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次來到 PIXstyleMe關閉編輯圖片視窗

我們匯集女性關心的流行、時尚、美妝情報

只要登入 PIXNET 痞客邦的會員帳號

PIXstyleMe 就會為你量身打造個人化服務

未來還會有試用、講座…等會員專屬服務

現在就開始體驗 PIXstyleMe 吧!

Sharing彩妝品心得彩妝品心得底妝

04

MAR

2021

生活部落客
❤KONU MELON❤
BLOG:https://lovely9995.pixnet.net/blog

 

Hello,👋我是Melon
身為一個天秤座,特別熱愛收集生活中的美物!
從美容彩妝、穿搭到3C旅遊和寵物皆是我的快樂來源。
希望能將美麗的人事物帶給更多人❤️

在化妝這條路上,遮瑕必定是每個人都會用到的化妝品,但遮瑕又分為很多不同的類型,像是遮瑕液、遮瑕膏、遮瑕筆等,琳琅滿目的不同產品是不是讓人看了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呢?

目錄
  1. Melon的10款愛用遮瑕推薦
  2. 最後

Melon的10款愛用遮瑕推薦

Dior 超完美持久遮瑕乳

價格

1,500元(11ml)

獨家刷頭,保濕持久

Dior推出的這款遮瑕乳用起來不會乾澀或者卡卡的,全面升級之後,加入全新的旱金蓮精萃,遮瑕乳不只不乾,還很潤澤舒適,就像保濕霜一樣,具高延展性,輕輕一抹就能和肌膚融合。

 

另外,升級後,除了包裝有所不同,容量更從6ml增加到11ml,使用者不必再頻繁補貨,Dior創意形象總監更分享將遮瑕乳深淺色號搭配,完成全臉底妝的小技巧。使用Dior首創的超彈力斜角刷頭,可以輕輕鬆鬆針對較難上妝的部位進行遮瑕,據使用者心得,確實好用~感興趣的話不妨試試!

Melon推薦原因
Melon
它的刷頭是dior特別研發的,能夠很完美的針對瑕疵部位進行遮瑕,質地非常保濕,早上畫完妝後經過長時間也不會脫妝、卡紋或積線。

laura mercier 極限超時親膚遮瑕筆

價格

1,100元(7g)

防水防暈,遮瑕完美

laura mercier推出的這款極限超時親膚遮瑕筆,是很多人心中的蜜糖,黑眼圈嚴重的人尋尋覓覓,為求一款適合自己的遮瑕產品,可以說散盡家財也勞心勞力,如果你也正在尋找一款適合自己的遮瑕筆,不妨考慮看看大家辛苦尋找後,總算找到的蜜糖,也許這款產品也會很適合你哦!

 

這款遮瑕筆不只防水防暈,甚至有使用者實際使用測試後,發現它還能撐上一整天都不需要補妝,非常持久!遮瑕力足,質地又輕巧,相當值得推薦。

Melon推薦原因
Melon
它的質地比較濃稠,且因為是遮瑕筆所以用在臉上後就要馬上抹開,不然容易結塊,但它非常的保濕,各種臉上的瑕疵甚至是細紋都能夠立刻消失,且經過長時間後也不會有卡粉或積線的情況發生,它還有防汗、防水的效果,就算整天運動流汗或去海邊玩,也都不會掉妝!

shu uemura植村秀 無極限持久遮瑕筆

價格

1,050元(7ml)

顏色多樣,改善暗沉

植村秀這隻遮瑕筆是第一個推出這麼多種色號,含括相當廣的色域的專櫃品牌,實際以3000位亞洲女性作參考,研製出5種肌膚色調、13種色號,相信不管是打算找用來遮黑眼圈的深橘色調,或是想要找最接近自己膚色的色號,都能從中找到滿意的哦!

