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

2021

4.18-4.24.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牡羊座快把握機會!本周在工作上將會有突然的機會,乘風而起的話很有可能大發,所以就算這事情可能讓你受到非議,或者是覺得不是那麼政治正確,建議最終還是要為自己的利益做最大的打算,在亂世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金牛座.jpg

因為金牛座的個人特色、以及並不想要那麼拘束的風格,都很有可能導致你不知不覺得罪主管或者是客戶,然而他們對你並不屬於攻擊型而是想要展現自身的威權。建議金牛們不用硬碰硬,有時候撒撒嬌、以柔克剛進一步找到彈性的空間,反而能夠獲得更好的結果。

 

雙子座.jpg

雙子座這禮拜要盡量避免想到什麼做什麼,因為如此一來會打亂原本的節奏,也沒有什麼持續性的效果。但隨興的旅友倒是非常推薦,因為現在雙子座還真的有可能想要去哪裡就直接出發動身。說走就走的旅行也會帶給你心靈上很大的舒壓效果。

 

巨蟹座.jpg

本周巨蟹們偏財運很不錯,如果有強烈的直覺覺得應該要去做什麼事情、買哪個股票,都非常推薦跟隨自季底的靈感和直覺,也或者是在生活當中因為你無心的舉動,都能為你帶來意外的資源跟禮物,所以這段時間巨蟹座就跟隨直覺發善心,好運自然來到。

 

獅子座.jpg

這禮拜的獅子座很有長輩客戶的緣,多接觸這些人都會聊得不錯,甚至突然給你一份大禮物。但過程中記得態度要柔軟一點,甚至有時候先吃點虧,因為當別人看到你的誠意,就會願意敞開心房給你回饋。多跟長輩客戶們來往,你就會成為他們的其中一員。

 

處女座.jpg

這禮拜的處女座很有可能擔任他人心靈導師的角色,要給予很多人建議跟幫助。雖然說你很樂意做這件事,但當你發現有些人就算教了,對方好像怎麼樣就是學不會、或者不願意改,這就會導致你有點氣急。無論如何處女座的好意別人都看在眼裡,那如果太多次都沒有改善的話,也不是你的問題,建議把時間留給一個值得用心的人吧。

 

天秤座.jpg

單身的天秤座在這禮拜可能會跟一些意想不到的人有進一步的往來,雖然可能當初的第一印象不是那麼完美,但因為某些機緣讓你們有機會更加的認識彼此。那如果是有另外一半的天秤,跟別人的往來界線要明確,如果關係複雜化的話一切都會變得很麻煩,還不如一剛開始就有個界線在。

 

天蠍座.jpg

這一陣子對天蠍座來說正好陷入友情跟愛情二選一的困境,有可能是另外一半需要很多時間的陪伴,讓你比較少時間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或者是跟朋友玩。另外也很有可能是跟朋友之間的友情變成愛情了,你也知道一旦感情變質就會回不去,無奈這世界上有些事情沒有平衡只有取捨,畢竟天蠍座是水象星座,所以還是鼓勵你們可以先選愛情啦!

 

射手座.jpg

這禮拜射手座在拓展自己路線的過程中,很多事情需要同時處理,所以你現在很努力的想要修正路線,達到各方面的平衡。但有些時候還是需要作出選擇和割捨,因為放下一些舊的才會造就往後更多的機會,所以需要取捨的時候,不用捨不得,因為現在你正在開創更多精彩的道路。

 

摩羯座.jpg

很鼓勵魔羯座在這段時間多創作一些作品,作為你個人的作品及與名片。但記得千萬不要太過完美主義,因為現實中可能永遠都無法達到心目中理想的樣子,但是機會是不會等人的,當魔羯們必須要介紹自己的時候,有一些精彩的範例可以展示,對於交朋友、認識更多的客戶都會有直接的幫助,與其因為完美主義然後什麼都沒做,還不如多做幾個80分的作品吧。

 

水瓶座.jpg

這禮拜的水瓶座很有可能發懶什麼都不想做,還好你在職場上的基礎夠雄厚,所以好好維持現在的運作也不用擔心什麼。水瓶座懶起來甚至是不想跟太多人有牽扯,只想要好好的待在家裡休息,只要讓太忙的話厭世模式就會啟動,覺得幹嘛把自己搞這麼累?其實也沒關係,就多珍惜這些與自己相處的時間。

 

雙魚座.jpg

雙魚座正處在對朋友們都很熱情,也會很樂意去當主軸、把大家聚在一起的狀態。但是朋友一多總會有點人多嘴雜,大家的意見沒有辦法整合,誰討厭誰、誰不能跟誰碰面等人情事故就變得特別複雜。對雙魚們來說現在真的沒有那個力氣去把這些搞得很完美,所以解決的方式就是不要把那些比較複雜的人納入圈子裡來,免去了所有朋友圈中各種雞飛狗跳、吃力又不討好的事端。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