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

2021

彩妝、過多的皮脂及環境髒污會在肌膚上堆積雜質,若沒有清潔徹底就會影響膚質,因此卸妝、洗臉絕對是保養當中不可忽視的環節。近期許多品牌推出以卸妝霜為主的洗卸新品,不僅能徹底清潔,還能帶來更愉悅洗卸感,並且一次完成卸妝、洗顏,非常方便。

2021卸妝霜推薦:sisley、德國AB、香緹卡…一罐完成卸妝+洗臉,比卸妝油清爽、比卸妝水滑順

為什麼卸妝霜又紅起來?

彩妝品和髒汙都是親油性的,sisley指出「透過以油溶油的方式,才能徹底包覆油脂並深層卸除」,而卸妝霜當中往往含有植物美容油成份,有著細膩絲滑的質地,在卸妝洗臉的過程中,較不易拉扯傷害肌膚。

 

2021卸妝霜推薦

sisley極淨卸妝洗顏系列

sisley極淨卸妝系列2021年新品

sisley一直致力於結合有效卸妝和滋養肌膚,同時提供幸福感。 2021年推出兩款卸妝新品,包含以三大植物美容油為基底的「極淨柔潤卸妝潔顏凝霜-頂級珍稀植物油配方」和專為細緻眼周肌膚設計的「極淨紓活眼唇卸妝凝露」,用奢寵美好的卸妝儀式寵愛肌膚。

極淨柔潤卸妝潔顏凝霜

sisley極淨柔潤卸妝潔顏凝霜 - 頂級珍稀植物油配方

採用sisley研究室設計的初生滋養配方,精選三種植物美容油為核心成份,包括具有滋養和修護功效的巴巴蘇油及乳木果油、搭配保護肌膚皮脂膜的澳洲堅果油,透過彼此的協同作用滋養並柔軟肌膚。另外還有芒果油精萃、牡丹根萃取油和天然紅沒藥醇等舒緩成份,在卸妝同時給肌膚頂級護膚感。

卸妝品最害怕因質地不夠滑順,在過程中拉扯肌膚導致產生紋路,也怕因卸妝不徹底而導致更多肌膚問題。這款全新型態卸妝霜,膏狀質地在接觸肌膚後轉化為絲滑美容油。以溫水清洗後,還會轉化為細緻乳液質地,輕輕鬆鬆就完全乳化,確保清潔更徹底。

極淨紓活眼唇卸妝凝露

sisley極淨紓活眼唇卸妝凝露

sisley極淨紓活眼唇卸妝凝露

 

Sisley認為,許多眼唇卸妝產品設計都以卸妝液為主,質地雖清爽,但要卸除頑固難卸的防水睫毛膏和眼影及口紅,需要不停的擦拭、搓揉,容易拉扯到嬌嫩的眼唇肌膚;而卸妝油的設計雖能容易卸除彩妝,但若是厚重油質則會使眼周備感黏膩不舒適,甚至殘留油脂。

因此sisley推出全新「極淨紓活眼唇卸妝凝露」,主打凝露質地,柔潤且清爽的輕盈凝膠,能夠在卸妝時包覆溶解彩妝油脂,形成有厚度的保護膜般,透過指尖輕輕擦拭就能輕鬆卸除眼妝。

 

Sisley也將保養專業延伸至配方中,加入「專業三重奢燦紓活配方」,以核心成分牡丹根萃取油、矢車菊萃取、維他命原B5幫助舒緩和鎮定,提供脆弱眼周最舒適的感受

香緹卡五月玫瑰按摩潔淨霜

香緹卡五月玫瑰按摩潔淨霜

五月玫瑰按摩潔淨霜主打專屬於敏弱肌膚的全能卸妝產品,以純植物油為基底,卻同時擁有絕佳卸妝、保養、潔面與去角質效果。親膚質地如絲質般滑順,輕柔按摩即可卸除彩妝、防曬及都市粉塵等髒汙。

潔淨霜也注入香緹卡經典的五月玫瑰精華,並以多重植萃成份軟化肌膚老廢角質,深層潔淨同時長效潤澤。搭配完整的玫瑰能量,舒服香氣提振心情,長期使用讓這第一步保養更愉悅。

 

德國AB修護潔顏凝霜

德國AB修護潔顏凝霜形象圖

德國AB將頂級保養回歸到最基礎的潔顏,推出「修護潔顏凝霜」,運用科學家奧古斯汀·巴德(Augustinus Bader)教授研發的三段式質地轉化,一抹為柔潤凝脂、二瞬間化為療癒的嫩滑精油質地,分解臉上殘妝髒汙。最後與清水接觸,帶來如絲緞般的水乳化效果。洗後留下柔嫩絲滑膚觸,基本眼部彩妝也能溫和卸除,且不破壞肌膚天然保濕屏障,過程中透過雙手按摩同時療癒舒緩心境也卸下了終日疲勞。

德國AB修護潔顏凝霜三段式質地轉化

當中還加入德國AB明星抗老成份-巴德教授鑽研30多年的獨家專利–TFC8®(生肌激活因子)搭配百分百天然植粹,在潔淨肌膚的同時呵護保養肌膚,將洗顏化為一場前所未有的奢華儀式感,找回肌膚原生的健康之美。

 

2021卸妝霜推薦參考價錢

sisley極淨柔潤卸妝潔顏凝霜-頂級珍稀植物油配方125g,NT3,600
sisley極淨紓活眼唇卸妝凝露 120ml,NT2,800
香緹卡五月玫瑰按摩潔淨霜75ml,NT3,450
德國AB修護潔顏凝霜 90g,NT2,41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專為卸睫毛設計!睫毛膏卸除液3款推薦,一用就乾淨、刷出蟑螂腳也有得救

2020好用卸妝品10品牌推薦!不只卸得乾淨,還能卸出好膚質

2020好用洗面乳10品牌推薦!洗臉潔顏後不只乾淨清爽,還能維持保濕水嫩感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