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

2021

OLAY ProX小白瓶 (1).jpg

這個夏天總算穩穩地過完了,沒有曬黑,沒有曬傷,其實真的是託美白精華的福。

而今年我是是靠新升級開架No.1,媲美專櫃/專櫃級的美白淡斑精華 Olay小白瓶來度過炎炎夏日,它的好用真的只有用過才知道

也正因為交替使用OLAY的淡斑精華與美白精華,所以那些膚色不均的問題,

通通被OLAY按耐得很好,皮膚乖乖綻放透亮,讓我看了心情也是很好。

大家應該對OLAY很熟悉!OLAY是美國P&G旗下一員

P&G集團也是保養品界的資優生,

同集團還有專櫃保養品牌SKII, First Aid Beauty 等,

今年太陽格外毒辣,如果沒有Olay小白瓶,我想我可能也無法維持白皙的肌膚吧!

 

OLAY ProX小白瓶 (2).jpg

還記得我四月份時就已經大推OLAY的超導美白精華組。(文章連結)

現在,成分全新升級的OLAY ProX小白瓶(淨白肌精華)Olay小白瓶(淡斑光感精華)都是透過高濃度、高純度的成分來重現肌膚原本該有的白皙度與透亮感

讓開架的產品也能有用專櫃成分,打造出最平易近人的美白保養。

 

OLAY ProX小白瓶 (3).jpg

今年由於疫情的關係,所以少了很多戶外活動,因此在家能做的事情有限,

我自己就變成一個追劇迷,一旦是迷上哪個戲劇,就會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看,

常常一不小心看完天都要亮了,也因為這樣連續熬夜,本來很滿意的肌膚就開始變得暗沉了。

加上生理期時長的大痘痘,因為手癢擠破後在下巴上留下明顯的痘印。

 

OLAY ProX小白瓶 (4).jpg

幸好這次遇到了升級版的ProX小白瓶/淨白肌精華,

這是由1000位皮膚科醫師推薦的平價保養品,對於上班族、學生來說是可以負擔的美白精華。

針對肌膚暗沉以及跟我一樣有痘印困擾的朋友,都很值得嘗試使用,

而且成分無添加香料、酒精,相對來說是比較安全與溫和的。

 

OLAY ProX小白瓶 (5).jpg

ProX小白瓶添加了高純度高濃度的專櫃級透白成分99.7% B3煙醯胺

能幫助改善肌膚的暗沉,讓肌膚從底層開始就綻放原有的透白感,

99.7% B3煙醯胺還是皮膚科權威醫生詹育彰醫生與邱品齊醫生推薦成份!!!

 

OLAY ProX小白瓶 (6).jpg

另外還有添加糖海帶天然提取物、深度淨白因子,

來自法國布列塔尼半島北海岸的珍稀成分糖海帶提取物,也能幫助改善肌膚暗沉,讓肌膚能夠恢復細緻與水潤。

深度淨白因子則是負責均勻膚色與淡化瑕疵,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淨白無瑕唷。

 

OLAY ProX小白瓶 (7).jpg

ProX小白瓶的質地輕透水潤,所以試用在手上時並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

反而覺得手背的肌膚摸起來滑潤許多。

 

OLAY ProX小白瓶 (8).jpg

 

OLAY ProX小白瓶 (9).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需要在化妝水後,滴上一管在手心,

我會先塗抹於全臉,以點壓的方式讓精華液可以更有效被肌膚吸收。

 

OLAY ProX小白瓶 (10).jpg

針對比較暗沉或者有頑固瑕疵的地方,再抹上一點精華液,

一樣以點壓方式來讓肌膚吸收。

 

OLAY ProX小白瓶 (11).jpg

正如同試用在手背上的感覺一樣,ProX小白瓶的吸收力表現很完美,

經過肌膚的吸收以後,那種細緻的柔順感,真的只有自己才知道。

 

OLAY ProX小白瓶 (12).jpg

很喜歡每次使用完後,兩頰上馬上透出光澤的感覺,

看起來就是那麼讓人滿意,彷彿不用上妝也不必擔心無法出門見人。

 

OLAY ProX小白瓶 (13).jpg

 

OLAY ProX小白瓶 (14).jpg

我自己使用下來最有感覺的就是細緻度與淨白程度了,

大家一看我,就會說 : 你是不是變白了這種有感是大家都能看得出來的,

本來很困擾的下巴暗沉處,現在都不太是問題了呢。

對於需要美白推薦的朋友,ProX小白瓶真的是美白精華/淡斑精華的必推產品呢。

 

OLAY ProX小白瓶 (15).jpg

ProX小白瓶來擊退暗沉,就用Olay小白瓶來使肌膚光感透亮吧!

