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

2021

cats.jpg  

 

要是現在你問我「生孩子痛嗎?」我還真的是忘記到底有多痛了

那種痛真的是會過去、會忘記的,但其實生完孩子遺留下來的才是讓你忘不了的呀!

 

你知道嗎,根據統計有40%的婦女會有產後失禁、漏尿的問題嘛!

不好意思我剛好就是那40%裡面的女子阿~~~~

所以說若你問我懷孕生子讓我最痛苦的,絕對不是分娩的痛,而是產後留下的種種狀況才令人深刻!

 

IMG_7282.JPG  

 

最痛苦的就是每當打噴嚏、跑步、跳躍的時候就會有漏尿的狀況

幾乎每天都會發生,所以現在變得超討厭跑步的阿~~

長久下來私密處常常覺得不舒服、會有異味,更怕會有細菌感染等問題,

當然很多人立刻想到使用護墊,老實說我個人非常討厭護墊,原因不外乎就是不透氣、又悶熱,

每個月已經要忍受經期來的那幾天,難道其他的日子也都要靠護墊度過嗎?

光想想我就頭皮發麻啦

 

DSC04557.JPG  

 

還好,MOONPANT就推出了一款「輕微量接漏尿機能性內褲」

MOONPANT月光下的秘密,成立在2018年的年底,主打高質感、高防護的在地台灣製內褲,

主理人本身也是女性,用得是更多的同理心,讓各階段的女孩、女人都能夠穿上一件好內褲!

   

 

DSC04556.JPG  

 

輕微量接漏尿機能性內褲是MOONPANT 最新研發出的清爽自在系列,主打舒適性又兼具機能性的超好穿內褲!

主要針對應力性尿失禁族群,就像是咳嗽、跑步、大笑時會有漏尿的情形就超適合,

 

DSC04565.JPG  

 

全程MIT台灣製造,

褲身材質使用超過95%的頂級天絲棉,非常的親膚抗敏,實際摸起來的手感也很好,就是軟軟綿綿的那種感覺

 

IMG_7711.JPG  

 

漏尿底襯採加長型設計,以及三層防水構造,第一層是瞬吸快乾層,採用「咖啡吸排紗」作為吸水擴散層,第二層則是防滲擋水層,第三層一樣是非常舒服的95%天絲棉的親膚透氣層!

接住你每一次不小心的漏尿,都能夠在底襯瞬間吸收你的不適。

 

DSC04563.JPG  

 

其中「透氣度」與「防水度」都有送是SGS進行全國公證檢測,完全可以很放心吶!

 

雖然聽起來好像很多層,但其實穿起來非常的薄透、完全沒有多層悶住的感覺,

加上褲腳有特殊包臀立體設計,腰部、臀部都不會有產生勒痕喔,還可以很完整包覆住整個臀型,穿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DSC04568.JPG  

 

誰說機能性內褲就不能走性感風呢?! 

 

IMG_7688.JPG  

 

 

MOONPANT 輕微量接漏尿機能性內褲一共有三個顏色:北極灰、紫月光、珊瑚粉,

我的是性感的紫月光,褲頭的蕾絲設計又加深的性感元素,

 

IMG_7690.JPG  

 

除了親膚、透氣,我覺得彈性也蠻好的耶,非常服貼在肌膚上,

 

IMG_7715.JPG  

 

有了MOONPANT 輕微量接漏尿機能性內褲 ,全天候保持內著乾爽變得很簡單,乾爽舒適之後也能夠大大減少異味和細菌產生,

 

cats2.jpg  

 

現在不管跑步還是咳嗽我都不怕了阿,因為有厲害的底襯可以馬上接住的我的尷尬,

可以更自在的享受生活,再也不會有那種內褲好像濕了一小塊的狀況發生啦(好寫實畫面)

 

IMG_7338.JPG  

 

現在MOONPANT 輕微量接漏尿機能性內褲 正在熱烈的募集中,一件好內褲一起解決我們的尷尬,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的妳! 我們都值得更好的內在美。

更多集資方案可以點入網站內看看唷→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27737

   

 

 

============================================

更多MOONPANT 輕微量接漏尿機能性內褲

官網:https://www.moonpant.com/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7

人氣:22108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