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

2021

封面.jpg
【貝隆餐酒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1號/0908-888-382/粉絲頁
貝隆餐酒館可以說是交通最便利的海景餐廳了!就位在市中心,鄰近總圖、台鋁,高雄展覽館後方,新光碼頭與星光水岸公園旁。交通便利,離我家只要10分鐘的車程呢!想找海景餐廳,不用千里迢迢往柴山裡擠小路了呀!
IMG_3326.jpg

開車前往,高雄展覽館旁有停車場,再從展覽館後方步行約3分鐘可抵達
IMG_3325.jpg IMG_3324.jpg

想喝酒的話,餐廳有提供
代駕服務。或搭乘輕軌「高雄展覽館站(新光碼頭),步行3分鐘」、搭乘公車「高雄展覽館站,步行8分鐘」
map.jpg


客席介紹│
我們大約17:15抵達貝隆餐酒館,當天的日落時間是18:02,這時間來蠻剛好的!一小時內可以看到夕陽、日落、黃昏、入夜的變化。每天的日落時間都不同,大家訂位前再挑個合適的時間囉:)
IMG_3348.jpg

貝隆餐酒館的座位有室內區室外區
第一排的面海座位最為搶手!有長藤椅、鋪上軟墊的長椅、4-5人座,其中我最喜歡這個情人座了,兩人併肩坐著看夕陽好浪漫啊>///<
DSC_0830.jpg DSC_0831.jpg

這就是我們的位置啦,大部分的客人都跟我們一樣,
趕在天黑前入席,因為夕陽真的很美:)
IMG_3378.jpg

落地玻璃窗台外,也是第二搶手的好位置!有特別架高兩階樓梯,所以景緻完全不會被遮擋唷!落地窗內的座位是室內區,原本還想說會不會入夜風大再換進去,不過當天蠻溫暖的,是我多慮了呀。這片落地窗,讓我想到宜蘭的蘭陽博物館,那裡的鏡面是呈現藍色,貝隆餐酒館的是綠色,都一樣很好拍呀!趁著完美的日落餘暉,趕緊拍幾張美照吧>///<
IMG_3349.jpg IMG_3363.jpg

來到浪漫指數破表的餐廳用餐,就有機會穿美美啦~
從衣櫃挑出適合喝喜酒的衣服就對啦~ 阿妏想穿這件洋裝很久了,可惜去年沒機會當花童,今天就讓她過過公主癮囉:)
IMG_3338.jpg IMG_3344.jpg


餐點介紹│
《雞肉凱薩沙拉 $280》用木盆盛裝的凱薩沙拉,適合2~3人享用,有生菜、麵包丁、雞肉切片、培根,再灑上滿滿的起司。口感清爽的開胃小點。
DSC_0837.jpg

《法國生蠔饗宴 $880》
不用飛出國也能品嘗道地的法國生蠔:) 享用的順序是「黑珍珠」→「吉拉多」→「貝隆」。味道由淺入深,可搭配紅酒醋或擠點黃檸檬享用。很多人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法國來的生蠔也真的比較好吃欸!完全配得上這價格呀!入口完全沒有腥味,就像徜徉大海一樣。法國人真的很愛吃生蠔,光是產地就有好幾區呢。最厲害的一款就是被譽為「世界蠔王」的貝隆,味道強烈帶點銅味,口感爽脆。吉拉多則是法國廚師的愛用款,肥美結實有彈性。黑珍珠口感清爽,會有淡淡乳香我的心都飛往法國了呀~~~
DSC_0843.jpg IMG_3368.jpg

《Mocktail $220》無酒精的雞尾酒,感覺更像是氣泡水,因為我的吸管一直浮上來呵呵,淡淡清爽,小小孩也可以喝。《西班牙水果酒 $300》有酒精,清爽口感,淡淡的紅酒適合淺酌的朋友囉。當日我們用餐,有一組客人是兩位日本太太,非常優雅地碰著酒杯,直接開隻白酒,感覺很棒呀!
來到餐酒館點酒就對啦!
《貝隆辣味雞翅 $280》共有六隻雞翅,尺寸比一般的雞翅來得大些。肉質很鮮嫩,味道很棒!醬料調配的很優秀呢!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炸雞翅了
DSC_0848.jpg DSC_0847.jpg

雖說是辣雞翅,但其實口感偏甜,不吃辣的兩隻寶也吃得很開心呢,也是有一邊配水喝啦呵呵。
IMG_3374.jpg IMG_3376.jpg

《XO醬大蝦墨魚義大利麵 $380》這價位真的很可以欸!21:00前進場的低消是350元/人,
如果不想吃太豪奢的話,點燉飯跟義大利麵都很合適唷。雖說是墨魚麵,不過吃了不會牙齒黑,是清炒的義大利麵口感,甜椒炒到很軟爛入味,收汁收的很棒,麵條相當入味,鹹度也恰恰好,真是美味呀!
DSC_0856.jpg

《舒肥牛小排佐紅酒醬 $780》
份量不多,比較適合小鳥胃的朋友享用。擺盤很精緻,有紅酒醬黑鹽做搭配,盤飾上有甜椒、蘆筍、花椰菜、地瓜、甜菜根。如果想要吃巧的可以點,想要吃飽的話真的不行唷,畢竟不像牛排餐廳會從前菜湯品到甜點,用其他的餐點填飽胃呀。但好吃度真的蠻值得嚐嚐,口袋深一點就吃吧!外皮酥脆、肉質卻又柔軟到不行,好吃到想要份量加倍呀~
DSC_0862.jpg DSC_0864.jpg

海景餐廳的浪漫景緻│
我好喜歡夕陽西下的時分,閃閃金光的,彷彿整座城市都鍍上一層金箔,那道光芒太耀眼,夕陽真的是無限好呀。
DSC_0852.jpg

日落後的黃昏餘暉,會讓人捨不得太陽西下呢。
IMG_3393.jpg

從日落到黃昏,接著晚霞登場了,
短短一小時內的風景如畫,高雄港真的很美呀:) 照片下方可以看到一道黃色的光,我真心覺得這道光設計的很棒~
DSC_0871.jpg

光線剛好打在臉上,
不用自帶補光燈,入夜後也是能拍出美照吶>///<
IMG_3382.jpg IMG_3392.jpg

入夜後的餐廳,壟罩著浪漫的氛圍。聽著音樂,沒有太多的喧鬧聲,我想我是因此愛上貝隆餐酒館的。不過入夜後會有蚊子,記得噴噴防蚊液唷:)
IMG_3402.jpg IMG_3407.jpg

此刻,我的味蕾與視覺聽覺都被滿足了,很幸福:) 難怪情人節要找浪漫餐廳、慶生也要找浪漫餐廳。
IMG_3403.jpg


倘若自己不是個浪漫的人,要做一件浪漫的事,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帶另一半來『貝隆餐酒館』用餐了呀!這回陪我看日落,下回陪你看日出,豈不是太浪漫了>///<
IMG_3413.jpg

/
貝隆餐酒館
電話:0908-888-382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1號
低消:350元/人
營業時間:日~四 16:30-00:30、五六16:30-01:00
用餐無限時、歡迎毛小孩、21:00後無低消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

喜歡 Rikki 文章的朋友,按讚加入臉書,並設定『搶先看』就能第一手掌握 Rikki 的旅遊資訊唷♥

Rikki
9 人追蹤

文章:107

人氣:1614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