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

2021

3.28-4.3.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現階段是牡羊座陷入比較主觀跟自我中心的時期,只要認為是對的事情就會讓你很衝動,身旁的人對你的決定也不好說些什麼,但他們可能內心的感覺是複雜的,漸漸地這些壓抑、累積的不認同就會成為阻力。所以不關自己的意志是多麼地堅決,還是要稍微照顧一下周圍人的感受,多花藝點說明自己的想法和立場,可以幫助你的計畫更加順利。

 

金牛座.jpg

本周非常適合金牛座進行一些滋養自己的靈性世界的活動,這會讓你在生活與工作當中都得到很多的靈感,加上現在如果盲目地投入在工作上,會有點像無頭蒼蠅找不到方向。與其待在原地接受別人丟過來的任務,還不如先確定好自己內在最大的動力來源,才能獲得最好的工作效果。

 

雙子座.jpg

雙子座現在會有一種被卡住的感覺,不只是很容易為了一些虛名把自己搞得很累很忙,一陣忙碌後還有很大的機率無法獲得實際的結果,又或者是特別想提升自己,但是卻找不到好的方向和方法著手,導致自己好像卡在原地無法前進。但也不用太過擔心,因為雙子們的人緣很好,別再自己抱頭苦思,建議找朋友聊聊可以獲得更多靈感和解法幫助你前進。

 

巨蟹座.jpg

這禮拜的巨蟹座是很有貴人運的,尤其是位階比你高的人、長輩等最容易對你伸出援手、所以千望別錯過這些機會,要盡可能的去接觸這些領域的人士,同時也建議巨蟹們在接觸之前要自己做一點功課,表現出特別言之有物、讓人印象深刻的樣子能大大提升成功的機率。

 

獅子座.jpg

這禮拜的獅子座在工作和學業上很適合做更進階的挑戰,雖然往前推進一步可能會暫時讓周遭的人不太理解你、甚至質疑你的決定。但是還請獅子們千萬要挺過這些質疑,因為這件事情是可以讓你感受到壓力並獲得成長的,所以必須要不畏懼別人的眼光。

 

處女座.jpg

在工作衝刺到一定程度後,這個禮拜處女座的朋友會覺得長輩主管對你比較嚴厲,可能講話也會比較直,面對這些不友善的態度建議不用太過鑽牛角尖,可以將它們視為另一種鼓勵,是因為信任所以才會對你不做表面功夫,有比較直接的批判。畢竟有人對你提出提醒和指教,也是一種關愛的表現方式。

 

天秤座.jpg

天秤座一直以來都有與人為善的特質,但在這禮拜建議要特別收斂一下,幫人家抬轎到一個地步,也要看到人家對你是否有所貢獻,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心的支持。如果感覺到對方並沒有這份誠意的話,就把時間和關心都省下來吧,不需要在浪費時間力氣在不值得人身上,這禮拜的天秤們面對旁人需要稍微要務實一點。

 

天蠍座.jpg

這禮拜天蠍座很容易為了家庭而繁忙,不管是要把居住的空間做個進化,或者是家裡有什麼突然的要事,需要你實際上的支援,不得不說這筆為了家庭的開銷有點難省,還是建議一次把事情都處理好,免得拖著拖著夜長夢多。

 

射手座.jpg

這禮拜如果有人對射手座提出邀約,不管是感情上要在一起,還是工作上要義起合作,建議都必須要再三的評估,尤其是如果認識的朋友很多,那可能要多打聽看看對方的風評再決定。有伴侶的射手要注意一下對方的交友情況,太遠太近的距離彼此都要先約法三章,避免後續有什麼不太樂見的狀況發生。

 

摩羯座.jpg

魔羯座這段時間可能會進入一個瞎忙的情況,即使做了很多的準備但最後因為風向一改,就沒有將這些心血派上用場。但是每個當下你都還是要做出最好的努力,只是結果不如意的話不用太過的灰心,因為所有的付出都還是會成為心裡的資產。這禮拜家庭運勢很不錯,所以建議多花點時間陪伴你的家人。

 

水瓶座.jpg

這禮拜水瓶座的人際關係特別好,不只會是求脫單的好時機,如果只是單純的心情不好需要人沒,你的朋友也不會讓你失望、願意花時間陪伴你、逗你開心,帶你出去玩。這周水瓶座也很適合跟許久不見的朋友聯絡,他們將會為你帶來一種充電的感覺。

 

雙魚座.jpg

恭喜雙魚做遇上了工作中甜蜜點,在職場上可以大膽放心地用喜歡的方式來工作,你也會發現到對於自己做的事情越來越感興趣,有種不只是工作、而是在嘗試一些好玩的事情的氣氛,整體而言都讓工作不再煩悶、而是一件意外美好的事。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