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

2021

undefined

飲用青汁做好體內環保,是時興已久的健康風潮,在日韓美「青汁」似乎成為一種時尚飲品,各式的營養被製作成方便飲用的樣子,...

以前就聽說青汁能夠補充沒吃到的膳食纖維,又能夠讓身體健康,雖然青汁的好處大家都知道,但許多人還是會害怕它有青草生味~

Kat 這次試飲了來自日本「美的研究所」推出的「有酵美人青汁」,是一款能提升腸道健康,以減少熱量攝取為主要目的的「 代餐型產品 」!

 

undefinedundefined

有酵美人青汁 》3gx30包 官網 https://bit.ly/2LJaYeR

日本製造,空運直送台灣,擁有世界品質評鑒大賞金獎,通過台灣SGS檢驗合格,是值得信賴的青汁產品!

 

undefined

牛皮信封袋的外包裝,有種質感文件的設計感...

 

undefined

3g小包沖泡式青汁攜帶容易,細條狀包裝也與寶特瓶瓶口吻合,方便倒入水壺或瓶中直接飲用,隨時隨地補充營養~

1天1包,代替一天中的任何一餐,減少攝取一餐的熱量,能喝一個月左右;若想加速感受到效果之類的,可以考慮1天可以喝個2包.( 1441400018.jpg本人舉手!)

在官網 https://bit.ly/2LJaYeR 購買的話,品質有保障,就不怕買到假貨...

推薦每月2入定期方案一盒不用到900元,54%off差不多對折價,有划算到說!

 

undefined

粉末狀,沒有添加砂糖,難怪熱量很低,每包只有6.95kcal,這對於控制熱量來說是滿重要的一點~

 

undefined

1416550630-3860473067.jpg主要的成分是大家熟悉的大麥若葉,富含活化身體的SOD酵素和多種植物營養、維他命、礦物質...

並濃縮了七種超級食物( 日本原產精選綠茶粉、枸杞子、辣木、小球藻粉、漢麻子粉、智利酒果、冷壓初榨椰子油 )來補充每日所需營養與能量。

內含112種酵素、EC-12乳酸菌和膳食纖維、L-肉鹼添加促進體內環保、幫助代謝、排除體內廢物,還有可抑制脂肪糖份吸收的抗解澱粉。

以及吸收水分後會迅速膨脹約200倍的2種葡甘露聚糖及車前子葉,用來增加口感與飽足感,幫助控制食量,因此在注重身材的消費者間頗具話題性!

更添加具健康價值兼顧美容效果的豆渣、膠原蛋白、胎盤素,做到纖體代餐、降低飲食上的熱量、美顏、健康全濃縮在這一小包粉末中!

 

undefined

一包搭配約100ml的冷水或常溫水沖泡,用湯匙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青汁粉末是還滿好化開的~

避免用熱水跟冰水沖泡,過熱水會破壞「有酵美人青汁」內的活性酵素及營養美容成分;水溫太低會造成粉末結塊,不容易攪散!

 

undefined

沖泡調和後,纖維膨脹提供了飲品濃稠度,就不一定還需要特別調奶、加優格..一堆有的沒的,不怕口腹會空虛徒增熱量~

當然如果想搭配牛奶、豆漿或蔬果汁,也是可以一起飲用的,依個人需求做調整...

我目前都是單純調水喝,了不起加個膠原蛋白飲,這樣喝清管路的效果就蠻有威力的..( 記得唷~這招千萬只限定閒賦在家時方可嘗試!1441406918.jpg

 

undefined

有酵美人青汁的口味相當平易近人...

似蔬果汁,甜甜微微酸超易入口,單純泡白開水就好喝,無任何草味、菜味、苦澀味、化學味~

 

undefined

它的甜味來自人工甘味料,品嘗起來算自然且順口,一杯不到7kcal的超低熱量和單純卻足量的營養素,在成分方面拿下高分!

 

undefined

我是一天喝2包,會這樣拼是因為上月底適逢閨密大婚風光出嫁,Kat 作為姐妹團的一員,很擔心自己不能美美出席~

因為前陣子霸王級寒流來的時候嗑了好多次火鍋,整個日子過得很墮落,食量、身材疏於管理,造就臉腫腰粗腿又肥,好朋友大喜臨頭我整個超心急!

所以~ 目標是兩週減2kg,人家不要虎背熊腰大餅臉喝喜酒...

個人飲用時程多代替晚餐,或是嘴饞又想亂塞零食的時候就來一杯,兩杯催下去減少進食頻率,又能幫我加快肚子蠕動咕嚕的速度~

 

undefinedundefined

屬於一般接受度高的平易滋味,清甜滑順,我覺得「有酵美人青汁」即使是初次嘗試青汁的消費者們也不會感到怯步~

調整體態並不單純只是減少體重計上的數字,最理想是還要美容窈窕一起!

而且我本身對成分中有椰油蠻感興趣的...

因為椰油富含的月桂酸及中鏈脂肪酸,不僅不會囤積於身體內,還可以幫助燃燒脂肪;月桂酸更是美容界的翹楚!

代替晚餐喝下肚後我就一直忌口到隔天早上,晚間沒特別想吃東西,當然肚子沒很撐,不過也沒有痛苦挨餓的感覺就是了,不會嘴饞亂吃零食..

我想會膨脹的葡甘露聚糖及車前子葉多多少少有幫助到~1441406915.jpg

如果你的意志力沒有那麼堅定,還是想進食的話,就在用餐前灌,滿足了部分口腹飽足感後,自然也會減少食量,也是種方法唷!

 

undefinedundefined

口感濃稠細膩,建議沖泡時仔細攪拌,並盡速飲用完畢,避免杯底沉澱...

不只補充酵素,利用青汁能量,做好體內環保,一日2包是我排便順暢的好夥伴,肚子也不會絞痛、不累積多餘廢物~

長期飲用,希望在控制熱量的同時讓身體越來越輕盈;做為健康補給,於講求營養價值的消費者而言,有酵美人整體表現平衡!

 

undefined

最後給你們看婚宴花絮照,新娘紙都還沒弄妝髮,做姊妹的就先殺去了,超興奮...我沒大餅包子臉對吧?

藉由喝「有酵美人青汁」每天少吃一餐緩和空腹感,加上嗯嗯不卡關,達成了自己少2kg的目標,謝天謝地還好有趕上時程~

當天穿滿版印花春裝,雖然沒有完美骨感,至少有呈現一根讓禮服裙襬淹沒的長直電桿曲線,還好不會體寬肉溢水腫,姐心以滿足~1441391959.jpg

現代人生活忙碌多外食,營養不均衡,肉食攝取過多綠色蔬果攝入不足~

一包便攜的青汁粉沫,即可補足需要的營養素,讓你上班、旅行帶到哪裡喝到哪裡...

超級推薦給跟我一樣容易便秘、嫌自己氣色不好、想節食不想完全餓肚子、正在進行瘦身不想發胖的女孩兒~

偷偷說:官網 https://bit.ly/2LJaYeR 目前有120天保證無效退費的限定方案,棒棒der保障耶!!( cgm7d3076e80e3a84eb6bca1da1667c1325994尖叫 )

 

過年大吃後很需要「健康的管理體型」調節飲食,不妨輕鬆配合自己每日的生活步調,飲用它讓身體更清爽!!

記得飲用青汁的話,也要注意要多喝水,由於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以上實測心得僅供大家參考囉...

千萬別以為喝了青汁後就可以大吃大喝,肆無忌憚暴飲暴食嘿~

 

凱薩琳Kat.S
22 人追蹤

文章:162

人氣:264615