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

2021

L-5.jpg

今天要來分享由藝人艾莉絲所創辦的唯有機 薰衣草花水純露

記得好幾年前我也曾經用過唯有機的產品,對他的印象就是純淨自然、溫和無負擔。

這次要介紹的薰衣草花水純露更是直接晉升我最近的愛用品。

L-1.jpg

這款純露除了薰衣草之外,還有玫瑰跟天竺葵純露另外兩種。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官網去看看詳細介紹。

在這裡簡單科普一下純露:純露就是在植物萃取精油的時候會有水溶液層及油層,利用油水分離的原理分離出純露(水層)以及精油(油層)

在這過程,產生的純露體積較大,相對精油的價格來說親民很多,所以拿來當作化妝水使用相當的適合。根據爬文結果,在歐洲當地種植花卉萃取精油及純露的人,甚至會把玫瑰純露

直接加水稀釋飲用呢~我自己有買過品質好的玫瑰純露來加水稀釋再加點蜂蜜,不誇張真的有夠好喝的。

L-2.jpg

我這次收到的是薰衣草花水純露,這款純露使用的是真正薰衣草來製作。

真正薰衣草有很好的安撫情緒、舒緩壓力的效果,我自己在家擴香最常使用的也是真正薰衣草精油,放鬆的效果很好。

前些陣子因為身體出了一些問題,很多毛病一次全部找上門,第一次有種覺得自己身體垮台的感覺,所幸給自己放了長假,徹底好好休息跟沈澱,期間不少使用真正薰衣草來放鬆自己。

真正薰衣草除了有很好的安撫效果之外,收斂跟控油也是一等一的優秀。

L-3.jpg

我最近很喜歡在妝前的時候使用薰衣草純露,搭上薰衣草純露的控油效果,持妝度真的令人滿意,讓我相當期待他在夏天的表現了。

L-4.jpg

噴霧設計在使用上更便利,尤其早上想要簡單快速完妝的人最適合了。 

噴一噴在拍一拍就可以直接後續步驟。

L-6.jpg

用薰衣草來開啟面堆壓力山大的一天也是一個不錯的開始,一早就有草本植萃的陪伴,原本厭世的心情也會瞬間和緩許多許多。

當然除了拿來當保濕噴霧使用之外,官網也提供了很多其他使用方法,像是濕敷、噴頭皮(這個夏天我一定要試試看,現在頭皮出油狀況沒那麼多)、髮妝水

我自己都是拿來當作化妝水跟保濕噴霧使用 (太珍貴拿來濕敷有點心疼)

L-7.jpg

 

L-9.jpg

L-8.jpg

好久沒有這樣分享了~希望你們喜歡

想知道更多商品相關訊息請上:

唯有機  https://lihi1.com/xIX0j

  1. 玫瑰純露花水 https://www.ouiorganic.com/SalePage/Index/6302578
  2. 天竺葵純露花水 https://www.ouiorganic.com/SalePage/Index/6303206
  3. 薰衣草純露花水 https://www.ouiorganic.com/SalePage/Index/6303194

L-10.jpg

L-11.jp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