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

2021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卑南鄉溫泉村溫泉路376巷18號/089-516111/台東溫泉飯店推薦│3000坪溫泉區!知本溫泉區泡湯囉~東遊季查最低房價Asiayo訂房
台東飯店要選哪間好呢?其實我是在『娜路彎大酒店』『東遊季溫泉渡假村』做抉擇,原本已經要訂娜路彎了,偏偏訂房網站的價格越看越貴,從4,374元、4,754元,看到變4,844元,一錯過就想說還是等下次再住好了。東遊季溫泉渡假村,剛好有安心旅遊補助的活動,又有3000坪的養生溫泉區,聽起來就頗厲害呀!東遊季的最貴房型,週六入住『禪園湯屋-四人房』只花了4,500元唷!

台東溫泉飯店推薦│3000坪溫泉區!知本溫泉區泡湯囉~東遊季2023年房價要調漲囉,趁年底先安排入住吧!
東遊季2023房價表

東遊季主要有三大類的房型,"會館大樓""柏園休閒屋""禪園湯屋"台東溫泉飯店推薦│3000坪溫泉區!知本溫泉區泡湯囉~東遊季只有禪園湯屋的房間內有溫泉,其他都只有熱水而已唷。禪園湯屋是獨立一區,有比較近的停車場,但位置不多。
禪園湯屋 禪園湯屋

Check in的時候,房卡泡湯券早餐券會同時提供。台東溫泉飯店推薦│3000坪溫泉區!知本溫泉區泡湯囉~東遊季
泡湯券是在養生溫泉單次使用,用完可以再去櫃台領券。
東遊季房卡

房型介紹│禪園湯屋
東遊季最大坪數的房型就是『禪園尊爵湯屋四人房』,坪數是20坪呢!會館大樓的四人房,只有8坪而已,兩者真的天差地遠呀。既然是慶生之旅,當然是最貴房型給他訂下去囉:)
禪園尊爵湯屋四人房 禪園尊爵湯屋四人房

帶著小小孩的親子旅行,床圍真的很重要呀!睡姿超差的孩子特別需要,
有提供床圍的飯店,都先給個讚!
東遊季_床圍

接著來看衛浴吧!不誇張,
光是衛浴加陽台的空間差不多就等於一間房間的大小了!
禪園尊爵湯屋四人房_衛浴

乾溼分離的淋浴空間就很大了,
泡湯池也很寬敞,我們一家四口可以同時泡湯呢!
禪園尊爵湯屋四人房_衛浴 禪園尊爵湯屋四人房_後陽台

環境設施│3000坪養生溫泉區
溫泉區真的很大耶!台東溫泉飯店推薦│3000坪溫泉區!知本溫泉區泡湯囉~東遊季要特別注意的是『請自備房內浴巾、或是先到辦理入住的櫃台領浴巾』。因為東遊季的溫泉有對外售票,有散客來泡湯,所以溫泉櫃台的浴巾非免費供應。但我們辦理入住時,櫃檯的人員沒告知我們,溫泉券上也完全沒寫,我們還以為裡頭有... 淋浴後沒浴巾可以包身體,只好先衝到溫泉裡泡湯。泡完湯後,詢問入住櫃台也無法幫忙送浴巾過來,只好派孩子的爸去跑一趟領浴巾了。
東遊季溫泉平面圖

一早醒來的天氣真好!泳池也很多人在玩呢,可惜我們的泳衣昨天泡湯完還沒乾。
3000坪溫泉區

多達3000坪的溫泉區真的蠻厲害,設施很多,除了常見的烤箱蒸氣室之外,還有「八方淋浴」「維琪浴(Vichy Shower)」,很特別吧!
3000坪溫泉區

跟泡湯有關的,東遊季通通都有耶!這裡則是「足湯區」「溫泉煮蛋區」
雞蛋可以在溫泉區的櫃台購買,一顆10元
3000坪溫泉區 溫泉煮蛋區


早餐│
中西式早餐,以中式為主,現炒類的餐點都蠻好吃,因為是田媽媽的餐廳,餐點不會太鹹,是健康又美味的路線。
東遊季早餐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因為我也是訂房後才知道的哈哈),
東遊季其實是由台東縣農會經營的唷!餐廳是田媽媽的、小店販售的商品價格也很佛!像之前我們去綺麗渡假村玩,不小心忘了戴泳帽,一頂一百,一家四口馬上噴四百出去XD 東遊季的泳帽只賣50元,超佛心的拉!不過這次我有記得帶了哈哈。入住在知本溫泉區,晚上除了在東遊季泡湯之外,別忘了去知本溫泉的街上散步,煮個溫泉蛋來吃吃吧:)
知本溫泉蛋

/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溫泉路376巷18號
電話:089-516111

台東溫泉飯店推薦│3000坪溫泉區!知本溫泉區泡湯囉~東遊季查最低房價 台東溫泉飯店推薦│3000坪溫泉區!知本溫泉區泡湯囉~東遊季Asiayo訂房

/
台東3天2夜行程表a│
Day1 太麻里交流道>綺麗渡假村(宿)
Day2
初鹿牧場>加路蘭海岸>可可娜 Coconut Cafe'>富山護魚區>禾風新棧(宿)
Day3 市區買伴手禮>
青山農場>回高雄囉

/
台東3天2夜行程表b│
Day1 富基漁港吃海產>卑南文化遺址公園(台版巨石陣)>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凱旋星光酒店(宿)
Day2 小白屋>
大坡池>池上吃便當>東遊季溫泉度假村(宿)
Day3 市區買伴手禮>多良車站>回高雄囉


/
台東其他好玩景點│
三仙台生日蛋糕公園水往上流加路蘭海岸台東大學圖書館多良車站池上伯朗大道原生植物園


/
延伸閱讀 。台東景點│
台東溫泉飯店推薦│3000坪溫泉區!知本溫泉區泡湯囉~東遊季台東景點推薦│大人小孩都超愛的初鹿牧場!餵動物吃牧草、拍網美照♥ 園區餐廳也好吃唷:)
台東溫泉飯店推薦│3000坪溫泉區!知本溫泉區泡湯囉~東遊季

台東溫泉飯店推薦│3000坪溫泉區!知本溫泉區泡湯囉~東遊季被鴕鳥跟山羊包圍!還有免費牧草可以餵動物!台東原生植物園好好玩呀!
台東原生植物園.jpg

台東溫泉飯店推薦│3000坪溫泉區!知本溫泉區泡湯囉~東遊季 追蹤我的IG

台東溫泉飯店推薦│3000坪溫泉區!知本溫泉區泡湯囉~東遊季 追蹤我的FB

喜歡 Rikki 文章的朋友,按讚加入臉書,並設定『搶先看』就能第一手掌握 Rikki 的旅遊資訊唷♥

Rikki
9 人追蹤

文章:107

人氣:1614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