 

除此之外這款還有個值得一提的地方,那就是上妝後這款遮瑕筆幾乎沒有粉感,能確實遮掉瑕疵,卻又不留粉痕,效果很好!購買較亮的色系還能把這隻遮瑕當成打亮使用,或是改善暗沉部位哦~

Melon推薦原因
Melon
這款遮瑕筆,有非常多種的色號,能讓使用者更好找到符合自己膚色的遮瑕筆,讓妝感更加完美。

ESTĒE LAUDER雅詩蘭黛 Double Wear Radiant Concealer粉持久秒遮萬用棒

價格

329元(2.7ml)

保濕補水,打造牛奶肌

ESTĒE LAUDER雅詩蘭黛這隻遮瑕萬用棒的金蓋設計相當典雅有質感,含天然植物萃取的奇亞籽、藍莓籽油、核果油等高保養成分,滋潤度高,不僅能達到遮瑕的效果,同時也為肌膚補充水分,提升遮瑕的服貼度。

 

這款遮瑕萬用棒不只能遮住一般的黑色素沉澱或是痘疤紅疤,更厲害的是,這款產品的輕乳霜質地還可以填補凹洞型的瑕疵,可以說是凹洞人的福音,不容小覷!

Melon推薦原因
Melon
它十分的保濕且太乾燥的肌膚使用還能為肌膚補充水分,輕輕一抹就能遮掉瑕疵,還能夠填補淚溝之類的凹洞,打造牛奶肌膚。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遮瑕筆

價格

1,150元(5ml)

膚色不均的救星,讓你擁有完美肌膚!

MAKE UP FOR EVER這款遮瑕筆添加蜂蠟,有助打造滑順度,並達到保濕更持久的效果;搭配玻尿酸,不只能對抗暗沉,還能緊實肌膚,遮瑕的同時不忘做到保養。

 

有些底妝產品會漸漸變得暗沉,氣色反而看起來不好,原本想要遮瑕,最後反而像是更嚴重的色素沉澱,錢豈不是花得很冤枉!這款遮瑕產品加入美肌複合物,可利用光線反射來隱藏皮膚上的細紋,肌膚更能看起來一點都不暗沉,加上蜂蠟的效果,12的小時妝容完好無缺!

Melon推薦原因
Melon
它同時具有隱藏暗沉皮膚和填平細紋的功效,還能夠讓毛孔細緻,遮瑕過後的皮膚非常好看,就像開啟美膚模式一樣!

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遮瑕精萃

價格

1,400元(6ml)

讓臉上的瑕疵一秒消失!

這款遮瑕產品為新型態的遮瑕精萃,質地就像粉底,服貼而且容易推開,延展性極佳,還很保濕!延續「超時持妝科技」和「無暇柔焦科技」兩種受歡迎的技術,長時間遮蓋斑點、黑眼圈且實現不脫妝的願望,不再是難事。

 

這款遮瑕產品的刷頭採獨特設計,為平切刷頭,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能更輕鬆使用,又達到最佳效果。化妝的時候,刷具是相當重要的一點,很多人會忽略,以為不那麼重要,其實擁有好的刷具,用起來順手,心情好之外,還能事半功倍哦,感興趣的話體驗看看GIORGIO ARMANI的獨特平切刷頭吧!

Melon推薦原因
Melon
它的質地非常的滑順細緻,就像粉底液一樣水潤,塗上臉後輕輕鬆鬆就遮蓋掉所有的瑕疵,且長時間不脫妝、不卡粉。

 

BOBBI BROWN 一抹完美遮瑕筆

價格

1,300元(6ml)

黑眼圈的救星!

