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

2021

3.14-3.20.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牡羊座的朋友可能要先做好心理準備,這禮拜在工作上面不太容易得到支援,不管平輩還是長輩似乎都不太願意跟你站在同一陣線。因此當你覺得卡關的時候,非常建議多從事一些跟創意、美學有關的事情,從中汲取靈感來突破現狀。

 

金牛座.jpg

金牛座在本周有比較大的機率跟主管長輩發生路線的爭執,在一些意見不合的地方、雖然自認只是講話直一點,但他們會認為是你出言頂撞,所以在跟這些比你資深跟位階高的人應對時需要特別注意,即使是刻意也無妨、多一點溫柔軟語才會讓他們減少一點的對你的提防心。

 

雙子座.jpg

雙子座在這個禮拜的行動力是很充足的,而且你們會刻意地找一些困難的事情來做。在此前心理建設也已做足,一開始做就知道執行下去可能不會立刻有效果,但是你非常願意將這些當成是挑戰以及對自己的投資,所以鼓勵雙子座從行動當中去找到適合的方法。

 

巨蟹座.jpg

這一陣子巨蟹座們不管是對情人還是對身邊的人,都有一種心裡的話說不出口的感覺,所以你的怒氣就會被悶著往心裡去。其實胡亂表達也好過你什麼都不說,因為說實在地如果沒有開口,旁人真的根本看不出你在生氣,所以還不如訓練自己好好地表達自己所想的。

 

獅子座.jpg

獅子座在本周會感覺到感情上對方的配合度比較低,但這並不代表隊方不愛你,而是他的行程實在是配合不上,再加上彼此雙方都花很多的時間力氣在外界的生活圈上面,縮減了兩人世界的相處時間。這樣的問題就需要靠彼此溝通來解決,記得無論如何都要保留時間空間給對方,感受到你們對彼此是特別的。

 

處女座.jpg

恭喜這個禮拜的處女座貴人運很強,周邊的人對於處女座們有著不保留的喜歡和重視,所以對你的寬容度也比其他人都還要高,千萬要把握這段時間善用人脈的力量,所以只要下定決心大膽的開口、跟身邊的人許願,成功的機率一定會比以往來的高!

 

天秤座.jpg

這個禮拜的天秤座應該要善用你的好人緣,藉此好好地拉抬你的工作影響力、達到實際的加分作用。當然這一切都是來自於你一直以來都有很多的付出跟鋪陳,現在正好是來到有所回收的時刻,所以就大膽放手用你的人脈做一些槓桿吧~~

 

天蠍座.jpg

這段時間天蠍座在工作上面開始有一些階段性的成果出現,這也會讓你更加的繁忙,甚至是花很多私人的時間去處理。幾次下來或多或少都會犧牲掉自己的生活品質,以及跟親密的人相處的時間,導致天蠍們會覺得私人的生活被切割得很零碎,解決問題的方法就在於如何提高自己的工作專注力,更快地搞定工作就能擁有更多地個人時間。

 

射手座.jpg

射手這個禮拜有受制於人的感覺,並不是跟特定某一個人的關係卡住,而是感受到在不同群人當中,有時候會不知道如何圓滑的穿梭在其中,導致夾在A跟B中間不知如何拿捏的狀況。本周可能要提醒自己不要太過熱心雞婆,有些事情裝作不知道,甚至刻意的不要介入他人的糾紛,都會幫助你減少陷入困境的窘況。

 

摩羯座.jpg

工作狂摩羯座在本周不只勞心也勞力,會發現自己很多重要的事情都沒有空做,但卻一直有很多臨時的事情在趕工,所以一直處在非常忙碌的狀態,但是真正有長期效益的事情都沒有進度。所以建議摩羯座的朋友不管再忙,也要暫停一下做好時間分配,務必保留足夠的時間讓你處理那些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水瓶座.jpg

水瓶座在本周的事業可以順利地再度往前推進,但成功的背後也會有很多事情需要親自去張羅,因為同一件事情其他人做都沒有效果,就是需要你出手才有用,因為只有你才會讓人家買單、或者看在你的面子上面想要幫助你。總而言之是事業運很好,所以完全閒不下來的一週!

 

雙魚座.jpg

現階段對於雙魚座來說可以說是意氣風發,事情起個頭就會有勢如破竹的效果,只是看你要不要做、沒有做不起來的問題。也十分推薦雙魚們在這段時間去接觸身心靈領域或各種生活才藝,讓靈魂休息之外也能很好地釋放前一陣子累積在身上的壓力。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