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

2021

【2021苗栗隱藏美食】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文青老宅裡的手做私藏料理。鴨血鍋底無限吃!手工蛋餃肉汁香甜、皮Q好吃阿!.jpg

一個從裝潢到原物料都有所堅持的新創品牌「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在土生土長的苗栗市,知道哪個在地阿婆做的客家粄條水晶餃最好吃。每天早晨就要開始採買、備料,嚴選食材,非常高標準的那種老闆。艾蛙最推薦的是「貢鍋手工蛋餃」,厚厚的蛋皮包裹著多汁的肉餡,霸王級尺寸,讓人一吃就愛上它。我的第二名是「明太子花枝槳」濃厚的海鮮味佐上口感豐富的明太子!風格強烈,和一般火鍋店的魚槳不同啊~~口感鮮甜Q彈。我的第三名是阿婆家的烏梅汁」店家精心釀製,自然發酵的風味,回甘而不死甜阿~~我的排名就是這麼任性~~哈哈哈!

DSC02777-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757-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鴨血豆腐鍋底無限吃!還有多樣手做私藏料理,小菜也是好吃到不行,每次去都有驚喜~~因為不知道老闆會拿出什麼拿手小菜。

DSC02769-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非常適合親友聚餐,從肉品到主食都洋溢強烈的品牌風格,細節處理到位。服務熱忱、充滿笑容。

DSC02685-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外觀復古,洋溢日式風情,湛藍色的門框,拍起照來非常好看喔!融合台灣和日本的低調之美。

DSC02686-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688-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673-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店內的裝潢很費心阿~~~要專程請插畫師來手工繪製,從筆觸裡感受到溫暖的色調,尤其是在毛玻璃的映照下,金魚栩栩如生。

DSC02677-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674-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678-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黃金色與綠色蕉葉交織的鄉村風光,相當有品牌特色!有純樸的視覺感受。

DSC02697-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694-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693-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717-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701.JPG

DSC02740-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連無障礙廁所也是費心裝潢喔~~~樸素的花磚彷彿回到鄉下阿嬤家一樣,歷久而彌新。

DSC02736-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冷知識學堂》花磚曾在台灣的日治末期短暫盛行,裝飾在各有錢人家的屋牆。

DSC02692-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681-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店內撥放懷舊的60和70年代的復古音樂,讓人忍不住唱和~~太有回憶了!對於七年級的我們來說,不是動感的韓國歌曲、也不是熱門的英文歌、更不是朗朗上口的中文金曲。而是有青春回憶的老歌,重啟舊夢,也是另外一種浪漫。

DSC02734-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744-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蔣老闆嚴格把關~~~每日新鮮豬大骨做湯底~~細心熬煮。獨家的香料和底料自炒,創造出可以喝的麻辣鍋湯底,入口是溫和的麻辣鮮香!而且嘴巴不會感到口渴喔!

DSC02776-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751-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美國牛小排~~稍微涮一下就好,肉汁鮮甜,食材新鮮就是好吃。

DSC02759-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台式火鍋湯底是團隊精心研發的配方,讓人吃了不易上火,享受湯頭的濃厚底蘊。

DSC02761-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750-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767-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773-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艾蛙覺得最貼心的是~~主廚特製醋醬,黃金比例,和肉品非常相襯。不用自己調配醬料~好開心啊!口味好開胃~~

DSC02753-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747.JPG

DSC02754-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手工蛋餃」、「明太子花枝漿」店家親做,是店裡的明星菜色~~必點推薦!

DSC02756.JPG

胖嘟嘟的水晶餃~~更是必吃推薦!真材實料好滋味。

DSC02787-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791-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793.JPG

DSC02746.JPG
老闆用愛處理的「滷三寶」,吃起來無腥味~~相當入味啊!

DSC02802-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還有高品質的「台灣豬五花」,肉質甜到讓人驚喜~~~~果然是頂級食材,免沾醬就好吃。

DSC02803-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799-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745.JPG
阿婆家的烏梅汁」順口回甘,喝起來有懷舊的養樂多酸甜香氣~~讓人非常喜歡啊!不會過於酸澀。

DSC02758-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DSC02698-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裝潢復古、友善餐廳,就宛如門口的畫作一般,和家人一起團聚吃飯,就是無上的幸福。

DSC02723-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距離苗栗車站走路只有5分鐘~~~是聚餐好地方!網美拍照牆也超好看喔!

DSC02725.JPG

DSC02727.JPG

讓賓客們宛如回到家般的舒服、自在感受。雖然生活有時殘酷,還好有親友相伴,吃飯變得更香,人生從此不再寂寞。

DSC02687-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JPG

貢鍋共鍋麻辣鍋專賣店
電話:0913668828
營業時間:15:00-1:00(最後點餐時間23:30)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建中街61巷8號

DSC02689.JPG

本文皆為真實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非業配文,字字真心,請安心賞文。

 

苗栗美食旅遊延伸閱讀:

DSC07093.JPG

【2020苗栗甜點推薦】重成商號-Our我們!唯美老宅 X 可愛蛋糕。宅配美食。隱藏美食。苗栗下午茶推薦

 

IMG_5159.JPG

【苗栗美食】傳統手工阿婆粉圓,北苗市場裡的排隊老店,粉圓和綠豆一大瓢10元為單位,阿婆用菜刀砍剉冰超霸氣!

IMG_5117.JPG

【苗栗住宿推薦】新興大旅社,親子小旅行,超熱情款待!收費平價,服務滿分,溫暖旅客回家路

IMG_8994.JPG

【苗栗下午茶】新興大旅社THE SPOT COFFEE CO.│幸福旅店的光陰故事│穿越時空愛上咖啡香│跟著電影去旅行│ 苗栗火車站附近

【苗栗美食】阿木師現做赤肉焿-竹南店,傳承三代的古早味滷肉飯,滷肉噴香不油膩,值得一吃-01.jpg

【苗栗美食】阿木師現做赤肉焿-竹南店,傳承三代的古早味滷肉飯,滷肉噴香不油膩,值得一吃!現做赤肉羹,口感新鮮Q彈

IMG_5060.JPG

【苗栗美食】橋頭小吃,晚餐消夜首選!在地人的排隊名店。大推豬頭肉麵和滷味,價錢公道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8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