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

2021

近期妝容趨勢除了色彩之外,十分重視臉部的自然光感,不是充滿反光感的水亮,而是自然提升臉部立體度的高級感妝容,以下兩款新系列你一定要筆記。

2021妝容臉上必備立體光,香奈兒珍珠光感系列、植村秀打光蜜粉⋯不著痕跡的妝感最高級!

2021 香奈兒珍珠光感限量彩妝系列

2月底,香奈兒全新上市限定彩妝系列,以斜紋軟呢、小黑洋裝、長珍珠串鍊為靈感,詮釋香奈兒經典風格,並汲取日本 Akoya 珍珠作為設計元素,白色、粉色以及某些大溪地珍珠的幻彩光澤融入彩妝中,打造出此次的珍珠光感限量系列,包含亮彩盤、眼影盤、眼彩筆、聚光棒、兩款唇彩和指甲油。

香奈兒限量光燦珍珠亮采盤

這款打亮盤為本次限定彩妝的重點之一,粉體表面刻印珍珠圖騰浮雕,以珍珠光圈圍繞著雙 C 標誌,也是致敬品牌的經典鈕扣。稍微偏粉霜狀的質地非常扎實,搭配了細緻的香檳玫瑰光澤,輕刷全臉即可綻放如同戴上珍珠項鍊,讓臉部容光煥發。

香奈兒水潤聚光棒

除了粉狀的亮彩盤外,香奈兒此次也推出了霜狀的聚光棒,不論是素顏或是妝後使用都很適合,晶潤珊瑚色為透亮清新的粉色系;貝殼光色則流露珍珠般耀眼光澤。

香奈兒COCO唇膏系列與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

此系列唇彩則推出了香奈兒COCO唇膏、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和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並主打全新粉色調。其中兩款晶亮水唇膏皆融入了珍珠幻彩光澤, #156 蔓越莓是知性實用的棕粉色,替唇部增添色澤之餘更給予雙唇豐潤的妝效,而#154 白桃則是珍珠象牙粉色,輕點於雙唇中央,讓雙唇更加立體;超炫耀的唇膏 #192 深刻是偏橘色調的璀璨木玫瑰色,兩色COCO唇膏則分別為清新粉色和暖調蜜桃粉色。

↓實擦開箱

植村秀 3D立體打光蜜粉餅

2021植村秀推出具有打亮、蜜粉二合一功能的3D立體打光蜜粉餅,不僅外殼上有絕美的幻彩光芒,在臉上更是能呈現細緻且立體的妝感,共有三色號可選擇。

此款蜜粉餅運用獨家折射科技,融合智慧雙色粉末,突出處反射較強的粉色虹光光澤,產生打亮效果;凹處及側邊散色象牙膚光線,產生自然陰影。基底特別選用象牙膚色,適合亞洲人偏黃肌使用,添加高嶺土天然礦物粉末,則可幫助持久控油、柔焦定妝。

2021光感彩妝系列 推薦參考價格

香奈兒光燦珍珠亮采盤,NT2,270
香奈兒水潤聚光棒,NT1,620
香奈兒四色眼影#374幻彩珍珠,NT2,300
香奈兒亮采立體眼彩筆#38酒紅、#40深棕,NT1,270
香奈兒COCO唇膏#496溫柔、#498光芒,NT1,350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154白桃、#156蔓越莓,NT1,350
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192深刻,NT1,350
香奈兒時尚恆采指甲油,NT900
植村秀 3D立體打光蜜粉餅,NT1,750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整型級妝容技巧!從小紅書夯到韓網的眼瞼下至畫法,眼睛瞬間放大一倍!

《女神降臨》朱靜妝容解析,校花妝就這樣畫!一起成為校園女神吧~

2021韓系妝容趨勢:澎潤肌、原生感是重點,掌握這些小tips變身韓劇女主角!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