有使用者分享心得表示BOBBI BROWN這隻遮瑕筆很神奇,效果很好,質地黏稠,不容易流動,但這款產品不適合使用蜜粉定妝,在不定妝的狀態下呈現的效果反而很美。

 

針對遮蓋黑眼圈設計,以團隊研發出的三重網狀遮瑕科技,實現服貼卻又輕盈的理想。這款遮瑕筆的遮瑕力相當夠,擦上後妝感又很輕薄,對於長年受黑眼圈困擾的人來說,簡直是福音!搭配親膚配方,妝和肌膚輕鬆融合,一整天都能維持漂亮妝容,不受卡粉、積線困擾~

Melon推薦原因
Melon
這款遮瑕的遮瑕力十分強大,只需非常少的量便可以完美的遮住所有瑕疵,尤其是在遮黑眼圈的使用上,十分服貼於眼下肌膚,能夠完美的遮住瑕疵。

M·A·C 超持妝24H遮瑕霜

價格

850元(7ml)

便宜且不挑肌膚,CP值高!

M·A·C推出的產品在專櫃品牌中價位比較親民,因此受到不少人的喜愛,如果原本通常使用開價彩妝,開始想要試試專櫃品牌,但又擔心價格、CP值等問題,他們家或許會很適合你哦!

 

雖然他們家的產品比較便宜,但是效果還是很好,一直以來在美妝板上都有非常高的討論度。這款遮瑕霜的遮瑕效果好,且添加玻尿酸、維他命E,確保使用後仍保濕,也不會輕易浮粉。

Melon推薦原因
Melon
這隻遮瑕在所有專櫃的遮瑕中,價錢是最親民的,且功效也不輸給其他隻,它也是最不挑肌膚的一隻遮瑕,任何人使用它都可以得到很完美的肌膚。

SUQQU 晶采淨妍遮瑕筆

價格

1,900元(4g)

補妝的神器!

因為只有4g,而且設計成筆的形式,非常適合隨時拿出來補妝,而且補上後還能增加光澤感,並完美定妝。SUQQU的價位稍微貴一些,不過這隻雖然只有4g卻可以用很久,使用便利性也很高,另外,這隻的保濕度不錯,擦上不會乾澀難推。

 

開關以旋轉的方式進行,不容易取用過量,遮瑕也不會在旋轉過程中溢出。使用這隻遮瑕筆來提亮眼周效果很不錯!SUQQU擅長打造亮澤感和淨透的水潤感,妝感輕薄,遮瑕筆本身也很輕巧便攜,相當適合用來補妝的一款產品!

Melon推薦原因
Melon
這款遮瑕擁有特殊的刷頭設計,它的質地比粉底液還輕薄,裡面還有保濕的成分,適合用在皮膚較薄較乾燥的肌膚上,單塗的話遮瑕力不太夠,但它能夠疊加的塗,且不會卡粉、積線。

NARS 妝點甜心遮瑕蜜

價格

1,100元(6ml)

邊保養邊遮瑕,純自然產品

如果預算夠的話,建議遮瑕買兩個顏色,呈現出來的效果會最好哦!也要記得依照需求做選擇,比方想要遮黑眼圈的話,顏色建議一種買深橘色遮黑眼圈,再買接近自己膚色的色號,這樣就能遮得很完整哦!

 

NARS這款遮瑕蜜的質地滴在手上傾斜也不會流動,但是推開後卻非常有延展性,上妝前記得先做好保濕喔!這款的妝感偏霧面,又帶點光澤。成分除了不含防腐劑、酒精、香精等,更加入中藥材,厚朴萃取這樣能抗發炎的成分,能有效減緩肌膚泛紅症狀並鎮定膚況。

Melon推薦原因
Melon
它的成分中不添加任何防腐、酒精、香氛類的東西,且具有中藥成分能夠舒緩皮膚泛紅或發炎現象,使用者能夠邊保養邊遮瑕,但它的質地有點乾,乾肌無法使用。

最後

愛美是身為女性終身追求的事情,在一開始接觸化妝時面對同一產品但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品牌時,必定很難做抉擇,看完這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呢?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無疑是在變美這條路上最關鍵的事情!

 

https://all-in.tw/lovely9995/

KONU MELON
39 人追蹤

文章:422

人氣:89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