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

2021

鬆垮感可以說是讓視覺年齡增加的最大兇手,雖然沒有人能逃得過地心引力的影響,但還是有人好像偷喝了防腐劑、被歲月饒過了一樣,在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今年母親節禮物就給媽咪最有感的禮物,用最強V臉面膜把媽媽們的少女夢還給她們♥

 

韓國旅遊時必買的MEDIHEAL美迪惠爾,光是看著代言人玄彬歐巴的迷人微笑就會忍不住失心瘋多拿幾盒!其中絕對不能錯過就是最熱銷的人氣款「彈力緊緻系列面膜」,用史上最強的拉提力幫大家躲過地心引力和歲月的考驗。

MEDIHEAL美迪惠爾彈力緊緻面膜.jpg

 

獨家研發出54道V型切割剪裁,讓面膜服貼在臉上時更有延伸力,包括太陽穴至下巴都達到極盡完美的貼合,就算是男生使用,也不擔心有漏網部位,搭配面膜本身雙層結構設計,同時讓鎖水層吸飽精華液、透過貼合層精確地滲透肌膚,鼻翼、嘴角等小部位也不放過。

為了打擊嘴邊肉和雙下巴,在面膜的下巴部位也設計了「拉提裝置」,從下巴強力往上提拉多餘肉肉,搭配具有自黏效果的面膜材質,每次使用都能完美拉提絕不掉落,卻不會像掛耳式面膜會有拉扯耳朵或是沾濕頭髮的困擾。

 

療癒你的疲憊肌膚!

舒緩醒膚彈力緊緻面膜

NT$990/10片

在裝備了拉提裝置面膜中添加茶樹、純積雪草萃取,在一邊拉提的同時有效舒緩肌膚,不造成肌膚負擔。

Mediheal美迪惠爾舒緩醒膚彈力緊緻面膜.jpg

 

當個完美保濕水水!

水嫩保濕彈力緊緻面膜

NT$990/10片

保濕就是保養最重要的根本,所以特別加入了玻尿酸、神經酰胺等經典的成分加強深層保濕、幫肌膚餵飽水,大大地提升肌膚穩定度、大小膚況都不再鬧事~

Mediheal美迪惠爾水嫩保濕彈力緊緻面膜.jpg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43

人氣:4316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