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

2021

C-1.jpg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讓敏感肌寶寶我很難受啊~~每每到換季時節都要請出我的肌膚鎮定法寶來渡過,好在科技進步,市面上有很多很多不錯的選擇,今天要分享的就是CeraVe 適樂膚的全效超級修護乳,如果你跟我依樣是敏感肌,一定對這個牌子不陌生!!!  還沒認識的快去認識認識。~

在這個春天後母心的季節,不是一下熱到需要開風扇,就是氣溫突然驟降到要蓋著羽絨被睡覺,這種換季的季節最容易有肌膚問題,像是肌膚乾癢、泛紅等等問題通通都來了。

在還是嫩妹時期的時候在這時期使用稍微清爽一點的粉底時候都還沒有問題,現在倒是需要用些保濕度較高的粉底了QQ(時間真是把歲月的殺豬刀啊~~~)

C-11.jpg

每一個身為敏感肌資深會員的人,一定都有一些口袋名單來應付各種突如其來的肌膚小敏感狀況,我自己也有好幾個愛用品,之後再來好好分享一番。

今天分享的CeraVe 適樂膚的全效超級修護乳算是我近期用下來感覺還不錯的新歡。  CeraVe 適樂膚這個牌子相信肌膚比較敏感的人或者是家裡有寶寶的人一定都不陌生,畢竟他是NO.1 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的保濕品牌。

而且很多產品都是跟皮膚科醫師一起研發製成,使用的安全性相對高很多。 像是CeraVe 適樂膚的全效超級修護乳就是跟皮膚科醫師一起研發的產品唷。

C-2.jpg

CeraVe 適樂膚的全效超級修護乳裡頭含有4%高濃度的菸鹼醯胺(肌膚容易敏感的人通通都給我去認識這個成分,他是好東西呀~~~~)、還有三種神經醯胺 (EOP, NP, AP),幫助舒緩肌膚乾癢等等問題。而且還搭配了他們的獨家MVE專利,以獨家的球狀乳化結構將保養成分包覆在裡頭,長時間漸進式地釋放到肌膚裡,改善其他保養品一次塗抹而肌膚無法有效吸收的困擾,給肌膚長達24小時的持續保濕。

by the way~~3種神經醯胺裏頭,NP 神經醯胺的占比最高。

C-3.jpg

CeraVe 適樂膚的全效超級修護乳質地相當的清爽,凝乳的質地比乳霜清爽,也比乳液來得更滋潤一些。 我自己肌膚算是混合敏感偏乾性的肌膚,以最近天氣來說使用這款修護乳剛剛好,清爽不油膩,保濕度也很足夠。

但我通常都只在晚上時候使用,而且用量會稍大一點。因為我發現在擦完之後,臉上會有一層很像隱形薄膜的感覺,但是不會不舒服,膚觸摸起來還是很水嫩。

 

最近肌膚臉頰泛紅敏感很嚴重~~(下圖)

C-4.jpg

還好有CeraVe 適樂膚的全效超級修護乳。

 

不過這裡要小小提醒,我還是有搭配使用皮膚科醫生開給我的改善泛紅的藥膏,因為我的臉頰泛紅程度不是單靠擦保養品就能明顯改善的,所以還是需要搭配醫師開的處方用藥才能得到比較好的改善,所以如果肌膚有任何問題,請先去找皮膚科醫師,千萬不要看看網路KOL分享完之後就去買保養品回來自己擦,然後沒效果還要怪別人分享的東西不好。畢竟每個人膚質都不一樣,狀況也不盡相同,這時候直接去請教專業醫師,才是對自己肌膚最好的處理方法唷~~~(美妝blog 的小小mermer~~~) 

CeraVe 適樂膚的全效超級修護乳不會跟我的皮膚科用藥有打架問題,所以我會再擦完藥之後等待約10分鐘後再擦上修護乳~~當作保濕鎖水的步驟。

C-5.jpg

厚敷或者薄擦都很可以 (當然不能過量)

我會在兩頰擦得比較多一點點,其他地方就薄擦

C-6.jpg

很好吸收很清爽,一點都不油膩。

C-7.jpg

C-8.jpg

C-9.jpg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想了解更多請到以下網址去瞧瞧嚕

#官網領取試用體驗:https://pse.is/3cc42c

#MOMO購買: https://pse.is/3d75kj

#屈臣氏購買:https://pse.is/3cvtm4

C-10.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6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