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

2021

L-1.jpg

最近各大美妝大概都被美白新品給洗版了吧~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蘭蔻全新推出的超極光活粹晶露,這是第一瓶以酵素科學所打造的精華水~~以下就讓我來好好介紹吧!!

L-2.jpg

蘭蔻全新推出的超極光活粹晶露,裡頭含有3%天然植萃精油 (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木瓜酵素+山毛櫸芽萃取),這種3:97油水比的化妝水蠻特別的,使用前搖一搖打造細緻的精華微泡,讓肌膚更好吸收,更好滲透~除了給肌膚足夠的保濕之外,還要讓肌膚徹底發亮~

L-3.jpg

L-8.jpg

我自己喜歡在晚上的時候使用這瓶極光水~使用前先搖一搖,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

使用完之後肌膚很保濕,也覺得變得比較亮~~使用幾天過後覺得肌膚真的有感覺慢慢變亮~皮膚慢慢變好! 難怪各大網紅都這麼強力推薦!!

L-4.jpg

之後當然就是要搭配蘭蔻的明星商品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一起使用拉~就是要讓我的肌膚亮之外還要更亮!! (蘭蔻鐵粉是我拉~~我分享過超多蘭蔻的文章,有興趣大家可以拉到文章最下方)

L-5.jpg

持續使用一週就覺得這樣的加成效果更棒!! 只要是蘭蔻鐵粉這樣使用一定會覺得肌膚亮的超有感!!! 告別暗沈蠟黃臉~跟我一起透亮白!

L-6.jpg

想知道更多至蘭蔻官網~~

 

更多蘭蔻文章

保養-全新小黑瓶,革命性未來精華,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開啟肌膚保養的另一半。feat.史上最犧牲實測。

<保養>精華液推薦!! 日夜修護肌因雙星~Lancome 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保養>Lancome 蘭蔻超進化肌因全系列保養~啟動你肌膚的年輕力量

L-7.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8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