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

2021

4.11-4.17.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金錢對於本周的牡羊座來說是個無法忽視的重大議題,很大的機率會遇上自己覺得付出很多,但是卻沒有獲得相應的報酬,甚至是工作上的主管、客戶有意識的在壓低可以提供的報酬數字。遇上這樣的狀況記得不需要有太大的情緒,因為你應得的加薪或者更多的報酬一定會來,只是時機還未到,就讓子彈飛久一點吧!

 

金牛座.jpg

建議本周的金牛座要開始對自己更有信心,主動地出去找一些事情來做,改變這一陣子大多躲在幕後的習慣,而且金牛座的朋友較容易覺得自己所學不足,所以做什麼事情都有點膽怯,請改掉這個習慣,因為你需要的只有自信,自信、自信。

 

雙子座.jpg

雙子座現在會面臨許多檯面下的金流, 在賺一些模糊地帶的錢,或者讓自己變成所謂的薪水小偷,遊走在一個有點佔別人便宜,但是好像又不會怎麼樣的邊緣。的確這是一個擁有偏財運的時機,但這樣的好運氣並不是永久的,還請雙子們要意識到這一點,不要讓自己習以為常,也不要太明目張膽。

 

巨蟹座.jpg

巨蟹座很容易在深度的關係當中覺得很厭倦,可能發生在戀愛對象或是工作上的夥伴,導致巨蟹們很快就會把目光看向外面的人,覺得外面的人看起來都很精彩、很有魅力,好像隨便一個都比現在身邊的那個人還要好。但這一切只是自己的比較心理,重點是轉換心情、偶爾讓自己出去透透氣沒有關係,但要注意別把事情變得更加複雜。

 

獅子座.jpg

獅子座在現階段有很多的靈感,所以你們很可能會想大幅度的改變工作內容,讓工作可以變得有效率,或者是更有靈魂。但這需要一步一步來,因為現在所有跟工作有關的人事物,都不能習慣你快速改變的節奏,一時之間也無法理解你腦海中的畫面,所以這段時間是可以持續的開拓未來美好藍圖計畫的時機,但是執行層面就得要慢慢來。

 

處女座.jpg

在本周處女座的朋友健康跟耐性可以說都到達了一個極限,所以會特別去思考怎麼樣才讓工作更輕鬆,更省力,這是一個投入學習一些優化工作程序知識的好時機。這樣的進修也是很有幫助的,但在學習的過程中可能會壓縮做其他事情的時間,所以現在是讀書運很好、而沒什麼桃花運的時期。

 

天秤座.jpg

恭喜天秤座的朋友可以感受到財運明顯變強,而且有一些來得很突然,所以在這週可以多參加一些抽獎活動,或者是把發票留下來,如果你是做業務工作的話推薦多多跟客戶們聯絡,介紹一下新的產品或服務,他們一個出手,可能就讓你之後的日子都過得很輕鬆。那如果有在研究投資理財,這禮拜也可以更積極做出決定和行動。

 

天蠍座.jpg

這禮拜天蠍座跟另外一半相處的氣氛是大好大壞,會覺得另外一半好像因為某個點就突然爆炸,但下一秒又可以說說笑笑,好像翻書跟翻臉一樣快。建議天蠍們可以做的就是小心的呵護的另外一半,讓你的生活中更有戀愛感,而不是把對方當成一個普通交流的對象,會有很大的幫助。

 

射手座.jpg

射手座前幾個禮拜都在開拓自己的舞台,那現在就到了下定決心、鎖定幾個領域的時候,決定好要繼續深耕下去的目標,所以這個禮拜很適合射手座來做一些工作上面的推展,雖然會有一點壓力更需要親自盯著所有的細節,但是因為實際的去做出行動,在心情上反而覺得很輕鬆,只要自己把頭洗下去了,你會發現其實就做就對了。

 

摩羯座.jpg

經過一陣子的沉澱,現在魔羯座可以說是復仇者逆襲呀!不管是在工作都還是在感情,都是摩拳擦掌、開始很多想要做的事。建議一定要學會放下偶像包袱,需要去拜託別人就去拜託,需要請別人幫忙就去求支援,只要肯行動就會發現人脈真的有打開,也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發展機會。

 

水瓶座.jpg

前陣子水瓶座花了不少時間在收集很多新的體驗,但到了這周你更想要在原本的生活圈當中好好的待著,整合這一陣子所收集到的資訊,所以會選擇的花更多時間跟家人待在一起,可能會舉辦家庭活動,或者是請朋友來你家玩,多了許多下廚的機會,這將會是滋養自己的一週。

 

雙魚座.jpg

現在雙魚座會開始想學習很多不同的生活才藝,一方面是交朋友,一方面是想得到一點身心靈放鬆的空間。也可能是你不想待在家裡,因為待在家裡很容易讓自己變得鑽牛角尖,請雙魚們盡量把生活填得滿一點,讓能量有地方抒發,就沒有時間心情不好。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