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

2021

交友軟體這麼多種,但總覺得用起來不是尬聊就是遇到怪人嗎?用交友APP或許不用這麼辛苦,即將上市的女生做主美食交友APP「oNMe」,絕對是各位小吃貨求脫單的最佳選擇!

image003.jpg

 

首款女生做主美食交友APP oNMe主打「女生做主」為交友核心理念,是款最貼心的女孩輕交友APP~Dreamon開發團隊技術長李彥佑表示:「oNMe為Dreamon首款行動加值服務APP,提供貼心女生的交友服務,透過 App 中的機制,讓女性在交友軟體上擁有更多主動權。不管是要交友或是只想找人吃個飯,都能用更簡單的方式在 App 上達成。」

image005.jpg

 

#各種貼心小細節!各種最懂你的交友App就是它

Mobimon旗下品牌Dreamon推出「唯一女生優先美食交友APP」oNMe,想吃什麼就來oNMe開局,女生傳訊息完全免費!Depends oNMe快來邀請妳的菜一起享受美食,還有各種為女孩兒考量的貼心細節通通照顧到了!

 

👉女生擁有主導權,Message oNMe!女生出擊,開啟話題!

👉想不到餐廳,就交給最懂吃的女生,女生免費開局!

👉Count oNMe!安全至上,24hrs 審查機制,女生放心交友!

👉趣味性的真人驗證,安心把關女生的美食之約!

image001.jpg

 

#姐妹們甜點吃起來! SWEET 100 甜點100活動開跑

即將上架的最貼心女孩的輕交友APP oNMe目前開放App store及Google Play預登錄活動,讓所有愛美時又想脫單的女孩兒們可以搶先鎖定!而且貼心官方還加碼「SWEET 100」甜點100的美食之約抽獎活動,女生限定報名參加!只要完成預註冊,前往「SWEET 100」活動頁面上傳你的美食照片,天天都可參加抽獎!事前活動搶先公開10家甜點店的雙人下午茶券,App正式開放下載後將,陸續公開其他90家甜點店的雙人下午茶券抽獎,就是要姐妹們一起吃起來!

image007.jpg

 

#oNMe APP資訊#

.Apple store:https://apps.apple.com/tw/app/id1494668155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com.dreamon.meatch

.姐妹們吃起來!「SWEET 100 甜點100」事前活動頁:https://reurl.cc/XebR1R

.oNMe形象官網:https://onme.cc/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13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