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

2021

在2/14西洋情人節後,緊接登場的浪漫節日就是3/14白色情人節。不管有沒有另一半、要如何度過,就用美麗彩妝與香水相伴,讓自己隨時都有好氣色與溫暖香氣陪伴。

白色情人節禮物彩妝、香水推薦!FANCL甜心維他命C、雅詩蘭黛玫瑰腮紅、TOM FORD私人調香冬日光芒、ETUDE KISSES巧克力彩妝

FANCL甜心維他命C錠

FANCL超人氣「甜心維他命C錠」再度於2021年白色情人節前夕登場!不僅每一粒維他命C錠都是超可愛的甜蜜小愛心造型,這次限量推出的還是檸檬萊姆口味,口感清新酸甜,每粒含有100mg維他命C,不須配水、直接咀嚼即能食用。繽紛外包裝同樣有心型圖案,加上留言欄可以傳達滿滿暖心情意,絕對是白色情人節送禮首選。

雅詩蘭黛#420限量玫瑰彩妝系列

雅詩蘭黛被譽為「人間最美玫瑰色」的絕對慾望奢華唇膏#420玫瑰荔枝,在2021年3月的白色情人節前夕推出最強戀愛應援系列彩妝,品項包括限定包裝唇膏、以及一曝光就引發極高討論度的玫瑰乳霜腮紅。

 

絕對慾望奢華唇膏玫瑰限定款#420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420玫瑰荔枝這個色號是為了致敬雅詩蘭黛夫人,在2014年推出。靈感來源是雅詩蘭黛夫人一句經典語錄「女人的個性總是令人沉迷,溫柔同時又能擁有堅毅的一面,而我也熱愛著這樣的自己」,百搭不挑膚色的好評,平均每天就可以賣出2,700支,是唇彩控必收經典色選!

2021年推出的玫瑰限定版,從唇膏本體到外殼都注入絕美玫瑰色調,看起來更浪漫。

 

玫瑰限定版玫瑰乳霜腮紅

雅詩蘭黛睽違許久的腮紅盤,延續#420玫瑰荔枝色選,把這浪漫色彩轉換至頰彩上,盤面還細緻刻劃出玫瑰立體壓紋設計,將單顆玫瑰浪漫濃縮至輕巧的小盒,每次沾取都有戀愛心動感。

質地是保濕服貼的乳霜基底,一觸即化為粉,呈現霜狀微霧光澤感,超顯色貼膚。這盤玫瑰乳霜腮紅極限量300盤,全台只在10個櫃點指定販售。

指定販售櫃點:台北SOGO/SOGO BR4/新光三越南西店/新光三越A8館/新光三越A11館/新光三越站前店/台中三越/台中中友/漢神巨蛋/台南三越西門店。

 

 

TOM FORD私人調香冬日光芒

TOM FORD白色情人節特別推薦私人調香冬日光芒,這款香水聞起來猶如冬日陽光照耀在山峰的冰雪之地,以頂級橙花、綠色佛手柑與麝香交織出融雪的優雅氣息。

受邀拍攝香水大片的藝人陳昊森說:「比起我習慣的木質調,這款冬日光芒對我而言是一種全新的氣息,當我在拍攝時感受到它若有似無的溫柔,讓我開始想要追逐,閉起眼睛感受到陽光灑落的溫暖,它也像是很純的氧氣,讓人像想要追逐與依賴。」

這是一款想要讓人好好談場戀愛的氣息,它就像寒冬中的一道光。不管今年白色情人節身邊是否有另一半,只要噴上冬日光芒,就能擁有溫柔陪伴、喚起心中最幸福的時刻。

 

ETUDE最新代言人崔普閔演繹HERSHEY’S KISSES 彩妝

ETUDE今年情人節攜手知名巧克力HERSHEY’S KISSES推出聯名彩妝大受歡迎,白色情人節前夕再邀請韓國知名團體Golden Child當中的崔普閔擔任品牌大使,並演繹這系列彩妝,再度抓緊大家眼球。

 

白色情人節贈禮活動

因應白色情人節,ETUDE也準備崔普閔的小型人型立牌與專屬相片海報要送給紛絲們

1.全台獨立門市:3/1起消費滿NT899送崔普閔專屬海報、消費滿NT1,200元送小型人型立牌(皆須內含一件HERSHEY’S KISSES 商品,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全台屈臣氏:即日起全台屈臣氏HERSHEY’S KISSES 系列第二件5折,憑內含HERSHEY’S KISSES消費發票的3月發票回到ETUDE的官方LINE帳號登錄抽獎,將有機會將小型人形立牌帶回家。屈臣氏官方網路平台,購買任兩件HERSHEY’S KISSES 即贈HERSHEY’S KISSES化妝包或眼影刷(隨機贈送,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ETUDE網路官方旗艦店:SHOPEE活動期間3/1~3/31、MOMO活動期間3/15-3/31、YAHOO活動期間3/15-3/31,消費滿NT899送崔普閔專屬海報,消費滿NT1,200送小型人型立牌(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21白色情人節彩妝香水推薦參考價錢

FANCL甜心維他命C錠100粒入,加購價NT310 (3/11限量上市)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唇膏玫瑰限定款(#420玫瑰荔枝),NT1,250
雅詩蘭黛玫瑰乳霜腮紅,NT1,200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冬日光芒30ml,NT5,000、50ml,NT8,000、100ml, NT11,000、250ml,NT19,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1情人節禮物唇膏推薦:YSL紅管、GA24色唇彩盤、蘭蔻蕾絲小粉管、BOBBI BROWN護唇膏 、LUNASOL心跳紅、嬌蘭愛心口紅...男友們請筆記!

2021情人節禮物TOP15排行榜|送給男友/女友禮物推薦!情侶手機殼、文字小木燈、永生花,客製化專屬的定情小物

情人節花束推薦!盤點10款「創意花束」超狂炸雞、口罩、浪漫玫瑰花束,直接狙擊少女心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