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

2021

page.jpg

出門前的保養功課做足了,一整天的你就會是焦點。

S__2342946.jpg

最近把事情排的很滿,直接壓縮了我睡覺的時間,

這樣催殘的情況直接反映在我的肌膚上,很明顯的肌膚變暗沉、粗糙、毛孔變明顯,

在我能好好補上一覺以前,只好再更勤勞保養,不然變老的速度快超越保養起來的速度了 !

S__2342945.jpg

當肌膚狀態不好時,化起妝來是最恐怖的,毛孔遮蓋不住、肌膚灰灰暗暗的、吃不住妝、脫妝浮粉

所以這段時間我只要化妝前我一定這樣雙乘保養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 進階滋潤無齡精華』讓我肌膚完全看不出來我最近有多忙碌。

S__2342944.jpg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擁有多種高濃度頂級活性成分 (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萃取的海星極效修復因子、科研布列塔尼墨角藻元素、澳洲珍稀莫朗果植萃、鎖水磁石、柳蘭、沁荷因子),

採用台灣專利面膜紙精華液分離包裝,讓每一次敷臉都是新鮮現浸安瓶級高濃度精華。

S__2342943.jpg

S__2342941.jpg

S__2342940.jpg

 

珍貴的精華成分加上日本專利超導膜,封這片面膜為神隊友一點也不為過

S__2342939.jpg

超導膜的導入技術能夠幫助肌膚加倍吸收,將活性成分有效滲透至肌膚中底層,讓我只需要短短10分鐘就能使肌膚達到更好的樣子。

S__2342938.jpg

S__2342937.jpg

短短10分鐘讓原本乾枯黯沉的肌膚瞬間飽滿,膚色變得明亮均勻,肌膚飽水了自然肌膚也變的平滑柔嫩。

S__2342936.jpg

下一步

進階滋潤無齡精華

S__2342935.jpg

擁有多種專櫃級頂級成分

(法國褐藻駐氧因子、法國Matrixyl 3000賦合胜肽撫紋因子、玻尿酸胜肽、氨基酸天然保濕劑、高機能皮脂保濕因子、賦活修復能量因子)

單看成分就知道絕對是罐超強的保濕神器。

S__2342934.jpg

S__2342933.jpg

清爽但飽滿的精華質地適合各種缺水膚質,搭配按摩不一下肌膚就變得非常Q彈,

使用後的肌膚就像有一層飽水膜護住了肌膚,把剛剛面膜的精華跟進階滋潤無齡精華都封在肌膚中。

S__2342932.jpg

使用完面膜以後再使用進階滋潤無齡精華根本 1 + 1 > 2 的效果,肌膚變的超級緊緻飽水,細紋彷彿也被撫平了,

一點也看不出來我最近每天只睡5個小時 !

S__2342930.jpg

出門前短短幾分鐘的強效保養讓膚況瞬間養好,這時候化起妝來才不會嚇到人,反而讓人驚艷你的肌膚一整天。

S__2342947.jpg

Delocean+海洋萃進階十足的真材實料,全系列無人工色素、無 MI/MCI、無酒精,使用起來安全溫和,能讓肌膚快速恢復健康。

推薦給大家最有效率的保養法Deloce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進階滋潤無齡精華 !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臉書粉專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Instagram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官方網站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樂天官方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女人我最大官方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蝦皮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8

人氣:1751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