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

2021

大研生醫葉黃素 (1).jpg

身為全職部落客的我每天都花很長的時間在看電腦,或是常常忍不住在昏暗的房間滑手機(沒辦法,通常等呼呼睡著之後,我就會拿起手機滑一下,等確認他完全熟睡後才可以離開,這是媽媽職業病XD),這樣的生活習慣對於關鍵部位真的傷害蠻大的,雖然目前也沒有什麼大問題,但總覺得應該要好好的保養,總不能到有問題或老了才開始,這樣應該就太慢啦!

 

大研生醫葉黃素 (2).jpg

大研生醫葉黃素 (3).jpg

那雖然現在沒有什麼大問題,但老實說長時間看電腦下來真的讓關鍵部位越來越容易痠、澀及乾,加上我又長時間的配戴隱形眼鏡,唉~這麼說下來都覺得使用過度了吧!所以真的要趕快保養一下了,那我研究了很久,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是我的最佳選擇。

 

大研生醫葉黃素 (4).jpg

大研生醫是非常知名的大廠,它們的研究團隊是由來自美國、日本及台灣等各生技領域專精的博士與醫師專家組成,除了人才之外,也有許多認證和推薦唷!因為上次吃過它們家的魚油覺得很棒,所以這次葉黃素也放心的選擇它們家,那它們的瑪卡UC2等產品都很多人推薦唷!

 

大研生醫葉黃素 (5).jpg

再來幫大家小科普一下,葉黃素是什麼呢?葉黃素是存在於植物中的類胡蘿蔔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葉黃素,若無法從食物中得到足量,就需要額外補充,所以除非你的飲食攝取的非常均衡,不然像我這樣時常外食又吃得少的人真的很難補足耶!

 

大研生醫葉黃素 (6).jpg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有幾項重要的特色:

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葉黃素與玉米黃素美國實驗黃金比例10:2

德國AstaZine®藻類蝦紅素

德國智利酒果、瑞士山桑子萃取具花青素,舒適濕潤

亞麻仁油 Omega-3守護好適野

7 in 1 黃金配方,天天晶亮有神

 

大研生醫葉黃素 (7).jpg

您知道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與一般葉黃素有何不同嗎?主要是不需要酵素消化,可直接吸收利用,且較少分子量就可達保健效果(569 Da,酯化型葉黃素需1044 Da ),詳細的大家可以再去它們的官網研究唷!

 

大研生醫葉黃素 (8).jpg

大研生醫葉黃素 (9).jpg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就是要你好,除了葉黃素外,還添加德國AstaZine®藻類蝦紅素、德國智利酒果萃取瑞士山桑子萃取亞麻仁油,把你該補充的都給搞定!這就是我為什麼選擇它們的原因了。

 

大研生醫葉黃素 (10).jpg

那一般保養為每天1粒,加強保養為早晚各1粒,建議飯後搭配開水食用,多食無益唷!

 

大研生醫葉黃素 (11).jpg

最後,我希望大家也可以開始好好照顧自己,把自己顧好了才可以顧好家人呀!!!尤其是和我一樣的媽咪們,多愛自己一點,不管吃的或擦的保養品通通不要省唷!!!

 

《商品資訊》

https://www.daikenshop.com/product.php?ino=NEWDK200EC&code=0000000000028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4

人氣:23969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