Olay小白瓶最吸引我的是連續使用四週,82%的使用者都有感到肌膚更白皙有光澤。

這對我來說無疑就是必買的理由啊!!!

 

OLAY ProX小白瓶 (17).jpg

Olay小白瓶也是添加專櫃級透白成分B3煙醯胺,對於有暗沉粗糙困擾的朋友,

B3煙醯胺真的是你一定要嘗試使用看看的好朋友呀!!!

 

OLAY ProX小白瓶 (18).jpg

 

OLAY ProX小白瓶 (19).jpg

這連續三年屈臣氏開架美白精華第一名的Olay淡斑光感小白瓶,

特別使用了日本Pearl Optics珍珠光學科技,那是一種能讓肌膚看起來像是珍珠一樣,

具有光澤感、水潤感,彷彿晶瑩剔透的感覺。

另外還有Sepitonic Complex煥活光感因子,能幫助擊退膚暗沉、提升透亮度。

三種強大的成分加持下,想要趕走熬夜暗沉肌膚就不是問題啦。

 

OLAY ProX小白瓶 (16).jpg

 

OLAY ProX小白瓶 (20).jpg

我很喜歡Olay小白瓶的開關設計,只要一旋開瓶蓋,

滴管內就會有一次要使用的用量。

 

OLAY ProX小白瓶 (21).jpg

只要將精華塗抹於全臉,接著由下往上輕輕按摩提拉,直到精華液吸收為止

 

OLAY ProX小白瓶 (22).jpg

馬上就會有感覺,看到肌膚因為按摩提拉與精華的幫助下,看起來更加紅潤有光澤。

 

OLAY ProX小白瓶 (23).jpg

乳白色的精華液,水潤一點,但是我意外發現使用過後,

水潤度是很足夠的,白天使用的話,對於後續底妝的服貼度也是很有幫助的。

 

OLAY ProX小白瓶 (24).jpg

所以,一不小心Olay小白瓶也變成我妝前的好幫手,

因為肌膚底子變好了,底妝不用太多也可以,

肌膚也不會因為它的水潤而感到負擔或是長痘痘,

反而是很溫和的讓肌膚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好。

 

OLAY ProX小白瓶 (25).jpg

不要問我要選哪一瓶,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兩瓶都會持續回購,

因為無論是素顏還是上妝後,我都能明顯感受到自己膚況明顯好轉,

所以如果今天問我開架推薦的美白精華,我真的會大推OLAY ProX小白瓶、Olay小白瓶,

因為只有OLAY能夠這麼大方給我們專櫃成分,價格卻又是平易近人的好用產品呀!

 

本篇產品由OLAY提供

 

﹝更多資訊﹞

Olay小白瓶+ProX小白瓶這邊有!!!

看了米雪兒跟瑞d的文章以後,更升火了,小白瓶立馬囤起來!!!

米雪兒:https://michellebuy.pixnet.net/blog/post/47489333
瑞d:https://randbb1008.pixnet.net/blog/post/120673836

 

贈禮公告 ◇ ◆ ◇ ◆ ◇ ◆ ◇ ◆ ◇ ◆ ◇ ◆

到本篇文章『頂端標題下方按讚』並留言告知『幾讚幾推及FB暱稱』(沒有留FB暱稱我會找不到你)

在粉絲團的→→→ 當篇動態(點這裡) 上留言『隨意心得』+『讚+公開分享』

【獎品】粉絲回饋禮  → 以上共1

 

得獎名單 (FB暱稱) : 張雅惠

恭喜得獎者,請於2/28晚上11:59之前

回覆表單 https://forms.gle/1Y783gJfGRMkKSae9

1. 本活動僅限台灣本島及金門、馬祖、澎湖居住者參加,若發現使用假帳號則直接取消資格。

2. 每人每地址限獲獎一次,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兌換現金,亦不得將中獎資格讓與其他人,違反前述規定之中獎人,或發現中獎人資格不符,將取消其中獎資格。

3. 本粉絲團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4.抄襲他人答案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FB-2018.jpg

IG-2018.jpg

﹝舊文共賞﹞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 NO1 美白精華+萌系微震推推儀,美白1+1,3X滲透美白更有感

 

小檔案

基本膚況 : 混和肌膚偏乾,兩頰易敏感泛紅,鼻過敏

肌膚困擾 : 暗沉、毛孔、粉刺、兩頰脫皮

拍攝工具 : GF8

文章僅是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推銷之意,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建議還是自行靠櫃體驗為佳。

請注意,文章內所提及的成分與功效,皆是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hing Hs.
82 人追蹤

文章:60

人氣:1294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