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

2021

3.7-3.13.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恭喜牡羊座在本周有很高的機率會遇上不少隱藏貴人,所以平常盡量多說好話、做好事、幫忙身邊的人,不知不覺就會發現自己做任何事情都很順利,也得到了一些忙裡偷閒的時間&空間,可以用在探索生活中各種面向的樂趣。

 

金牛座.jpg

金牛座的朋友在這禮拜將會有很多的社交聚會,如果想要脫單認識新對象的話,可以多多把握這些機會。但也可能因為跟其他人接觸的時間變多了,所以容易跟人家比較,或者是覺得自己有些不足而有沒信心的感覺,記得隨時給自己加油打氣,首先要自己能夠欣賞自己,其他人才會覺得你是個高價值的人脈。

 

雙子座.jpg

這禮拜的雙子座在財運的部分需要特別注意,因為你很有可能為了要做面子、做公關,或者是想要感謝長輩等等的原因,所以必須要做一些人情公關上的投資,雖然出發點可能是好的,但記得要量力而出,別為了做足人情讓自己陷入難以負荷的局面。

 

巨蟹座.jpg

這禮拜巨蟹座會覺得跟夥伴或者是另外一半,日常相處都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是進一步討論到深層價值觀的時候,就會發現仍然有很多不同的地方,這也將使彼此的關係暫時還無法跨越到更進一步的階段。但也不需要太過心急,暫時不用急著去解決什麼,重要的是將都希望為彼此好的心意放在心上。

 

獅子座.jpg

這禮拜的獅子座很適合與人合作結盟,只要是以雙方有興趣、想要投入的事情為主,都可以獲得不錯的成果。現階段對於這些合作,賺錢可能是目前獅子們的第二個考量,因為現在的獅子座將重點擺在尋找更多機會還有不同的發展方向,並不急於把眼前的合作榨取出最多的金錢收穫。

 

處女座.jpg

處女座的朋友們可以好好地享受這一周,因為這段時間另外一半可以說對你非常的寵溺, 幾乎是什麼都會答應你,但也要特別注意別把人家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喔!多少也要意思意思表現一下你的心意。那單身的處女座這時候不管跟任何人相處都有戀愛的感覺,但也很可能是喜歡約會的氛圍,不一定是喜歡那個人,這就要依靠自己的智慧來想清楚。

 

天秤座.jpg

「與人為善」可以說是天秤座這段時間的最佳代名詞,只要在工作上面一直提供自身的價值,願意去協助別人,漸漸地將會累積很多有價值的人脈,但一切都要從自己願意先付出開始,所以從今天開始就不要吝嗇,把時間心力用在對的人事物身上。

 

天蠍座.jpg

這禮拜天蠍座不要埋首於工作當中了,現在就發個訊息給你一直感興趣的對象、約會約起來,因為目前天蠍們身上有一種性感又幽默的能量,十分討人喜歡,千萬要把握這樣的討喜超能力。在這段天蠍容陷愛的時間裡,也可能開始會在身邊好友的身上發現萌芽的感情,究竟是想戀愛的心讓自己暈了頭、還是原本就真的喜歡這個人,是天蠍座的朋友們在行動前必須思考分辨清楚的事。

 

射手座.jpg

大膽地宅起來吧!這禮拜射手座選擇在家裡約會,將會得到最療癒放鬆的效果,另外本周也很適合經營家庭關係,如果家裡有人關係不協調的問題,經由你的牽線來和解可以很快地獲得成功, 要趁機打掃、裝潢家中的環境,也是十分適合的時機。

 

摩羯座.jpg

現在的魔羯座在工作上面可以說非常完美地踩在進度上面,並且又有能夠好好依賴的夥伴,所以整個工作情況還算是蠻愉快的。唯一要注意的是魔羯們個性關係、所以總是有一點低調,也因此需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才會被看見,建議可以適時表現自己,或者是多一些工作成就的展現。

 

水瓶座.jpg

這禮拜水瓶座很適合在職場上面做一些經營人脈、收買人心的動作,不過是過去曾經幫助過你、或是一些工作上重要的關係人,都可以趁這個時候見面送禮,讓他們直接地感受到你提供的關心,之後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就會有求必應。總而言之,江湖再走、心機要有,適時的人脈經營絕對不能少。

 

雙魚座.jpg

現在雙魚座正處在自我感覺蠻良好的狀態,畢竟身邊有很多人都很喜歡你,讓你感受到一種得到疼愛的感覺。但是也別忘了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你這方也需要付出、關懷這些愛著你的人,不要讓你們的關係都是別人對你付出的單向道。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