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

2021

汕頭泉成沙茶潮鍋 (1).jpg

我最最最愛吃小火鍋了,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唯一的選擇就是小火鍋。前幾天經過新竹巨城看到汕頭泉成沙茶潮鍋,覺得店內的風格好對我的胃,小火鍋看起來也超對我的胃,於是我們就走進去嚐鮮啦!

 

汕頭泉成沙茶潮鍋 (2).jpg汕頭泉成沙茶潮鍋 (4).jpg

後來我才發現它是來自高雄的在地老店,當初韓國瑜被罷免後去用餐的店就是這家,又再度翻紅一波耶!

它們主打扁魚湯底手作沙茶醬,感覺這個美味等級有點高吶!而且我超尬以店內的氛圍,很有質感的新潮味兒,還帶有一點中國風的感覺,在這裡用餐的話先加5分啦!

從原本的老字號火鍋店全新升級為網紅系潮鍋店,而且目前只有高雄、台中及新竹有分店唷!還不趕快給它嗑起來~

 

汕頭泉成沙茶潮鍋 (5).jpg

前面看過我自以為品牌公關的介紹後,直接先來看火鍋之外的醬料區、副食區及飲料區,這3區都是無限供應的方式唷!

妮悶看看醬料區佈置得如此令人想沾,重點是它們的沙茶醬有mix花生,所以就是有股兒特別的味道,很香很涮嘴啦!

 

汕頭泉成沙茶潮鍋 (6).jpg

副食區真的是佛到不行,竟然有牛丼、螞蟻上樹、豬肉燥、雞肉咖哩及白飯,除了螞蟻上樹我覺得普普之外,其他3樣真的不是來亂的,尤其牛丼真的是極美味,牛肉不乾柴且不死鹹,可以光吃牛丼飯就飽了呀!

 

汕頭泉成沙茶潮鍋 (7).jpg

飲料區有高達12種選擇,汽水、果汁、奶茶、茶類、冰沙及咖啡都有,但沒有提供熱飲有點小可惜。

 

汕頭泉成沙茶潮鍋 (9).jpg

http://bestmeal.com.tw/brand/brand_menu.php?id=1&bid=5

它們的餐點有非常多種組合,那我放上線上菜單給大家研究一下囉!

 

/tmp/phpvrCTAW  

我們點的是『雙人歡樂鍋物套餐-海陸雙饗肉肉雙人套餐 888

扁魚鍋底/A區酒香雞腿丁/A區特級梅花豬

 

汕頭泉成沙茶潮鍋 (8).jpg

扁魚鍋底

扁魚鍋底是它們的招牌又不加價,當然要點來試試看囉!烹煮時有濃厚的扁魚香氣,但我本身不愛,很怕吃起來也有這味道,不過吃起來倒是還好,反而蔬菜類煮起來變得非常鮮甜,尤其是高麗菜超好吃,那肉類和海鮮煮起來也更加有味道,即便不沾醬也很OK,比起一般日式高湯真的優秀很多。

 

汕頭泉成沙茶潮鍋 (10).jpg

五行彩蔬菜盤

它們的蔬菜盤也很有誠意,幾乎是新鮮的蔬菜食材,加工丸類不多,份量也很足唷!

 

汕頭泉成沙茶潮鍋 (11).jpg

5盎司特級梅花豬

梅花豬的油脂比例恰恰好,肉質也Q彈水嫩,但沒有到非常想睜大眼睛的感覺。

 

汕頭泉成沙茶潮鍋 (12).jpg

5盎司酒香雞腿丁

雞腿丁則有水準以上的表現,本身肉質就好之外,還帶有點酒香,吃起來的層次更加豐富唷!

 

汕頭泉成沙茶潮鍋 (13).jpg

海鮮船

這艘小海鮮船看起來就蠻過癮了,船上的每樣海鮮都很新鮮很彈牙,尤其是小章魚非常的肥美,蛤礪、蝦及牡蠣都很優秀,連我不愛的淡菜和鯛魚也都很不錯,看來只吃海鮮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以上就是汕頭泉成沙茶潮鍋簡單分享,我覺得是值得一試的品牌鍋物唷!

 

[店家資訊]

http://bestmeal.com.tw/brand/index.php?id=1&bid=5

新竹遠東巨城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週日 11:00 - 21:30 / 週五、週六 11:00 - 22:00

電話:03 - 5310909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4

人氣:239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