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

2021

IMG_5716.JPG

 

在優美的環境用餐,絕對是一種享受。這天我們來到台北唯一戶外鞦韆餐廳的大直打卡新熱點,其實就在大直典華的一樓,交通非常的方便,捷運可以搭到劍南路站從2號出口步行約27秒就到,開車也可以停在典華的停車場喔!經過這就可以看到滿滿綠意的牆面上大大的寫著Denwell Cana,就是這間森林系戶外輕餐廳了!

IMG_5717.JPG

 

一進門也太美了吧!有種來到外國參加戶外婚禮或是Party的感覺~前方高台做得有點像輕奢古堡的造型,籐蔓的鞦韆也太浪漫,鋪著白色桌巾和木質椅子,真的好優雅。

IMG_5718.JPG

IMG_5719.JPG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門口有這個酒精兼自動量測體溫的機器是必須的,而且很貼心的在旁邊就附設了洗手區。

IMG_5720.JPG

 

森林系X籐蔓鞦韆根本就是網美必來的拍照打卡景點,這鞦韆是真的可以坐的喔!坐在鞦韆上拍照還真是夢幻~其實當天我們看到的不只網美,連阿姨們都拍得不亦樂乎!畢竟女生不管幾歲了,心裡都有個小女孩的浪漫情懷吧~在這裡用餐還真是能滿足女孩們的夢幻心情。用餐空間算是蠻大的,可以容納六十幾個人,也很適合包場來辦活動或是私人Party,光是這氣氛就很棒了!

IMG_5721.JPG

IMG_5770.JPG  

IMG_5722.JPG

 

每個桌上都有一個復古的燈具,擺放得很有情調,相信這裡白天感覺很優雅,晚上應該會變得很浪漫吧~

IMG_5723.JPG

IMG_5724.JPG

 

點餐是採取自助式的,選好之後到櫃檯結帳,餐具、醬料也是自取,所以也沒有收服務費喔!

IMG_5725.JPG

 

看到菜單會發現這根本是一個國際化路線的菜單,有西式的沙拉、日式的握壽司、越式河粉、泰式椒麻雞飯、港式三寶飯、牛排等等,連點心類還有麻辣燙、薯條、披薩等不同中西式的餐點,完全滿足各種不同的胃啊!重點是價位出乎我意料的平價,本來想說這樣的用餐環境,一餐沒吃個快一千不可能,結果這主餐一份大約都兩百多元,飲料單點也是一百多元,點心類甚至有幾十元的,大家不用擔心荷包,盡量的點就是了~我們四個人就是這樣,各種不同的菜色都點來大家一起吃吃看!

 

炙壽司與日式味噌湯看起來是不是就很好吃?!六貫炙燒的握壽司都是不同的口味,魚肉的品質蠻好的,吃起來也新鮮,本來想說在這樣西式風格的餐廳吃壽司會不會沒那麼好吃,沒想到完全有中上的水準,是下次再來還會點的一道菜。味噌湯滿滿的料,魚、豆腐、海帶真是料多實在,還有蒸蛋也是軟嫩嫩的好吃。

IMG_5726.JPG

IMG_5727.JPG

IMG_5728.JPG

 

港式三寶飯與西式例湯,三寶飯有油雞、烤鴨和叉燒,肉類都很紮實蠻大塊的,搭配蔬菜、涼拌小菜、荷包蛋也算是豐富,燒臘的口味還算不錯,小朋友很喜歡,覺得甜甜鹹鹹的滋味很棒,可以配飯吃好多呢!湯是洋蔥湯,不是濃稠的那種,所以喝起來比較清爽,味道也不錯。

IMG_5729.JPG

IMG_5730.JPG

 

蘑菇醬板腱牛排與西式例湯,記得牛排大概是這裡最貴的一道了,但是也才320元,而且這牛排給得也太大器,層層堆疊了好幾塊,而且是紮紮實實的牛肉,肉質算是不錯,料理的軟硬程度也剛好,蠻好入口的,搭配蘑菇醬也蠻好吃,旁邊的配菜也是蠻多的,還附了白飯,說真的女生吃這一份會超飽的!喜歡吃肉的人,非常推薦點這一份,一定大大滿足。

