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

2021

3.21-3.27.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恭喜牡羊座的朋友在本周生活中開始出現貴人,尤其是有些以前對你印象不是那麼好的人,或者是較有攻擊性的人,現階段重新跟他們接觸的話,將會發現他們對你的態度有非常大的不同,這樣的改變也能帶給你更多的自信,大大提升整體的狀態、感覺越來越好。

 

金牛座.jpg

這一段時間金牛座開始會想要從人群中退隱、做一些讓靈魂充電的事,既然都有這樣的想法了不如就開始行動吧!將重點擺回自己身上好好地selfcare,而且還能得到靈感爆發的效果。所以就專心集中能量,別再不要什麼東西都想要顧,這樣成效會太過發散、反而無法達到理想的目標。

 

雙子座.jpg

這一個禮拜雙子們雖然很有鬥志跟執行力,但是事情做起來會覺得效果不如預期,而且當你想要求教於別人,他們給的答案也不是你要的,讓雙子的朋友們會有點聽不進去這些意見。但其實現階段與他人結盟對你來說還是最快的,所以不要埋頭苦幹、還是要適時地打開心胸與人合作。

 

巨蟹座.jpg

在本周巨蟹座要特別注意,不管自己因為其他人的關係受到的多少委屈,都要克制自己、別一股腦地將事情公之於眾,像是發一則貼文直接公開抱怨、討拍,這樣的舉動在這段時間特別容易對你帶來負面形象,甚至默默地導致好然源和好桃花的流失,因此即使把苦往心裡吞也要忍耐。

 

獅子座.jpg

獅子座現在會特別想要提升自我,所以開始起心動念學點這個、學點那個,或是考取一些相關的檢定、語言證照等等。不只是因為現在的你們充滿動力,這段時間的學習運也特別地好,比平時更容易找到很好的老師以及夥伴,有人跟你一起切磋學習,會比你自己一個人去學還要更加的持久有效。

 

處女座.jpg

處女座現在的偏財運勢可說是非常得好,所以鼓勵你們可以多去了解一些投資理財有關的訊息,或者平時本身有在做相關的投資,都會傳出很好的消息。趁著偏財運好的時機,當然也很適合去開發新的賺錢商機,各位處女座的朋友快點把握機會好好加油。

 

天秤座.jpg

這段日子開始天秤座會陷入每天都忙得暈頭轉向的泥沼中,但最悲慘的是卻有種這麼忙了還是賺不到錢的感覺。最主要的原因可能出在花太多的時間在做小事情。因此天秤們要記得選擇是很重要的,要學會把時間和力氣用在值得的事情上,才能拉抬自己的時間跟專業價值。

 

天蠍座.jpg

天蠍座可以感覺到這陣子在工作上越來越順利了,推薦好好把握這樣的運勢上升期多多去開發新的客人,或者是整理一些人脈資源從中找機會,都可以用最少的時間和力氣獲得最好的成果。因為在工作上的加速進展,會讓天蠍們少了很多時間在經營自己的感情生活,導致對方可能會有所埋怨,所以也記得去關心一下你身邊重要的人。

 

射手座.jpg

射手座開始進入桃花季節!這時候的你們開始會想要認真的打扮,或者是想要開始運動、練出好身材之類的,就算要花一點錢也沒關係,無論如何都希望好好地重新整理自己的門面,就可以讓感情跟人際關係都更有自信。當然現在邀約和聚會也不斷,讓射手座的朋友脫單機率更高!

 

摩羯座.jpg

魔羯座在這個禮拜常常收到同事朋友們的請托,因為他們覺得你非常的能幹、就希望可以多幫幫他們。面對這些請求魔羯們當然是很樂意的,只是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總不能讓人家依賴你依賴成習慣,所以即使願意幫忙也沒關係,一般幫助大家時也記得把方法教給他們。

 

水瓶座.jpg

這周水瓶座面對工作上的心態開始稍微有一點怠惰了,因為總覺得都是做一樣的事情,好像不用這麼努力也沒關係。推薦要適時地讓自己轉換心情,這時候很適合帶親人去附近旅行走走,或者去學一些生活才藝,都會讓你重新找到生活的熱情。

 

雙魚座.jpg

雙魚座在本周要好好地從人脈下手,非常適合在工作上主動去創造連結,只要能搞定人和,你的工作進度和效率都可以有明顯的提升。另外也推薦把一些美、藝術相關的東西加到工作當中,做為是激發靈感的另類來源,都可以獲得不錯的成績和收穫。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