯裡(注意食材不要太燙的狀態喔!)

本機跟攪拌棒對應扣上,三角形對到鎖頭的符號,卡住轉不動的感覺就是鎖好了,卸下的時候就是轉到開鎖符號,相當簡單吧!

(2) 蒸熟並放涼的紫薯塊,依序加入糖、加熱成液狀的無鹽奶油、牛奶,分次用攪拌棒打勻,這個量杯大小剛好,攪拌棒也只要單手操作,一手拿量杯,一首按壓攪拌棒,按個幾下就完成了,超級簡單啊!

兩個步驟就完成這麼漂亮光澤的紫薯泥,完全沒添加任何色素,用來當麵包抹醬之外,也可以夾土司,或是做點心的餡料,自己手工製作無添加很放心,又有漂亮的顏色。

拿來夾餐包烤一下就好很吃又營養。我都少量製作,盡量冷藏三天內吃完,因為沒加防腐劑。

這個攪拌棒除了適合做麵包抹醬之外,也很適合做嬰兒的副食品,現在很多爸媽都會傾向自己製作,比較安心,用這個的話就很快速完成,不會手忙腳亂。攪拌的功能也很適合壓馬鈴薯泥來製作濃湯喔!
接下來我們來做鹹口味的~義式蒜香奶油抹醬,這個我們就需要先出動切碎器,歡迎神隊友出場!這個真的是被我這個刀工超爛一天到晚切到手的傻瓜奉為神器!然後我特別在量杯裡放了一把刷子,因為要分享給你們的一點是,我覺得它附送這個刷子跟刀片的設計,非常貼心,刀片是可以取下,這樣清洗容器就不怕割到手,還有刷子可以讓你清潔刀面跟一些隙縫。

打開長這樣,中間這個白色軸心可以整個取下,然後刀片附有安全套,記得使用時要取下,不要問我怎麼切不碎喔!哈哈

我要用它來把蒜粒打成蒜末,除了蒜末之外,像是如果要做漢堡排的時候需要用到洋蔥末,也可以切丁後用這個打得更細碎。

蓋上切碎器的蓋子轉緊,這邊要壓好轉緊喔!

我們插上本機,一樣轉到上鎖的符號。

打出來的蒜末,可以依照你想要的細碎程度,自己控制要多碎。

來對比一下我用手切的蒜粒,我才打一下就差這麼多!因為我想要保留一點大蒜的口感,不想太碎,但是也不能像我手切這麼大顆阿,這時候交給機器最方便!想要更細的話就在打久一點就好了。

接著要出動下一位神隊友!打蛋器來了!早知道科技如此進步,我之前就不用傻傻地買了手持攪拌棒又買了手持打蛋器,這個一組就解決了阿!如果你沒有要做太複雜的烘焙,偶爾做個餅乾、蛋糕之類的,用這個就可以了,真的可以打發!

這次攪拌棒要接上這個轉接頭,一樣轉到上鎖符號,接下來再把打蛋器的頭裝上去就好了。
義式蒜香奶油醬:
準備材料:蒜末80g、有鹽奶油200g、巴西里或其他香料(適量)
(1) 奶油先切塊放室溫軟化至手壓下去有指痕的程度

(2) 使用【BRUNO】手持式四件組攪拌棒的打蛋器,打到奶油變成有點泛白的樣子。

加入巴西里的話就會跟市售的大蒜醬很像!但是巴西里好難買,我直接用之前買的義大利綜合香料粉加進來,這邊就依照個人口味了。

加進香料只要稍微打一下就好,有混和到就可以了。

用保鮮膜把打好的抹醬包成這樣長條形狀,然後拿去冷凍,直到它變硬定型後,要用的時候就直接切來用就好了,是不是很方便!

我覺得義式蒜香奶油抹醬最適合搭配餐包了,把餐包切開夾一片去烤箱烤一下,根本就是西餐廳的餐前麵包一模一樣阿!

是不是很想咬一口~偷偷說我拍的當下就一次吃了兩個,哈哈!而且自己打的蒜加很多,吃起來很過癮欸!對了,有些做法會先把大蒜炒香,我這邊是比較偷懶的做法,好處是不用開火,我個人覺得加了香料之後一樣美味,重點是你一定要加入香料,不然就是只有蒜味喔!

兩種餐包你喜歡哪個口味呢?跟美美的【BRUNO】手持式四件組攪拌棒擺在一起這畫面好療癒喔!

