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

2021

messageImage_1618977134546.jpg

全身上下,腿是讓我覺得最難瘦的一個部位,

通常瘦身我靠少吃為主,運動為輔(雕塑身形),但要雕塑到腿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 !

怎麼說呢 ? 就像瘦小腹、手臂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做到,

只需要靠運動來訓練肚子、手臂的肌肉,非常快只需要一、兩個禮拜就能見效,

但腿真的讓我很尷尬…

太過靠運動來瘦腿,又怕把腿部的肌肉越練越大,在視覺上腿反而顯得粗壯 !

當然想要瘦腿也不是沒有方法,有一個方法也是我唯一會在腿上下功夫的,那就是『按摩』。

S__2917022.jpg

畢竟腿是屬於代謝較差的下半身,真的需要每天一按或抬腳來幫助循環,

如果每天都放任腿這樣承受壓力,那腿粗也不能怪別人了。

按摩,是我常跟身邊朋友分享的,

以前很有空,每天洗完澡後開始用力的把腿的肉往上推推推,推完以後開始抬腳,費時又費力,

到現在工作早9晚11的,時間都不夠了更不用說還有力氣大力按摩 !

不然,就還有一個方式,就是花錢請美體師幫你按,但價格不便宜,也不可能天天按。

S__2917027.jpg

今天這篇文章就來分享最近實行的一招超輕鬆瘦腿法,省力省錢又省時,還有效也不會有產生粗壯肌肉線條。

每天使用 『阿嬤的配方 - 孅女排水霜EX 魔女輕燃霜EX

S__2917036.jpg

S__2917018.jpg

- 孅女排水霜EX 全新升級,裡面添加14種天然萃取

虞美人花萃取:增進新陳代謝,排出多餘水分

綠茶萃取:綠茶多酚幫助抗氧化,排出體內廢物

絲柏精油:SPA級消水腫精油,天然、不含香精

紅豆萃取 :幫助消腫,並可對抗老化

薏仁萃取 :補充肌膚養分,使皮膚光滑

S__2917017.jpg

- 魔女輕燃霜EX 全新升級,裡面則添加了15種天然萃取

粉紅胡椒:促進表皮微循環,專櫃級纖腿成分

辣椒精油:提高肌膚溫度,加速毛細血管循環

紅球薑萃取:緊緻腿部曲線,舒緩腿部疲憊

葡萄柚精油:幫助身體排除過多水分,維持體態曲線

咖啡因:具抗氧化與調節肌膚水分循環的作用

S__2917016.jpg

最重要的是它們結合了獨家設計的按摩頭,瓶蓋結合了磁石滾珠以及刮痧板,在使用時能夠不用費太多力就達到深層按摩的效果。

messageImage_1618978620209.jpg

還能貼心的調節用量跟on/off開關

S__2917014.jpg

孅女排水霜EX我放在我工作區使用的。

S__2917012.jpg

有時候一坐下來就是2、3個小時沒動,常常都會坐到雙腳腫脹,這時候我就會簡單花個5分鐘來按摩腿部讓腿部舒緩一下,同時也讓眼睛休息片刻。

S__2917034.jpg

 

S__2917033.jpg

 

孅女排水霜EX使用起來我好喜歡,花個3 - 5分鐘按摩完,就讓我更有精神的回過頭來工作,

而且本來就愛翻絲柏精油味的我,每次使用都有被療癒到 !

而且自從每天工作時間抽空按摩後,我發現我竟然坐得更久了,雖然不是好事(代表一直工作沒停)

但我發現原來有時候我坐不住,其實是腿部已經腫脹到不行身體在警示了呢。

S__2917032.jpg

所以如果你是久站久坐上班族或者水腫體質,我都很建議放一瓶在工作的地方,在休息時間小小的按摩一下,

要留的青山在才不怕沒柴燒,腿部舒緩了才能坐(站)得更長久 !

 

魔女輕燃霜EX這瓶我放在我的床頭邊 !

S__2917019.jpg

每天洗完澡以後使用,這時候我會對著穴道加強按摩,最好可以刮出痧來,讓一整天腿部的壓力釋放一下。

S__2917031.jpg

這瓶使用起來非常舒緩因為裡面有添加辣椒精油,能讓肌膚表層產生一些熱度,

但放心是超溫和的熱度,有些人可能還無感,所以不是那種很刺激熱到不舒服的感覺。

題外話,我覺得對這樣的溫熱感在睡前對女生的肌膚也是有好處的,不然常常明明就不冷但肌膚摸起來就是冰冰的,

女生要處在溫熱的狀態下才會年輕又健康。

S__2917030.jpg

S__2917029.jpg

 

目前我已經持續一個多月了,每天這樣雙重的按摩,白天消水腫晚上努力的把肉往上推推推,搭配按摩穴道(產品裡面有附按摩穴道的小卡)

S__2917028.jpg

S__2917025.jpg

S__2917023.jpg

S__2917026.jpg

夏天快到了!我們一起執行這個最簡單的瘦腿計劃吧!

S__2917037.jpg

 『瘦腿計劃』- 美腿養成究極組EX :https://dr-grandma.com/1xazw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9

人氣:1763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