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

2021

換季皮膚保養拉緊報?選Dr.May肌膚保養專家準沒錯!

sd.jpg

換季十分讓許多人的膚況出現油水不平衡、乾荒、敏感、泛紅、脫屑、細紋炸裂拉警報等問題~這個時期保養首重的就是要增加肌膚的屏障能力~當肌膚屏障能力增強,在面對冷熱溫差時出現以上的不適~

IMG_7851.JPG

這個月南北奔波的忙碌讓我很難悉心呵護肌膚~好在有愛牌Dr.May美博士即時送暖~~新品「CICA積雪草霜」能拉起對抗極凍氣候的封鎖線。讓我在寒冬也能為肌膚補上Dr.May滿滿的愛!Dr.May美博士CICA積雪草霜優越的滲透力能瞬間為肌膚送暖,補給肌膚所需的水份與養分⋯⋯難怪號稱韓國歐尼最喜歡的保養成分!使用後的膚況就像上調七度...膚況活力整個都回來了!

DSC04311.JPG

這是我用過吸收度最棒的霜...塗抹後以指尖溫度幫助按摩就能很快速的被吸收..使用後白一階的亮感讓我忍不住層層疊擦....第一次就使用了三分之一瓶!這讓我內心好感度爆棚!「什麼時候可以推出大容量啊?」我想用過的人絕對都有這樣的心情寫照!!!現在就看看我是如何使用它!


Dr.May  速效滲透深度保養 讓膚況肌齡逆轉勝

IMG_7832.JPG

講起Dr.May 它可說是我保養櫃主力戰線產品!在前幾篇平價面膜推薦中也可見品牌身影!

IMG_7843.JPG

IMG_7715.JPG

除了之前我就強力推薦給你們的大安瓶補水面膜、青春精萃⋯⋯最近很深得我心的就是這瓶「CICA積雪草霜」DSC04308.JPG

有別於我也很愛的EGF霜...積雪草霜質地更為豐盈更適合冬季使用!它具有很棒的修護力 卻不僅限於需要修護的肌膚!積雪草這種成份對維持肌膚穩定有很好的效果 還協助肌膚對抗外界刺激~除了療癒度極佳以外,它還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屏障,如果能持續使用一定會有感肌膚的健康度大大提升唷!


DSC04315.JPG

1罐= 10瓶FRSAB®安瓶+5瓶玻尿酸原液+5瓶B5修復霜
好用原因在於有效活性成分+8000次實驗獨家完美配比

高延展性 X 高親膚性 X 高滲透性


積雪草苷 有效賦活成分,修護舒緩、調理紋路、增強防禦能力、淡化紋路
尿囊素 美國FDA核可,活化潤澤保濕,提升肌膚保水度
SYN®-AKE : 防止肌膚老化、撫平靜態細紋、維持肌膚彈性
FRSAB® : 美博士獨家專利成分,經實驗證實有效撫平細紋彈力肌膚、皙白透亮

成份安全不添加人工香料、酒精、礦物油、Paraben類、防腐劑等成份~就連孕婦都可使用。獨特水相包覆科技,輕盈水感質地,抹到肌膚瞬間釋放輕油質感,與皮脂層結構相近,讓成份得以嫁接進入肌膚底層,並在表面形成保護層,完封並釋放有效成分作用~有效撫平細紋、讓肌膚皙白透亮~獨特療癒的氣味讓我十分上癮...讓保養過程都有置身頂級SPA的FU!

DSC04313.JPG

使用方式: 請用於保養的最後一道

174927.jpeg

以往我的保養程序是敷完大水光面膜緊接著就使用美白精萃青春精萃按摩...最近天氣實在太凍於是我在保養的 最後一道程序加入「CICA積雪草霜」去完封前段保養的水分與養分...原本擔心太多道會造成肌膚負擔...但使用後 讓我很驚豔的一點就是它居然與青春精萃 美白精萃都超麻吉!不只是完封...還能PUSH前一道美容油快速滲透與吸收!使用後的肌膚就像被愛充滿一般...飽滿度與亮澤反饋都令人驚呼不已!(使用時請依據膚況選擇以下的搭配組合)

CICA保濕霜 + 美白精萃

DSC04586.JPG

可以創造淨白無暇又有彈力的肌膚~每次使用後臉部就透出健康光澤!那是一種從內而外迸發的閃耀光澤度!光點閃耀在蘋果肌 額頭 鼻頭的制高點上~展現名媛貴婦最愛的好命飽滿立體感~這個組合使用後的輕盈的質地很適合中油性及混合肌來使用~

IMG_7742.JPG

CICA保濕霜+ #青春精萃

planB.jpg

比起美白精萃 肌膚容易乾荒敏感的我冬季更偏愛這個組合帶來的效果!使用後明顯感覺細紋神隱輪廓UPUP~高度潤澤鎖水可維持一整天~ 使用後的肌膚散發著肉眼可見的奶油光...卻完全摸不到一絲油膩感...我覺得這樣的配搭方式很適合容易敏感泛紅乾荒的肌膚來使用!

IMG_7768.JPG

IMG_7802.JPG

「CICA積雪草霜」質地也如同水潤乳霜般很好推開~臉跟身體都可以使用,很推薦給容易泛紅的敏感肌甚至醫美雷射術後!你可以把它當成一瓶急救霜...分裝在外出盒內....在膚況略感不適時就可以派上用場!它是一款從頭到腳全膚質都可以使用的霜...尤其推薦給外油內乾 與 容易泛紅脫屑的敏感肌膚使用!

IMG_7771.JPG

取代妝前乳 或與粉底調和 輕鬆營造歐膩最愛奶油光感肌

IMG_7880.JPG

除了可用於保養...CICA保濕霜也很適合被當作妝前乳或用來調和粉底液~畫面中的粉底液是我夏季購入的 (訴求控油所以並不適合冬季使用) 但在我調和「CICA積雪草霜」以後整個質地變得超級水潤柔滑...變得很容易推勻也不容易卡粉結塊!完妝後的肌膚看起來水感滋潤不會有乾巴巴的感覺...而且妝容呈現奶油感!與我愛用的S牌貴鬆鬆底妝完全畫上等號!不知道的人肯定以為我花了很長時間研究韓國歐膩最擅長Spolight奶油光打底外加高光修容!

IMG_7865.JPG

有了這一瓶...就算打底技巧在爛也能毫不費力完成...(笑) 更棒的是這種透過保養展現的自然度跟持久度是無需補妝就能維持閃耀一整天的 ...發現這個小撇步後我整個超興奮...光想到以後能省下高額底妝費用就是一種爽度 !!!可以從保養延伸到底妝讓我對它依賴度爆棚...用沒幾天就快見底...不趕緊囤貨實在讓人心慌啊!(再次跪求大容量!拜託拜託!)

IMG_7867.JPG

IMG_7824.JPG

adsd.jpg

我敢說這款霜只要用過就回不去了!XD
倘若哪天整理愛用霜推薦...
Dr.May這瓶CICA積雪草霜一定榜上有名!


12.jpg

IMG_8863.JPG

CICA積雪草霜產品資訊
https://iqueen.shop/w7qr9

 

 

 


 
 
棠小璇
35 人追蹤

文章:399

人氣:16527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