免烤箱!Oreo起司蛋糕
準備材料:Oreo餅乾一條、無鹽奶油30g、奶油乳酪120g、鮮奶油200ml、糖40g
這個不用進烤箱,只要把材料打發然後攪拌好,放進冰箱冷藏一晚,隔天就可以享用美味蛋糕!而且家裡沒有打蛋器或切碎器、攪拌器也沒關係,我們有這組【BRUNO】手持式四件組攪拌棒就夠了!

(1) Oreo餅乾一條全部用手掰成小塊,以前沒有機器都用湯匙壓,很浪費時間

現在這種費工活只要交給【BRUNO】手持式四件組攪拌棒的切碎器,光速搞定!而且顆粒均勻一致,打完如下圖。把餅乾屑倒2/3,跟無鹽奶油微波加熱溶化後,拌在一起,壓在模型中,放入冰箱冷凍直到定型,這是蛋糕的餅乾底部分。

(2) 這邊是整個蛋糕的成敗關鍵,基本上這應該是零失敗的,除非你沒有好好看仔細喔!首先我們先把奶油乳酪放室溫稍微軟化之後,切塊用【BRUNO】手持式四件組攪拌棒的打蛋器打散,然後重點來了!!很多人會不懂什麼是打發?這時候我們倒進鮮奶油,建議底下可以墊一個保冷劑保冰劑(或者冰水盆),鮮奶油在低溫的狀態下會比較好打發喔!然後按壓開關之後,我們同時要把打蛋器來回去碰杯壁,像這個小口徑的量杯就比較容易打,打成像下圖拉起來彎鉤的狀態就可以了。接著加入糖,攪拌只要一下下有均勻就好。

(3)接著把剛剛剩下1/3的餅乾屑分次加進來,用湯匙稍微拌勻一下就好。不要攪太久喔!

(4) 把剛剛冷凍定型好的餅乾底拿出來,倒入上面步驟混和好的部分。頂部可以用湯匙底部抹平。

放入冰箱冷藏一晚(約6~8小時,超過沒關係),就可以拿出來享用了。

起司蛋糕的邪惡切面是不是很誘人!

加片Oreo餅乾裝飾一下,就是可愛的小甜點,沒有烤箱的朋友也可以輕鬆完成喔!這個放冰箱建議2~3天吃完,放冷凍7天,冷凍的話會像冰淇淋喔!

接下來~夏天到了,怎麼能少了冰品呢!顏值很高的這杯來了~
仙草凍鑽石雪沙冰
準備材料:仙草冰塊、仙草凍、適量仙草汁或水

預先做好的仙草冰塊放入切碎器,另外準備一小杯仙草凍最後要用

手持按壓的切碎器可以自己掌握冰塊要打多細,下圖是比較粗粒的,我稱它鑽石冰,拍照起來比較漂亮,適合放上層裝飾。

我們加入一些仙草汁或水,不用太多,繼續打,就會變成下圖這種雪綿冰,像是冰沙的口感。

我把雪綿冰放底下,上層放鑽石冰加仙草凍鋪滿,這樣一杯就有兩種口感,拍起來也漂亮。

自己在家就可以簡單做創意冰品了,很方便吧!

炎炎夏日來一杯仙草凍冰沙,是不是很棒!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給大家的 【BRUNO】手持式四件組攪拌棒,一組不只攪拌,還可以切碎、打發、混和,造型輕巧不佔空間,重點是冰淇淋粉顏值好高!擺在家裡美美的就會手癢想拿起來玩,心動的話就趕快來跟團吧!

【BRUNO】手持式四件組攪拌棒 開團囉!
限時團購:4/27~5/4
來去團起來:https://pse.is/3eutek
喜歡這篇文章嗎?你的按讚分享是我最好的鼓勵!感謝^^
 
喜歡愛麗森的分享,也歡迎追蹤以下: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ad3c9ac-6294-4edd-ad33-181c30e49f6b-20201107-114154.png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db903a7-ae7b-4f75-8f4b-f2fb955c7d7f-20201107-114149.png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3c59bd7c-68e9-4917-a655-90ef5bf8d1fe-20201107-114157.png
愛麗森的各平台連結:https://allisonyang.soci.vip/ 合作邀約請來信至niou0808@gmail.com
Allison愛麗森
33 人追蹤

文章:330

人氣:28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