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

2021

IMG_5050.JPG

 

台中知名的曲奇餅名店短腿阿鹿來到花蓮啦~聽說在台中可是常常要大排長龍才能買到的呢!是說最近曲奇餅好紅喔~很多人都當成伴手禮或是自己在家當點心吃,讓我們也忍不住趁著假期來到新城鄉的分店逛一逛,原來離知名的佳興冰果店很近,如果是遊客的話,可以安排在同一天前往喔!短腿阿鹿的門口非常好認,看到這些可愛的阿鹿玩偶和餅乾的裝置就知道已經到了,而且小朋友看到都好開心,光是在門口就很好拍,難怪成為最近很夯的打卡地標呢!

IMG_5051.JPG

 

戶外也有放置桌椅,讓大家來到這也可以稍作休息,如果是自己開車來往台北花蓮路線的話,就可以經過這裡買個伴手禮,順便下車動一動休息一下。

IMG_5059.JPG

 

店裡其實不大,就是來現場買或是電話預訂來取貨的,花蓮店目前是限定可可口味喔!看到工作人員好忙碌的在裝餅乾,而且一進門就會聞到濃濃的餅乾香。

IMG_5053.JPG

 

餅乾盒非常應景的是可愛的短腿阿鹿騎著花蓮當地知名的曼波魚,這也是花蓮店的特別設計喔!小盒的就是一層餅乾,大盒的就有兩層餅乾,聽說別間店有的還有購買盒數的限制,目前花蓮店是沒有限制的,難得來一趟的話,不只買給自己家裡吃,也可以順便多買幾盒給朋友一起分享。

IMG_5052.JPG

 

我們因為一進門聞到的餅乾香,忍不住出來就很想吃,決定在戶外的座位先坐下來吃吃看了!沒有過多的包裝,不過提袋設計的蠻有質感的,送禮也很體面。

IMG_5054.JPG

IMG_5055.JPG

 

真的一打開盒蓋,餅乾香就整個散出來,你一定要自己聞聞看就能體會我說的那種濃醇香!可可口味的咖啡色色澤好漂亮,我們家小朋友一看到就忍不住拿一個咬下去了,你看這味道有多迷人~

IMG_5056.JPG

IMG_5077.JPG

 

餅乾小小的尺寸我覺得很剛好,不管是老人小孩一定都喜歡,不怕太大一個吃不完。這咬下去的口感好酥好鬆,小朋友形容說用舌頭壓一下就會融化了,我覺得實在太貼切了!鬆軟好入口,這口感做得實在厲害,可可口味是種苦甜感,不是那種甜膩的巧克力味道,所以根本吃不會膩的那種,反而會還想再來一個,因為根本不會太甜,微甜帶著可可的香氣,算是比較成熟有質感的味道,大人一定比較喜歡,不過我們家的小朋友也愛不釋手,直說好好吃喔~

IMG_5057.JPG

IMG_5078.JPG

 

坐在這吃吃餅乾聊聊天,感覺還蠻不錯的。花蓮就是有種舒服的魔力,這也是總是有絡繹不絕的遊客跑來花蓮玩的原因之一吧~現在又多了個可愛的短腿阿鹿景點,來這吃個餅乾順便買伴手禮,拍拍照打打卡,留下的回憶~無價!

IMG_5058.JPG

 

 

短腿阿鹿花蓮店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博愛路47號(新城國小對面)

電話:03-8611049

 

短腿阿鹿其他分店:

短腿阿鹿大墩店(原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311號

電話:04-24731978

 

短腿阿鹿逢甲店(可可)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93號

電話:04-24519569

 

短腿阿鹿漢口店(起司、抹茶)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51號

電話:04-23179595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7

人氣:551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