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

2021

228-36.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這周的牡羊座會感覺到自己非常想要休息,或是關注一些讓人更有療癒感的事情,放飛一切煩心與無法控制的事情,就關注且用心滋養自身的靈性世界,在這禮拜不用太過努力、反而會得到很不錯的效果。

 

金牛座.jpg

恭喜金牛座在這禮拜特別能夠活躍在人群之中,與很多優秀又努力的人相遇交流,會讓你享受這種有一點競爭,但也能彼此互相幫助的氛圍,這樣的氣氛對金牛們來說是好事,建議在本周可以多參與交流聚會。

 

雙子座.jpg

雙子座的朋友這段時間將會收到很多來周遭關愛的眼神,這個時候對你說的話也都是關心居多,雙子們就不需要故作堅強、可以趁機撒撒嬌,而且正處在大家非常願意幫忙你的時期,尤其是比你資深的人都很吃這一套,不如就好好把握吧!

 

巨蟹座.jpg

在三月第一周的階段,巨蟹座會有想開始想要投資自己的念頭,或者是想靜下心來好好閉關,把自己提升到另外一個境界。而這樣的自我投資和閉關修行將會為你帶來十分正向的後續可能,除了要特別注意一些約會雖然會拖慢進度、但依舊不得不進行之外,建議其他的行程都可以先暫時暫緩,專心在自己身上。

 

獅子座.jpg

現階段獅子座對於金錢的態度非常樂觀,所以熱衷於把錢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或者是對於想要支持的人事物不計千金、大方投資。雖然這樣的花費可以為自己帶來好心情,但還是多少要考量一下實際面,別花到透支、偶爾還是要去掉樂觀濾鏡、務實一點比較好。

 

處女座.jpg

處女座的朋友們桃花神降臨、還不快把握機會!現在是非常適合談戀愛的一週,有喜歡的對象就別再猶豫、趕快約出去吧!現階段新認識的人也特別能感受到對方身上有一股魅力。不只是戀愛,如果是從事業務拓展的工作,非常推薦本周把行程排好排滿,不要錯過人見人愛的好人緣時機。

 

天秤座.jpg

天秤座的朋友本周在工作上有很大的機率會出現新的靈感,更棒的事不只有靈感、相關的資源也很快地就能到位前來幫助,或者是在這段時間把幾個認識的人互相引薦,就會發現有趣的新企劃,總結來說是在工作上適合善用創意的一周!

 

天蠍座.jpg

與其守著每周的例行事務,天蠍們在這禮拜最好來的新鮮的!因為目前的天蠍很適合在現有的工作基礎上推出新的企劃,這些新想法都能得到十分好的進展成效,也是會讓你受到關注、提升內外在在信心跟魅力值的重點項目。

 

射手座.jpg

經過了2月的兩波連假,3月的第一周會讓射手座的朋友們很想要待在家裡放鬆休息,所以漸漸開始關心居家佈置、裝潢、斷捨離極簡等。除了自己動手布置之外,也很推薦邀請家裡的人一起,把空間弄成大家都喜歡且更舒服的樣子,這樣的活動特別有助於提升家人的感情。

 

摩羯座.jpg

「人人好事情就會順!」在這一周摩羯座可別忘記這一句話,所以在想要推行任何事情之前,都別忘記跟相關的人打好通關,暫且告別總是悶頭自己做的習慣,因為在本周很多事情只要跟對方先講一聲,做什麼都會很順利。

 

水瓶座.jpg

水瓶座迎來職場上的順風期,這一個禮拜在工作上面將會有非常好的進展,這也會讓你有點小得意的心情,所以鼓勵水瓶座要積極一點、把工作的行程排滿,還有多參與跟工作有關的交流活動,都能帶來比預期中還要好的結果。

 

雙魚座.jpg

如果雙魚座的朋友們最近有特別想要完成的計畫,就要記得「起心動念特別重要」,因為雙魚們正處在有很大的機率心想事成的時期,只要設定好想要完成的目標,並且給予自己更多的正能量,最重要的是可以和身邊的人多多交流、就會發現默默地能收到很多助緣,這些都會幫助你達成內心的願望。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