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

2021

[米薩小姐占星誌] 1129~125十二星座運勢.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這禮拜的牡羊座要記得看緊荷包喔!雖然說現在你們處在財運很不錯的狀態,但是非常願意為了夢想花大錢,那有時候會覺得「千金難買你高興」,因此為了想要付出奉獻的人事物,花錢就會非常大方。為了避免把可動用的額度快速燒光光,還是建議你編列預算,別忘了留一點給自己!

 

金牛座.jpg

在這一周的時間中,工作上面將會有不少人提出合作的邀請,金牛的朋友們可能基於不想拒絕人的立場,都跟他們說好啊好啊!但是實際上你還是要有你自己的原則跟邏輯,不會在摸不清人家是圓是方的狀況下,就隨便答應。另外在感情上有蠻多人都讓你頗為動心,不過現在的狀態大多是......在有一點距離的時候看,總是最美的。

 

雙子座.jpg

恭喜雙子們本周在工作上面的表現非常的活躍喔,做什麼事情都有人幫忙,而且要去開發窗口也都可以找到不錯的人選,主管為了激勵你,可能會跟你說一些好聽的話,但是呢這些話就是空話!享受被稱讚的感覺就好了,他們說什麼你就不用太過惦記!

 

巨蟹座.jpg

巨蟹座在這個禮拜可能會對你並不了解的人感到動心,他們若即若離的距離感,會引發你更加的執著,但是現在要接近他們的心並不容易,所以還是建議你不要太把重心放在暗戀的人身上。如果是有伴侶的巨蟹座,只要不聊到比較精神層次的話題,因為容易轉變為吵架的契機,兩人感情就會一直保持在熱情的狀態喔~~

 

獅子座.jpg

本周的獅子座在工作上面有許多需要Social的場合,雖然說當妳人在外面時都會表現得很熱絡、很完美,也可以跟各式各樣的對象聊得很不錯。但在你的心中其實最想要的,是在家裡好好的休息呀!甚至有可能會為了生活更舒適,而願意花錢佈置家裡喔!

 

處女座.jpg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周因為人緣非常得好,所以會出現很多人想要親近你的人,但要注意的是,一開始雖然是他們非常積極的對你示好,但是當你認真要談接下來的合作時,又發現他們其實可能並不是這麼的有誠意;或者是他們找你合作,但是他們並沒有什麼具體的想法,所以你不用太過熱心跟雞婆,建議保持敵不動我不動的心態!

 

天秤座.jpg

這禮拜的天秤座為了工作你們可以說是非常努力在接受各種不同的人,雖然有很多人跟你們做出口頭承諾,但是實際上要讓他們具體做些什麼,確實很有難度的。不僅如此,現階段的天秤座也會為了工作,願意無止境地延長自己的上班時間,但也要提醒你們,別忘了為自己留點喘息的空間&時間。

 

天蠍座.jpg

天蠍們在這一段時間為了做好工作,可以說是焚膏繼晷、日以繼夜、做到昏天黑地,但是要小心繼續這樣下去,你們的健康可能會出狀況喔!所以當你覺得身體有什麼突然的不舒服,就請你趕快停下來休息一下吧!因為這陣子的努力付出,其實其他人都可能眼裡,也不會找你麻煩的,別把自己逼太緊、值得對自己好一點。

 

射手座.jpg

現在是受手的朋友們很有動力想為自己尋找更多機會的時候,但是如果自身的主觀意識太強的話,很容易讓人家覺得你不好配合,甚至是想要壓一下你的銳氣。所以當有什麼意見想表達的時候,可以以柔和一點的方式,展現出合群的樣子,會對事情進展的推行很有幫助、變得更加順利。

 

摩羯座.jpg

現在在魔羯們身邊的小人是比較多的,因為很多時候你都暗自努力,讓人家看不懂在幹嘛,而且你又不喜歡解釋,就會讓人家更加的對你感到疑惑,所以在你的背後講些什麼可能是比較難免。但是魔羯座這禮拜在開發新的朋友、新的客戶、新的合作對象,都會有很不錯的進展!

 

水瓶座.jpg

這周不知道為什麼會有許多來自主管的關心,有的時候可能讓水瓶們盛情難卻,或者是因為現在處在享有特別待遇的位置,所以對同事們會有點不好解釋,這樣的狀況建議異己在心裡知道就好,然後低調一點,不然可能會招來嫉妒,覺得為什麼你有他沒有!

 

雙魚座.jpg

這禮拜雙魚們可能會得到很大的關注,或許是長輩主管的青睞,也可能是突然被一個來自上位者的肯定,都會讓你在工作上非常的有動能,想好好的證明自己!但是最近雙魚們容易陷入虎頭蛇尾的情況,所以還是要留意每件事情都要有所把握、確定有要做什麼,就一定要有始有終!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