IMG_5731.JPG

IMG_5732.JPG

 

地瓜藜麥胡麻沙拉與西式例湯,喜歡輕食的人就可以選這一道,滿滿的蔬菜和地瓜,搭配胡麻醬吃起來不會淡然無味又很清爽,地瓜的甜味大大的讓沙拉增添風味,而且又有飽足感,其實能吃完這一份也算是夠飽的了!生菜都很新鮮,處理得很好,也可以大家點一份來當前菜一起吃,感覺很健康。

IMG_5733.JPG

IMG_5734.JPG

 

接下來是點心類的部份,黃金甘梅地瓜條炸得酥酥脆脆的,一點都不油,灑上甘梅粉變得好好吃,很涮嘴的一道點心,小朋友和大人都愛。

IMG_5735.JPG

 

墨西哥辣雞翅看起來紅紅的醬汁好像很辣,其實像我只敢吃小辣的人覺得不太會辣,皮炸得很酥脆,醬汁算是味道比較重,一人吃一個還蠻開胃的。

IMG_5736.JPG

 

酥皮濃湯裡面料蠻多的,就是玉米濃湯的配料,加上酥皮泡進湯裡面,喝起來很香,小朋友都搶著喝呢!

IMG_5737.JPG

 

麻辣燙真的是有點辣,不過裡面的菜色都很入味,鴨血、豆腐、魚丸等就是讓你邊吃邊辣,又想再吃!

IMG_5738.JPG

 

最後就是飲料的部份啦!這裡有咖啡、茶、果汁還有酒精性飲料,所以晚上如果想來這裡喝一杯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這一杯野莓森林是有酒精的特調,用這瓶子裝著格外的別緻,以威士忌為基底,加上各種酸酸甜甜的水果味道,算是酒味比較濃一點的,想要追尋微醺的感覺一定很喜歡!

IMG_5739.JPG

 

這裡的茶品是和發現茶這個品牌合作的,所以我們點了三壺不同的來喝喝看。黑糖棗尋國寶茶味道比較濃一些,喝起來很順口,有種暖心的感覺,旁邊有個小燭台裝飾,整盤這樣端來覺得很可愛又精緻。

IMG_5741.JPG

 

發現茶-蘋蘋覓蜜紅是紅茶的一種,沒有加糖,有淡淡的蘋果香氣,喝起來有點甘味,泡久了也不覺得苦澀,我覺得這是這天最好喝的茶,很適合飯後喝一杯,或是下午茶點一壺來搭配點心都很不錯喔!

IMG_5740.JPG

 

發現茶-覓蜜紅奶茶是鮮奶直接加進了壺裡,說實在喝起來味道比較淡一些,和我喜歡喝比較濃郁一點的奶茶味道不太一樣,算是比較清爽口感的奶茶。

IMG_5742.JPG  

 

我們四個人吃了一整桌的菜,一共2100元,有點心、主餐和飲料,真的吃得有夠飽,而且你應該無法想像在一間餐廳裡可以吃到這麼多種類不同的中西式料理吧!在這裡邊吃飯邊聊天的感覺超舒服的,有一種很悠閒自在的輕鬆感。很難想像在台北這樣的嘈雜都市中,可以找到這樣一個彷彿來到大自然森林中的祕境裡,在這好好的吃一頓飯,享受這種放鬆的氣氛,真是太棒了!3/31前餐食享第二件五折,還會推出草莓季節限定點心,四月即將推出兒童節活動以及限定主題食材,預知詳情可以Follow餐廳的粉絲專頁喔!大家有空可以搶先來嘗鮮,不然之後不知道會不會熱門到一位難求了呢~

 

本篇為與Denwell Cana合作文

 

訂位資訊:

inline訂位 https://pse.is/3bxuc4

客服專線 02-8502-5252.

Denwell Cana 粉絲團 https://pse.is/3bys7u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1樓(大直典華1樓戶外空間)

營業時間:全日營業11:00-21:00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