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21

DF-1.jpg

天氣漸漸開始回暖,但總是常常會有劇變,一下子很冷,一下子又很熱。 明明前幾天還穿著春裝,隔天又要套上羊毛大衣。這時候肌膚超級容易出狀況的拉~~~乾燥脫皮乾癢什麼都來了,因此這時候保濕就變得更加重要。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DF美肌醫生5D玻尿酸水動能保濕精華及凝凍,讓肌膚在這忽冷忽熱的天氣裡也能保濕水嫩~~~

近日的肌膚狀況,不外乎就是容易臉頰乾燥,泛紅。  換季天氣不穩定的關係,特別容易覺得乾癢,所以做好保濕鎖水很重要阿!!!  

DF-2.jpg

首先是我很喜歡的5D玻尿酸水動能保濕精華,這款精華相當的清爽,我在之前的文章裡也有介紹過美肌醫生的玻尿酸水動能保養品,它們這系列的保養品都是清爽型的保濕產品,很適合不喜歡保養品上臉有黏膩感的人。

這款5D玻尿酸水動能保濕精華質地相當的清爽,流動性很高,是屬於偏液態型的保濕精華,擦上去之後的吸收速度也很快,但對乾燥肌膚來說可能會覺得太過於清爽而沒有保濕的感覺XD,所以後續還是要在擦上鎖水的產品唷~~~(乾性肌膚的人要注意)

DF-3.jpg

美肌醫生的水動能保濕系列首創10重水動能系統保濕,針對肌膚各層給予保濕循環,讓肌膚從裡到外保濕一次到位!!!  而且裏頭使用了創新的玻尿酸網狀結構,一次完成保濕步驟的補水、鎖水、儲水、活水。

簡單來說就是要讓你的肌膚從裡到外都充滿水分,保濕感十足拉~~

DF-4.jpg

DF-8.jpg

我會在妝前使用這款保濕精華,畢竟妝前保溼有做足的話,也能讓後續底妝更服貼持久。

DF-10.jpg

因為質地很清爽,被肌膚吸收的速度也很快,所以其實不太需要花太多時間等保養品吸收,最適合早上想多睡一點的人XD

DF-11.jpg

使用完畢保濕度up up!!

DF-12.jpg

擦完保濕精華之後最重要的就是鎖水的步驟拉~~~我發現身邊有很多朋友因為懶惰或者不喜歡瓶瓶罐罐堆疊之後造成的肌膚黏膩感,所以很多人都是擦完精華液之後覺得有保濕就不再擦後續的鎖水產品了

因此長期下來會發現好像怎麼保養肌膚都還是很乾~所以肌膚保養要做好做足,才不會浪費錢又沒效果~~

DF-5.jpg

這款保濕凝凍也是一款相當清爽的鎖水產品,特別喜歡清爽保養的人

不過必須要注意的是,這款保濕凝凍不能擦太多,不然會容易起屑,尤其跟我一樣是保養品聯合國的人不能貪心,要少量多次慢慢擦。

DF-6.jpg

 

DF-7.jpg

因為保濕凝凍裏頭多少會有一點高分子的成分,比較容易會跟白天上妝的防曬或底妝打架,所以這款凝凍我都只有在晚上的時候使用。薄擦當作凍膜,厚擦當保濕面膜使用。

保濕效果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對我來說),而且也很適合即將到來的Summer Time 

by the way~~ 水動能保濕之前有一款眼部精華,我自己超愛的,但好像停產了QQ  希望再產阿  (偷偷許願)

DF-13.jpg

肌膚保濕做足了後續很多保養都能事半功倍,所以大家要做好肌膚保濕唷!!!!  

美肌醫生5D玻尿酸水動能系列的產品都是沒有酒精 香料 色素添加的,所以敏感肌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我自己用了這一陣子下來都沒有問題!!! 

DF-1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5D玻尿酸水動能保濕精華 https://reurl.cc/2bWLLr

5D玻尿酸水動能保濕凝凍 https://reurl.cc/NXq009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DF-16.jpg

DF-9.jp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6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