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

2021

穿上「對的」運動內衣其實會是舒適、無感的,但穿「錯」的女性卻是占大多數,也是讓女性討厭穿內衣的元凶!總是被空杯、壓胸、罩杯移位……等問題困擾,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命定運動內衣嗎?就讓整型外科專科醫師賴雅薇來為大家解答運動內衣挑選五大黃金要點!

【圖八】整形外科賴雅薇醫師 (1).jpg

 

胸部過度晃動易受傷

運動中如胸部過度晃動可能造成表面皮膚跟韌帶組織受到傷害,若長期穿著不符合運動強度的內衣,更有下垂的可能。因此,需依照高、中、低等不同運動強度選擇對應的運動內衣,才能穩定並保護胸部。

【圖一】MOLLIFIX瑪莉菲絲HOLD ME BRA 推出全新春夏新色「甜杏」、「經典藍」、「日曬卡其」 展現24小時自信與美力! (1).jpg

 

胸罩支撐不足恐下垂

穿著提托或支撐力不夠的內衣,容易因地心引力造成胸部下垂困擾,而一般內衣的支撐主要來自肩帶,但若運動內衣本身的材質或罩杯就具有良好支撐力,如一體成型的固定罩杯設計,不止可穩定胸型、強化支撐力,會比單靠肩帶支撐整體胸型更好。

001.jpg

 

副乳外擴好尷尬

包覆性不佳的運動內衣,不僅容易造成副乳和外擴現象,也常會導致內衣移位、整天喬不停。因此,內衣側邊的包覆性非常重要,側邊高才能將腋下的脂肪完整收起來,鎖住胸型不走位。

1000-2(1).jpg

 

止不住的汗水與異味

當運動後滿身大汗時,穿著不透氣、吸汗度低的內衣,不僅不舒服,可能還會產生異味或造成濕疹等皮膚問題。除了挑選材質較細緻、彈性不壓胸的款式,具備吸濕排汗功能的運動內衣將更加分!

1000-3.jpg

 

胸型比例比尺寸更重要

多數女性在選擇運動內衣時,除了基本保護、胸部支撐外,「美型」也會是一大訴求。但其實展現完美胸型,「黃金比例」是關鍵!從胸部乳頭兩端到鎖骨中間連成一個正三角形,只要符合身體比例,不用大罩杯,也能呈現最適合自己的完美胸型。因此,能夠幫助胸部集中托高、不壓胸,自然呈現完美胸部弧度是挑選重點。

1000-7.jpg

 

 

MOLLIFIXHOLD ME BRA 24小時日常內衣

中低度運動時也能舒適無負擔日常內衣,非常適合習慣下班後運動的女性,不用手忙腳亂換內衣、一件就可滿足24小時動靜皆宜的生活需求!MOLLIFIXHOLD ME BRA 24小時日常內衣一體成型的穩定罩杯加上下厚上薄的設計,可以完整包覆副乳與身型;並運用獨家的3:2黃金三角比例脊心設計,加上30度斜角罩杯,不僅可以讓女性擺脫罩杯移位的不自在感,同時達到集中托高的美胸效果。HODE ME BRA還特別採用紡研所研發的超彈力纖維以及鳥眼布料,不僅彈性更佳,又能夠快速吸汗、排除熱氣。

 

 

 

 

【圖五】MOLLIFIX旗下明星商品HOLD ME BRA推出春夏限定新色,時尚的外型風格也可直接單穿,一件從出門到入睡,24小時支持女性展現更自信的自我。 (1).jpg

MOLLIFIXHOLD ME BRA 24小時日常內衣.jpg

adidas AEROKNIT運動內衣

由代言人張鈞甯搶先示範穿搭的adidas全新女子運動裝備系列,採用adidas Aeroknit面料的湖水藍運動內衣,工字肩帶搭配圓領設計提升穩定性與舒適度,而時尚的小巧思就藏在彈力下圍的品牌logo裝飾文字,推薦像張鈞甯示範的LOOK一樣以同色系湖水藍運動內衣和Legging,再挑選一件罩衫粉、白等柔和色調創造出對比感。

3.jpg

adidas AEROKNIT運動內衣.jpg

Flexiflow Apparel Radiate Ribbed交叉織帶運動內衣

進駐Pinkoi的香港運動時尚品牌Flexiflow,不只運用特別胸線設計能夠達到集中胸形,收副乳、修飾身形,還選用了不同於針織布的羅紋面料運動內衣,更有彈性、更耐磨擦的特性非常推薦給進行中高強度健身運動的女性使用。另外羅紋面料也兼具吸濕排汗、溫柔親膚的優點,搭配四針六線的精緻縫合以及安心包覆撐托的版型,無論什麼運動都可以輕鬆自在伸展。

Flexiflow Apparel Radiate Ribbed交叉織帶運動內衣1 (1).jpg

Flexiflow Apparel Radiate Ribbed交叉織帶運動內衣2 (1).jpg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13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