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

2021

 

L0.jpg

在所有保養中,妳最想要、最在乎的是哪一種?

撇開醫美不說,我很貪心,想要亮白、彈潤、看不出年齡的淨白肌!

一路上從金球霜、銀球霜、微臻生物面膜,到極緞光底妝;對 LUDEYA 的認識與喜好與日俱增,隨著越來越美的肌膚,越來越無法離開 LUDEYA !

以前呀,我只知道 LUDEYA 是 Selina 受傷後唯一推薦的保養品牌;現在呢,不只 Selina 推薦,我也真心大推薦!!3.gif  

相信每個台灣女孩都愛白,白還要更白;永無止盡的追求,就像衣櫃不是異次元黑洞,卻永遠少了好幾件衣服!

而在美白保養這條道路上,經常容易遇上讓我們想撞牆的停滯期!   怎麼體重、體脂肪永遠沒有停滯期!301.gif  

當妳試了各種方法,都難以重現那朝朝暮暮思思念念的白皙好氣色~

不妨試試這盒: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給自己乖乖使用七天、WHITE回來的機會!   沒錯!頭七只有WHITE WHITE會回來!8.gif  

記得使用前:乖乖自拍一張超近照;七天後再拍一張,放到電腦仔細檢視~   接下來~妳就會跟我一樣WHITE上癮!302.gif  

L1.JPG

 LUDEYA 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 

抽屜式禮盒設計,由灰黑到亮白~是多少女孩的想望呀!!317.gif  

男孩可能永遠搞不懂,為何女孩整天在防曬、美白、防曬、美白的無間地獄裡無限輪迴!

你知道我們東方人,就 是 黃 !

少有幾個天生麗質曬不黑的祖上積德有庇蔭呀!!

像我們這種上輩子不知道偷拐搶騙無惡不作,這輩子做牛做馬來還債的勞碌命....一黃就顯老....

沒聽過黃花大姑娘,只有黃臉歐巴桑.... 223.png    不天天包得跟開喜婆婆一樣,怎麼跟陽光、紫外線、黑斑、雀斑、老人斑對抗啦!237.gif

我再問你一次:要不要 防曬、美白、防曬、美白 你說說呀!!   

L3.JPG

一打開禮盒,先別被這大陣仗給嚇到!

女孩!愛美就是蝦咪巄嗯驚!

一支大大的針筒和三個安瓶,看起來真有幾分打針的概念在!   還好哥是快樂捐血人,這一支嚇不倒我的!310.gif  

針筒裡已經裝好一管: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銀光閃閃看起來非常科技未來感的就是啦!

三支小安瓶:高涵養包覆精華粉,開瓶後,請搭配專屬瓶蓋使用喔!

L2.JPG  

被嚇傻的孩子也不用擔心~快快翻到盒底!

看看使用方法和安裝方法!

L4.JPG

L5.JPG

將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裝入針筒裡,利用這只出不進的獨特按壓設計,讓導入精華維持在最新鮮的狀態!

也將開封後高濃度活性成分遭受汙染、氧化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而這一支支小安瓶裡裝的高涵氧包覆精華粉,才是我真正非常在意、無法忽視的!!

你知道 維他命C 應用在美白上不是兩三天,我也買過 維他命C粉 來加在慣用的保養品裡,來提升美白的速率!

至今我沒有說出我曾經這麼做....相信你我都心知肚明這效果肯定不是太明確的能讓我心滿意足....

畢竟這裡面有太多眉眉角角、是相輔相成還是相生相剋....一般民眾千萬不要隨意在家實驗、抹在自己的臉上呀!!   抹別人就沒問題了是吧37.gif  

而 LUDEYA !這回獨步武林、獨創業界推出這第一款由美白精華濃縮而成的美白粉末!!

透過"高涵氧淨白超微粒粉末技術",以"微脂囊"包覆衛生署認可的 美白維他命C、美白因子GIGAWHITETM、21胜肽 三大亮白肌膚配方。

L6.JPG

乘載著水光分子的微臻蘊含 GIGAWHITETM、九胜肽、蓮花萃取、海藻萃取和 EGF !

看起來是不是哩哩扣扣帶了一拖拉庫?

這樣的質感呈現怎麼會這麼的水亮透明?使用起來呀~我跟你說!也是跌破眼鏡的 清 爽 潤 澤 呀!!!313.gif  

怎麼會這樣呢?我只能跟你說世界非常奇妙!不信你去問 LUDEYA !

而高涵氧包覆精華粉,說到底也是 維他命C粉 的一種型態,只是人家揪了美白精華一起穿上了"微脂囊"這件金鐘罩鐵布衫來抵抗外侮、維持高活性!

不但沒有市售 維他命C粉 開封後容易受潮、活性降低的風險~細微的粉末還粒粒分明、很閃亮耶!

L7.JPG

一般日常保養,建議妳: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高涵氧包覆精華粉 1:1 調和使用!   就像我一樣 59.gif  

水潤透亮的 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 一遇上 高涵氧包覆精華粉 ,迅速吸附、溶解,只在一瞬間!

L8.JPG

美白保養的同時,同步潤澤肌膚!

不太需要什麼按摩~單單只是推開~就被吸收得差不多了....   妳說是不是好東西肌膚都知道咧306.gif  

L9.JPG

實際使用在臉上,瞬間畫面實在太難以捕捉了~大家就不要為難我了!

自己買一組回來實驗看看!

重點馬上轉移到自己發亮的臉!誰還在乎什麼質地這麼快就被肌膚吃光光?

臉上就只有留下閃閃的潤澤光呀!   攤手~

L10.JPG

想要更加快速地看見亮白的自己,也不是沒有辦法~

一般日常保養,市建議大家在早晚清潔、化妝水後,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高涵氧包覆精華粉 1:1 使用。

而貪心鬼的懶惰速成班,則是在早晚清潔、化妝水後,直接取適量於全臉塗抹,也可加強局部斑點、痘疤~

其實我使用根本還沒頭七,WHITE WHITE 就乖乖地回來找我了!!!315.gif  

L11.JPG  

是誰的 WHITE WHITE 還不乖?

試試積極有效更亮白的: LUDEYA 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禮盒 318.gif  

不只淨白,更 水 潤 !

 

    ---- * LUDEYA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461

人氣:208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