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

2021

221-227.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這周的牡羊座很適合開始在網路上面找創新的點子,或者是連結身邊的人脈,這些動作都能提供有實質意義的資訊。所以大膽一點、這段時間就是需要你的腦洞大開,不要帶有任何偏見地去看待這個禮拜收集到的訊息,因為這些很可能就是新的解決之道。

 

金牛座.jpg

固執的金牛或許該改變一下過去的習慣,在這周學著接受別人的苦口婆心,因為有些話雖然不中聽,或是有些人以前你並不待見,但是這個禮拜他們對你的行動卻是沒有惡意的,只是可能會讓你不舒服。請金牛座心胸稍微打開一點,不要錯過了對你有幫助的建言。

 

雙子座.jpg

雙子座在這周的心智能力非常的活躍,過去一直看不清的盲點,可能一個轉念,就讓整個思維被突破了。這種心靈領悟是很深層的,所以將會為接下來行動帶來很大的改變,所以在這段時間特別適合做一些投資大腦,讓心靈靜下來的活動。

 

巨蟹座.jpg

巨蟹座在這個禮拜很容易有一些賺錢的靈感,不地不說現階段的確會感覺到生活壓力真的挺大的,所以會導致你更關心可以開源的方法。然而在有形無形的資源獲取上,將會發現管道很多、但並不一定每個都適合,很可能都得要試了才知道,因此先為自己做好失敗的心理準備,但是盡量多多嘗試不要放棄任何機會和可能性。

 

獅子座.jpg

這禮拜的獅子座很適合做一些關係修復的行動,若是之前跟誰感覺氣氛不太對,這時候就很適合釋出一些邀請,讓雙方都有台階下。當然改善關係前也要做好心理準備,就是即使自己吃一點點小虧、讓人家站點便宜,只要能夠使整個團隊變開心、氣氛變好的話,那其實反而能讓獅子座們贏得面子跟他人的好感。

 

處女座.jpg

恭喜處女座在這周可以感覺到運勢有感回升,主要是你會體認到最慘不過就是這樣了,接下來將開始止跌回升。所以接下來的就是一些善後工作,你也會感覺到自己每天都有在進步一點,這種進步能帶給你充滿成就感很和充實感。另外在正能量的包圍下,這周也很適合實際執行運動計畫。

 

天秤座.jpg

這個禮拜將是天秤座的重要關鍵,因為你們將會決定是否要在某個領域上認賠殺出。努力到了這個階段,你已經可以很清楚地意識到,這個人事物到底成不成功,還值不值得繼續投資時間心力,既然已經意識到了現實,那也不需要沉溺在覺得可惜的想法中,至少你嘗試過也沒有後悔,接下來就是下定決心讓自己停損,所以就往前看吧!

 

天蠍座.jpg

天蠍座這一陣子常常為了別人的事情忙得不可開交,但現在事情也都告個段落了,所以天蠍座可以放心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也讓這陣子你一直陪伴的人,有一些為自己負責的空間。花點時間照顧+取悅自己,畢竟這陣子都在為了他人奔波繁忙,個人興趣都被荒廢了。

 

射手座.jpg

只要先暫時按下自己太過好辯的個性,射手座們就能感覺得到,別人對你的打壓沒有你想像那麼強烈,只是身旁的人都還在一個觀察期,並不能真心的推心置腹。所以相處上也小心別觸碰一些敏感的議題,中規中矩還是比較適合現在的你。

 

摩羯座.jpg

對於工作狂魔羯座來說,現在正處在同時展開許多計劃的階段,面對周遭的人一下要這樣、一下要那樣,你們就是擔任那股穩定的力量,先在旁邊輔佐他們。發會魔羯們最擅長的穩健保守性格,提供大家務實派的建議。

 

水瓶座.jpg

開工以後水瓶座的運勢將會非常有感地開始提升,不管之前做了哪些重要的決定,現在的你都會感覺到一切都朝越來越理想、越來越好的方向發展。趁著這段順風順水的氣勢,非常鼓勵水瓶座在這段時間挑戰有難度,但是自己一直很喜歡的事物。

 

雙魚座.jpg

過一個年之後,雙魚們會有種前一個階段埋頭苦做的計畫暫時告一段落的感覺,那接下來就可以將中心放在新的地方,開啟新的生活模式,記得要給自己一段時間慢慢地去適應新的模式。而雙魚們也不用太多擔心,因為現階段不只心情充滿正向能量,還可以感覺到身邊是很多人在罩你的。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